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好きなとこ --- 平井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台中超級陰天.....
很冷.....不想起床........
(再不換歌的曲風...
我覺得欣賞音樂的人都一直
掉入一個Blue的旋渦)

這首歌我最愛是副歌】~~~~~
等一分鐘之後才會出現 !!!
自己翻譜所以會有時間Lag
反覆片段很多,所以譜要翻來翻去,
請見諒 !!!

版權貼的好快阿~日文字一樣能辨識,我很確定YT的關鍵字搜尋程式,寫的很棒!!!肯定是專業級的Pro!
為了不要被認為是營利,我連LikeCoin都撤下了.....
Os:能不能留點巷道,讓音樂家(小的)通過呢?

題外話: 昨天對兒子真不好意思,和他一起用過晚餐,我就因為吃了感冒藥(兩天了),昏昏欲睡,然後我很確定我自己的狀態,我就跟兒子說,我要去刷牙睡覺了。
他說:媽媽!現在才晚上七點,你要睡覺了!
我說:對!沒辦法!感冒了
他說:那我要怎麼辦?
我說:可以看電視,可以看書,都可以,只要你讓我睡覺,你自己照顧自己一下...你也可以選擇去睡覺...
他說:可是我還不想睡....
我OS: 不意外,預料可見
我訂了一個晚上九點鬧鐘給他,跟他說,鬧鐘響,去刷牙和自己去睡覺。
他說:好!然後他就跑來我床鋪擠,說他要抱抱~
我說:好,但只有一下下,我可能等下就沒電了。
之後我就躺平蓋好棉被,專心睡覺了,換弟弟在我房間,不捨離去,還把電動拿來房間玩...
但因為十分鐘過去了,被我出聲警告,你按電動的按鍵太大聲了...要到客廳玩喔。
他說:客廳沒有人.陪我..
我說:你去房間抱刺蝟娃娃到一樓去,就有人陪你了...。
然後我繼續昏睡....他自己慢慢找生存方式,(就兩個小時而已,他在家很安全)
PS.老公輪班性質阿,這就是一打一的生活...好在,弟弟小學一年級了😔。
中間我半夢半醒,都會下指令給他,與他對話一下:弟弟先去刷牙或幹嘛,因為我也即將會聽到 「九點的鬧鐘」!

他鬧鐘響後,兩個小時裡面,我已經睡著三回合了,我起來催促他去床鋪躺好,然後跟他晚安,吃睡前的藥,我也又回來繼續睡覺。
------ 這是我很久以來,沒有一次連續睡那麼多個小時了,長達11小時,雖然斷斷續續,但至少可以一直接力睡下去....。
從我的音樂,是聽不出感冒這件事的啦,因為手指頭沒感冒,🤣只要耳朵聽力沒什麼耳鳴影響,腦稍微還能動,就還能彈琴....。
彈琴是為了讓時間過的比較沒感覺,因為有注意力的轉移,然後忘記感冒的不舒服症狀。

再度去躺平了.......
希望感冒早點好起來.....
辛苦弟弟了!
希望這首讓人聽起來是幸福的~~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靜的星空 跨年音樂會點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瞳をとじて --- 平井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laying Love --- Ennio Morricone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霍爾的移動城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君の目、声tonun/君の目、声
Thumbnail
avatar
洛洛
2024-05-16
できそこないの姫君たち 論-化妝與解放:無法「平均」的少女因為我們的痛苦,真的沒有人知道。要是我們現在變成大人,我們的痛苦或許就會顯得冷清可笑,讓人可以毫無顧忌地追憶。可是,在這段變成大人之前的漫長討厭的時間裡,我們又該如何生活呢?本文由此開始指出,痛苦無法等價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4-02-19
君の名残を Can't leave you behind 在輪迴的時空重新與你相遇 這是一部男女主角無法在同一個年代一起生活的爛漫愛情平家時空物語 因為台灣目前沒有翻譯,所以以下就我所看到印象深刻的部分做詮釋✨ 其實這本書蠻好入手的 不會因為歷史相關就蠻死板 是以浪漫化的模式側寫日本流傳景點源平兩仇家的故事。 書名:《君の名残りを Can’t leave you behi
avatar
物語屋
2023-11-20
讀後感:神樂坂怪談(火のないところに煙は)怪談類的故事看過不少,但這本書大概是我目前唯一看完以後,會有想要燒書的衝動。 你要說,它沒有怪談的因素,其實也不是沒有。 你要說,它沒有文筆太差嗎?其實也不是全然這麼一回事。 但是,它整個故事的脈絡邏輯,就是在挑戰人性的底線,讓人覺得不如毀了這一切算了。 不過,如此簡單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2-01-01
富山型日照中心このゆびとーまれ混合、混齡照顧,用家的溫暖守護社區老小富山型日照以混合照顧聞名。23年前,負責人惣(音「總」)万佳代子看到社區的照顧需求,毅然決然創辦了混合高齡、身心障礙者、幼兒的日照中心。這樣的照顧模式是遠在社會福利制度建立前,社區與家庭的照顧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芸芸眾聲
2021-12-10
古書と茶房 ことばのはおと讀書之秋,前往150年歷史的町家的咖啡館,再適合不過了,店長也希望客人能放低音量,翻閱各式各樣的書籍,享受靜止歲月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1-23
【新北板橋】デセールとのロマンチックな邂逅【P.F.スイーツデザイン | メニュー付き】台湾新北市板橋区に位置する穴場スイーツ店、P.F.スイーツデザイン。浮洲駅から徒歩一分、現地にいる人是非見逃せ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今回筆者が紹介したいのカフェはこちら——外からうちは細かいところまでちゃんとしているスイーツカフェ、P.F. 甜點設計 PÂTISSERIE FISH でございます
Thumbnail
avatar
蘿蔔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