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一個勇敢向2/14對你訴衷情人的回禮跟回覆的日子!
https://www.bitgab.com/exercise/white-day
突然想起2011年春天,我朋友跟他當時日本女友的故事- 雙方因為都經歷過一次失婚,很快的各方面很契合,也見過彼此原生家庭,女方在2011/2/14送給朋友一份希望能一起步入禮堂的表白巧克力,而朋友其實早就準備好鑽戒,等著在3/14正式求婚;不料20113/11日本大地震,發生福島事件,因為朋友是外派人員,總公司馬上安排專機接回日本外籍員工!朋友並沒有坐上飛機離去,而是守在停電的東京,仍打算在3/14向女方求婚(沒告訴女方,為了製造驚喜),但女方感受是畢竟朋友就是「老外」,在災難發生時只有日本本國人才可靠,所以拒絕了朋友,即使朋友解釋他的驚喜準備!
愛要及時說出,更要及時回應,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有時錯過了那百分之百的瞬間,就真會是錯過了!
在這一天跟每一天,都要記得表達跟表現你的愛,對你所愛的人,不要留有遺憾!
Je m'en fous mon amour, quand l'orchestre s'arrêtera, je danserai encore. Quand les avions ne voleront plus, je volerai tout seul. Quand le temps s'arrêtera, je t'aimerai encore.
(我稍微翻譯成中文)
我的愛,我無所謂
當管弦樂停止時,我仍再次跳舞;
當飛機停止飛行時,我繼續自己飛行;
當時間停止時,我依然這麼愛著你!
-Serge Reggiani
白色情人節快樂!
Quiza, quiza, quiza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by Nat King Cole
““So if you love me, say yes and if you don’t dear, confess, but please don’t tell me,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我是奧荷小姐, 曾在外商公司,擔任過不同職務,也負責過不少專案, 人生跟職場並非照本宣科, 也不是非黑即白, 進了修煉花園才經驗不同的風景!希望藉由平台記錄自己的故事及想法 也能跟相同及不同領域的朋友們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