來自我介紹吧-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奧荷小姐(Mademoiselle Aurore), Aurore 是法文的曙光, 就像我的性格一樣, 我喜歡黑暗與黎明的交界; 喜歡主持活動跟婚宴, 卻很怕出現在多人場合; 在很開心的氛圍卻會有突然襲來的寂寞; 對朋友很熱情關心, 但很喜歡一人看電影、逛展覽、享受美食跟出國旅遊; 很愛浪漫卻也很龜毛.....一個外在很孔雀跟內心常無尾熊的複雜外星生物, 那就是我!
我雖然是法律人, 但人生從沒按照正常路線行走, 年輕時曾短期誤入黑道老闆的公司, 之後迂迂迴迴待過幾個產業外商商公司(包括四大最糟商業道德執行產業中佔三-金融 、汽車跟醫療), 在專心從事商業道德之前, 也在公司內遊歷不同部門(除了HR跟IT), 支援負責各種專案, 與總公司、區域公司及其他國家分公司合作, 也包括外部公司跟協會, 這點我衷心感謝各個老闆願意相信我給我不同的歷練!
幾年前因為某些因素離開公司體系, 進入接案顧問, 其實自己還是在搖擺中, 對正職的固定生活跟比較高薪能有期望, 同時也認知大環境的困難跟自由業的"自由"!
加入方格子, 是分享自己的經驗, 跟職人們交流, 也希望能多參考別人的故事, 認識更多的專業格友! 目前還在熟悉中, 所以只看了(追蹤)幾個格友的發文, 看來我要加速趕上!
誠如之前所說的, 我喜歡看電影、展覽跟聽音樂(歌劇、百老匯音樂劇、爵士藍調是我的最愛) ; 疫情前非常愛自助遊歐洲, 博物館、教堂跟花園城堡是遊歐必去; 然後我愛美食, 愛吃愛煮; 除了職場, 之後也想跟格友們一起交流!
烹飪
旅遊-艾菲爾鐵塔
喔, 還有我曾幫忙愛盲跟漸凍人協會錄音, 主持過活動跟婚宴, 大家都誇我聲音很有表情, 主持很是穩健, 我常運用在實體訓練課程上, 應該也是我的優勢! 其他的, 讓我們慢慢透過文章來交流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我是奧荷小姐, 曾在外商公司,擔任過不同職務,也負責過不少專案, 人生跟職場並非照本宣科, 也不是非黑即白, 進了修煉花園才經驗不同的風景!希望藉由平台記錄自己的故事及想法 也能跟相同及不同領域的朋友們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