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姊姊的珠寶穿搭時刻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邀請姊姊一同出席品牌活動,超級忙碌的她,這次時間難得對上!也超感謝品牌端的悉心安排!
造型師先幫姊姊弄妝髮,攝影師接著拍攝。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受邀客人,姊姊就這樣在攝影師不斷找尋他心目中的理想拍攝場景後,一個小時過去了……本來擔心姊姊會覺得怎麼還要再拍,沒想到整個激發她的表演魂…拿出年輕時(?)拍廣告的專業度還特別穿了一套我差點認不出她的閃亮亮服裝~
姊妹合照
姊姊出現時…
我:哇!妳的風格也太百變了吧!我都不知道妳會穿這類衣服…
姊姊:找了一下衣櫥,想說哪套比較適合 #珠寶穿搭 我也忘了怎麼有這件衣服📷
好吧!當時的捨不得扔,現在派上用場了~
姊姊拍攝那1小時多的時間…跟品牌窗口聊著聊著就提到~以前我的工作是負責讓北中南每場VIP event的貴賓開心,很開心換我有這個機會感受一下XD
噢!對了~11/7到11/11是開運72候的初候,也正是不畏寒冷的山茶花開的季節!嗯嗯~沒錯~就是為人熟之香奈兒經典的品牌圖騰 #山茶花
山茶花是十大名花之一,也是世界名貴花木!這段期間把類似山茶花的紅色小物別在身上、有助於提升運氣喔!
我查了一下花語:克服困難、專心一致!
好貼近多數人創業後的心境啊!也很符合接手珠寶品牌營運的Yo跟我分享的對話…
活動精品小禮與黑松露鹹派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