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學霸向前進》作者:睡包少女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空間]學霸向前進
作者:睡包少女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空間、編劇、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作者的所有作品中,這是我看的第三本,和前兩本相比,可以看出文筆有略提升,劇情完整度也提高了很多,也就是說更具有邏輯性並少了BUG,在人設方面,仍承襲作者基本特色:多才多藝不科學女主、背景板怪屬性男主(癡漢是什麼鬼?)、中性化高冷閨蜜基友女配,還有吐槽逗趣文風也維持不變,我評分只給3.5顆星,也許是笑點不太夠,也許是男女主感情不夠甜,總之是沒戳到我的點。
空間金手指與異界小伙伴的設定,比莫名其妙不知來歷的系統好多了,而此文主要劇情,也許是現實中和網路上可供參考的事例太多,我覺得劇情很完整也很吸引人,像這類娛樂圈文,我都會很注意劇中劇,其中我最喜歡的就《逆轉》、《食味記》、《秘密》,會讓我有想追劇的欲望,就連影評和網友討論也條理分明、言之有物,這也是我覺得作者文筆變好的原因。
《秘密與我》這部電影,我以為我是感性的,為什麼我看完後會和文中的IT男一樣看出電影真相,而不是和他旁邊的女友一樣感動到哭呢?!
最後,寄刀片這種事,對於法治社會來說太不友好了,個人覺得應該改寄榴槤,可跪可砸可聞可吃,一物多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5-25
COB深防眩崁燈,打造獨一無二的現代空間美學! 【RD-LED-HIDE】COB深防眩崁燈,打造獨一無二的現代空間美學! 【RD-LED-HIDE】 優質的燈光,有競爭力的價格,呈現空間靈魂之美! 獨特的設計、個人風格的展現,符合時尚潮流見光不見燈!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4-05-21
第二十一堂「利用空間方位認知,引導兒童理解不同方向與角度觀察的教學」第二十一堂『空間方位的認知』 延續第二十堂課『提升兒童空間距離的認知』,增加孩子『空間方位的認知』,引導孩子理解不同方向與角度,觀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親子邏輯思維共學之路
2024-05-16
從柏格森哲學論綿延中的空間與建築   褚老師:「這個東西長這個樣子,其實就是來自這樣子的過程,變成記憶的一部份,在我們的memory裡面,這個太難你們不用懂,但是有一件事情很重要,直覺intuition。第二個,直覺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直覺是duration,是一個長時間持續延移的訓練過程。所以,你們現在是在訓練的前緣,你們剛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利用免費fly.io空間,學習如何部署第一個Laravel 專案!(一)第一次學習框架,總是透過本地使用XAMPP or MAMP工具進行開發練習,但為了將自己練習的小專案部署到線上主機DEMO給身邊朋油看,就得需要額外先了解學習GCP or AWS,但一不小心亂搞就會產生額外費用(亂搞結果收費爆掉的過來人...),後來發現好物,那就是fly.io 啦
Thumbnail
avatar
DDDDD
2023-08-28
入 UX 這行之前,你需要多一點探索熱情的空間最近我們家千綺設計正在進行實習生的線上面談,以及透過參與部分工作來評估哪些朋友的特質適合與我們一起合作。 我不太擅長面試,總覺得那種談話情境帶著不對等的地位。 所以我姑且把面談變成了訪談,好奇的想問問投遞實習生計畫的朋友們,到底是如何看待這個行業的。 似乎不一定有社群感? 聊天群算嗎?
Thumbnail
avatar
獸群之心 / Soking
2022-02-27
【靈氣疑問解答 】: 【家中空間】與【結界】設定前的淨化方式【海鹽淨化法】是網路上很多人會使用的一種快速簡單的方式,我第一次使用時,發現一件事情- 海鹽在燒的時候是會“痛”的啊~ 在地球的生命體系中,海鹽是地球海洋的生命結晶體,是一種肉眼看不到的微晶能量體,它可以吸附負面能量與負面情緒體,是我們非常盡責的靈性夥伴與搭檔喔!~ 【植物蠟燭魔法淨化法】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2-23
45年前的7月7日 首批女學生走進這間軍校 當時連女廁都沒有 45年前的七月七日美國西點軍校走入了第一批女學生,當時廁所還只有小便斗,女廁都沒有。看看美國曾經懸殊的軍校性別比例,想想台灣軍警,我們就先從台灣警察開始看起。 在台灣沒有人在叫警察阿姨的,因為這個名詞不存在,又或者說我們的社會根本未曾真正接納女生是國家公權力的行使者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7-08
紀念性空間「假」設 - 畢設週記(開學前三周)基地在哪裡?機能有甚麼? 前面三篇算是面對自己想討論的議題做一些提問及整合,這週調閱了一些以往畢業設計、畢業論文來討論確切我能做甚麼,今天從交大建研所105年的一篇論文做開始,「時間的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張譽瀚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