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圖中的「妥協」是一種異常困難的關係?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妥協(Compromise)是關係中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當你有「妥協」,而且它與愛之匣門有關,那麼你真的有必須處理的事情。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當我處理夥伴關係分析時,我一直在關注處理一對夫婦和我與這對夫婦的「電影」,因為我坐在他們之間,你看到那裡有什麼。我的目光總是投向「妥協」,因為我知道,在坐在我身邊的這對「非我」的夫婦中,關係惡化的地方,他們出現巨大困境的地方,都與這種「妥協」有關。
* 妥協(Compromise)是指,由兩個人體圖設計合成圖之際,「關係」的基礎建立於合成圖有定義的地方,其中有4種定義連結的方式,分別是:相伴、妥協、主導、以及火花。
在非愛之匣門中的「妥協」,對「非我」來說,其實更容易處理。他們只是很惱火。對「非我」來說,處理它比通過愛之匣門的「妥協」要容易得多。所以,當你在看連接性時,有一個層次。換句話說,你會在愛之匣門以外的地方找到電磁學、支配力或其他東西。認識到當你看一個夥伴關係時,在任何關係中,都有一個等級制度,在愛之匣門中的「妥協」比在非愛之匣門中的「妥協」問題更大。
對於一個伴侶,如果你沒有一個相連的愛之匣門,那些其他方面就會呈現出這種品質,大概是那樣。這算是一種達到目的的方式。我知道有的夫妻就是這樣上鉤的,他們的電磁是在一個非愛之匣門中。當然,基本上發生的事情是,發展成一種友誼的延伸。它變成了一種水平的友誼,而不是通過相對於愛之匣門的連接可能的深度結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