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可以簡單為何選擇複雜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很珍貴跟很印象深刻的學習三,這個議題是從設定網路網頁ID衍生的,怎麼說是印象深刻呢?怎麼說是珍貴呢?因為這篇文章是我打的第三次;((( 原因是網路跳掉!!!天阿我差點瘋掉耶!第三次我選擇打開不會被網路網頁干擾的書寫APP.
  很多人都會因為設定 個人ID 煩惱,
  我先想想我vocus.@ashe後面要加什麼是8685 還是19 我在用數字易經的方式是評斷,於是我先打下@ashe在表格上,當我還在為以上兩個思考時突然間,我想到以NLP的觀點越多次人格不是越好的一件事情,反而越精準越好!我就試著按下確認ID的按鈕,顯示綠色的確認符號。
如果把你的設定目標是
綠色的確認符號,
那就勇敢的按下去。

  我當時腦袋中上演了好多好多劇情好多選擇,如果我選8685哦天醫有錢賺 哦你選19延年事情做很多,那我跟@ashe後面搭配 哦又是怎麼樣怎麼樣~有好多這樣的想法畫面在我腦中上演!
這就很像我在人生抉擇上的很多時候也會因為兩難兩個想做的事情背後都有一個支持它的正向意圖,怎麼選 選這個會發生這個,選那個會發生那個,那我要選哪個?常常上演這樣的選擇戲碼!
可以上演選擇的戲碼,只是更清楚我要什麼的橋段。

  
  省下A事件B事件沙盤推演的時間,在真實人生軌跡中也可以是,少則分鐘,多則數月! 但是這邊沒有要扼殺人們去思考!而是我透過設定ID這件事情聯想到如果人們都可以簡單那為何選擇複雜.
  
  我們很常會想一件事情如果說我這件A事情加入什麼會發生怎麼樣的劇情發展,那加入B事情會有什麼樣的劇情發展。如果我的目標就是設定好一個ID確認沒人跟我用一樣的那就按下確認鍵吧!
  
  給個結論就是先打下@ashe 欸噓 就對了!追蹤還是要的 小小尋傳IG LLLTJ86286 以後有YT TK抖音什麼的 搜尋神仙教練 好了我的廣告打完了,謝謝我是Ashe.
Ashe欸噓
Ashe欸噓
我是一個熱愛生命又慵懶的女孩 要打什麼以後在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