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皮秒雷射很無感,發數有沒有足夠才重要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美的各位,你們有沒有挺想念青春彈潤又沒有瑕疵的皮膚? 已經出社會10幾年,太忙都沒在保養,有點受不了我這髒髒的臉了…所以我決定送自己的一份禮物就是做醫美皮秒!!!感覺再不處理,我這張臉真的不行…

 

從青春期就開始會長痘痘,時常不舒服,去看醫生就只是乖乖地吃完幾天的藥,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吃炸物,痘痘也沒再客氣的一直長。而且我也不懂購買保養品來做日常保濕,當然也沒有擦防曬乳。隨著離青春期越來越遠,照鏡子時都看得出年輕的本錢不斷地被消耗,臉上產生了好幾個痘疤,可能因為沒防曬臉上也開始長出斑點,就開始對外表很沒自信。

 

一位看起來皮膚很好的同事跟我說她其實早晚都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這樣的習慣已經很多年了,我於是聽了她的建議,也開始購入許多的保養品,大概擦了一年後,保養品帶來的改變是有的,但是好慢,而且臉上的一些瑕疵像是 「長年的痘疤和嚴重毛孔粗大」,讓我開始思考有沒有更快又適合的保養方式,於是再回頭請教那位同事,也上網做功課,選擇決定透過「皮秒」的方式來解決我的煩惱。

 

決定選擇施打皮秒前,首先和你們分享一個需要特別注意的重點,我看國外的醫生開的youtube頻道提到,皮秒雷射發數(施打密度)其實要2200發以上,發數要足夠,皮膚中膠原蛋白以及角質蛋白才會因此受到影響,這樣才會讓皮秒是有感的。

 

為什麼說是2200發以上呢?因為發數代表打的密集度,我們的臉上的毛孔那麼多,打的發數不夠,就會像修馬路一樣,再怎麼補都坑坑疤疤的…所以皮秒發數要到2200發才是基本的,發數有夠再來談波長要多深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這個步驟很重要,千萬不能忘記喔…

 

這個醫生還有提到,即使是局部加強,也要打到2200發以上,讓全臉的膠原蛋白一起影響,即使是良好的皮膚也要輕微帶過,這其實只是醫生操作的一個小動作,多在臉上停留可以當好皮膚部位基礎的保養,畢竟我們不清楚皮膚深層會帶來什麼變化,是很有道理的,所以2200發以上是一個基礎的密集度。

 

國外醫生還有提到最好能選現場的儀器馬上就可以看到這次打的發數有多少的醫美診所,很多醫美一開始在和美容顧問諮詢時都是直接報價格,然後就問要不要預約,我心想,你還沒真正瞭解我的皮膚狀況呢??怎麼預約治療啊?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皮秒體驗心得~

我這次是到東京小野診所,會選這間主要是我諮詢第三間,他們是看的到皮秒發數的,因為我也想紀錄自己皮膚的轉變,有發數是最好的,而且也能確定是不是像國外醫生說的,超過2200發是皮秒的門檻,雖然有朋友也推薦另一間看的到發數的醫美,不過離家太遠就作罷。

 

諮詢的時候,諮詢人員很專心的跟你討論皮膚的狀況,不會一開始就拿費用表給你看,我決定先試做一堂課程再決定日後的規劃。正式開始施作皮秒的時候,我被帶往至無塵室內,一開始會先清潔皮膚,然後敷膏,敷膏完就進入皮秒,一開始醫師看待客人的皮膚就像自己的一樣,先幫我在手上打幾發,測試適應情況,確認沒有不良反應,才進行下一個步驟。

 

不得否認的是那時很緊張,不過診所還提供了減壓球,整個過程雖然會有不舒服的地方,不過有加強的地方醫師也會提前告知,如果不舒服舉個手就好,醫師當下都會做調整。另外,有關術後護理,還有日常的保養品使用該如何取捨,護理師都相當有耐心地叮嚀注意事項,讓焦慮的我,心情受到大大的安慰。

 

皮秒結束後確實如醫師所說恢復期不長,因為我有先詢問術後調理有沒有更好的保養項目,後來我花300元添加感光素原液針劑護理,300元雖然比一般保養貴,但在醫美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尤其是痘痘肌在打完皮秒後導入真的會差非常多,而且這是我自己要求加的喔!

 

過了一星期後沒有感染和反黑問題,照了照鏡子,開心地發現整張臉變得更緊緻光亮,摸起來真的會變很嫩很嫩,過了幾天修護期,用肉眼就可見暗沉有淡化了!

 

同事和長輩都說我的皮膚狀態照顧得很好,看起來更年輕漂亮,還更有自信了,我想我會定期回去做保養的,各位記得皮秒要打,一定要確認自己的皮膚打到2200發以上,這是入門皮秒超重要的原則,不然就不如不打!打不到2200發不是沒效,只是不如直接打淨膚雷射就好…還比較便宜呢…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諮詢看看喔!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