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皂洗全身-油肌男必囤的高CP值好物!冰河泥啤酒洗沐皂-控油專用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的夏天潮濕悶熱,氣溫又一直上升
只要遇到街頭表演的日子
我都感覺自己比以前更會流汗
穿過的衣服都能擰出一碗水來💦
常常唱不到三首歌的時間……
就聞到身上飄來很重的汗臭味🥴
因為太害怕味道被人聞到尷尬
還影響了我表演的心情
有時候唱到一半還會分心忘詞……
我也曾自作聰明的想用香水蓋掉
結果那味道…真的不好說…變得更複雜了!!!
(講到這好像又聞到那股噁心味🤮)
像我這樣帥氣又有才華的男生(哪來的自信🤣)
怎麼可以敗在汗臭味上面呢!?
勢必要找出個方法改善味道
才能符合我優質型男的人設啊ㄎㄎ
就在某一天~和家人一起看健康節目時
聽到一個皮膚科醫師這樣說……
💡會有汗臭味是因為皮膚大量分泌油脂
當油脂、老廢角質跟汗水結合
經過空氣中的氧化作用被細菌分解
就會出現不好聞的味道了!
有這種狀況除了要更注重個人衛生
也可以挑選淨化毛孔的深層清潔產品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我立刻滑開手機搜尋關鍵字
挑了一個看起來還算順眼、符合需求的產品
希望可以洗掉粘膩、厚重的感覺
最好能再散發點Man Man的香味~
看表演時能不能多拿到一點小費>.<
不囉唆~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幾個月常洗的
阿皂屋冰河泥啤酒洗沐皂!!!
沈穩的藍色很符合冰河泥那種海洋的感覺
而肥皂香調是古龍水的味道
淡淡的……有一種清新又成熟的香味
只要出門前洗它 一整天都會覺得自己帥帥的😌
加上它有添加薄荷的關係
洗後能把天氣熱的煩躁感一掃而空
我自己是會搭配起泡網來快速搓出泡沫
洗起來不太有軟爛感!用量也蠻省的!!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它的洗淨力、控油效果決定入手
但後來發現這顆皂居然可以洗全身!!
最方便的是還可以當刮鬍泡用(我是還沒這樣試過啦)
說真的……我平常每個月都會剪一次頭
每次用完洗髮精還要特地再去買也麻煩
如果有個產品可以洗頭、洗臉、洗身體
真的是相當省時省力又省空間啊……
(朋友來借住時還不斷驚嘆我浴室只有一塊皂咧🤣)
阿這顆皂我去露營或是去外縣市時也會帶上
事前不用花心思準備~方便又好洗
借給營友洗都覺得自己超罩的啦!👍 👍
阿說了這麼多……
可能會有人敲碗~是要講到它的去除體味效果了沒?
我個人是覺得…它是可以洗得蠻乾淨的
有一種深入毛孔裡面帶走髒污的爽感
雖然這種感覺因人而異,也沒有數據可測
但就是有種肌膚被淨化!!可以深呼吸的fu~~
至於要說到“是否能完全去除體臭、汗臭”?
我要公正的說……減少和抑制是絕對有的!
但是要一整天“完全”保持香香還是有點困難😓
(畢竟它只是一個清潔產品……)
要完全改善味道可能還是要從飲食、作息著手吧
最至少!!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去除了
皮膚的健康也比較清爽平衡
現在表演不再會被很重的味道影響
心情也自在了許多🥳🥳🥳
我也特地研究了一下外盒上的成分配方
這含有冰河泥、啤酒酵母、薄荷萃取
滿滿的天然礦物質及植物精華
成分算是蠻溫和的,洗後也比較沒有負擔
拿它來洗臉、洗頭也沒什麼狀況……
這幾個月用下來有覺得臉上皮膚變得比較細
也不用常常清黑頭粉刺!!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這顆肥皂的功勞
但還是分享一下這個意外的小確幸啦~
而且這1塊才賣168元!整體CP值算蠻高的
整個就是跟我八字很合啦~~
推薦給像我一樣的油肌男買來試試看!
我自己覺得還蠻幸運的!
沒有踩雷就找到適合自己的肥皂
只是還沒有試過拿它來刮鬍子啦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
還是會擔心太刺激刮鬍後的皮膚
我還是更傾向用刮鬍泡比較滑順也安全…
除此之外真的用的蠻上手的(推推
也很感動自己很快就不用再受臭味所苦
阿如果有人曾經用過肥皂來刮鬍子的
也歡迎不吝嗇跟我分享心得哦~
好肥皂不用嗎?覺的不錯自已可以去--阿皂屋--看看哦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