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的植物都成精啦!》作者:淺淡色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種的植物都成精啦!
作者:淺淡色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種田文、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這是我看過壽命最長的主角攻受了,星球壽命至少幾十億百億年,攻受的壽命又互享,看來帝國可以很長久,兩人的一輩子也可以很長久(迷)。
種田+美食+萌寵+金手指,前兩個的劇情作者寫的太細了,感覺像是在湊字數堆文,讀者可以開啓快速看文~跳過。
還有就是感情線太淡了,我只看到吃醋攻和一群萌寵靈爭寵,劇情普普,屬輕鬆向小文,小攻存在感太弱,而植物們很獵奇的設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植物教我做人(2)─每顆種子發芽的方式和時間都不一樣自從開始種綠豆以後,孩子們開始對種植物產生了興趣。吃蘋果時,拿著蘋果籽想要種;吃葡萄籽時,也拿著葡萄籽想要種。本著多多嘗試著心情,我來者不拒,非常單純地想著反正都是種子,預備好盆栽,放進土,戳個洞,把種子埋進去,再澆水,接受著太陽的滋養,然後就順理成章的覺得種子應該會發芽。 然後,兩個星期過去了,
avatar
Jessie Y
2024-05-15
19/45 《側身像》十九、我們的植物永遠生長這片白色無窮無盡。 馬車停在離醫院半山腰三公里遠,某個電車站附近。塔娜從駕駛座回到馬車內,拿出雷夫漢克椅子下的一個備用電池、她又搬出其他五個到雪地上,插了數支高大醒目的紅旗,又坐回馬匹後的駕駛座重新駕車出發。   「南方的朋友也會在這裡沒電。」她的聲音被極高風速吹遠。「離賽恩醫院只剩一段路,要
avatar
徐心潔
2024-05-03
務農維生能行嗎?(19):真奇妙,我們種的東西,竟是最好的醫藥!先生擅長研究,有博士學位的人好像都很擅長研究,畢竟博士學位就是要靠不斷的研究才能拿到。他經常找資料,要研究怎麼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依賴藥物。為什麼不想依賴藥物?其實背後是我多年來慘痛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12-20
D14 獨白「當一位行政人」在輕鬆的職務上用第三人視角,偷窺公司商業運作模式,從中尋找我從一個設計師轉成行政人,是身邊親好朋友都覺得可惜的選項,當他們提到“可惜“這一詞,我的感受是到底有什麼好可惜呢?人生走在路上不就是彎來彎去的嗎?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1-08
觀後感|電影《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我們都在成長的路上阿黛兒與艾瑪的相遇,恰巧是阿黛兒對自己性傾向迷惑的時候。在她衝忙地趕去與男友約會的路上,遇上一個正摟著女友的踢,瀟灑的,還對她回眸一笑。頭髮的顏色正好是她愛的藍色。那個踢就是艾瑪。從此艾瑪的樣貌便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中。一發不可收拾。 阿黛兒不再迷茫。她終於確信自己愛女人。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18
#17日本神社系列||明治神宮之日本人都偷砍我們的神木啦!(下) 延續上一篇我們聊到的明治神宮內苑,NANA濕婦最常聽到台灣人的誤解其實就是這一句「日本人都偷砍我們的神木啦!」。當然,如果您是種族情結第一,對於任何解釋都認為是「日本人的辯解」的人,我會比較建議您直接跳過這一篇嘍。這一次,我們就來帶大家回到明治神宮興建的當下,看看究竟為什麼我們的神木會出現在日本?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4-21
淺談閱讀的樂趣,以及如何把閱讀變成一種習慣?淺談閱讀的樂趣,以及如何把閱讀變成一種習慣? 有句老話說:「臺北居,大不易。」我的書房並不大,左右兩側各有一面書櫃,地板上還堆著一落又一落的書,最讓我害怕的不是整理房間,而是來得突然又令人措手不及的地震。嗯,就像前兩天半夜發出的地震警報,就讓我心驚不已。 任何參觀過我房間的朋友,看了這副景象,都不難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2-08
危險與書|危險的不是知識,是這個世界。當書成為反照現實的載體,淺談《1984》《動物農莊》邁入現代與後現代化社會之後,人們知識水平儼然提高,但是焚書坑儒已經遠離我們了嗎?統治者眼中的危險分子消失了嗎?事實上統治者的權力只是轉個彎變化罷了。英國左翼作家喬治歐威爾創作的反烏托邦小說《動物農莊》中以動物擬人化的手法,講述一群動物合力脫離壓榨他們的農莊主人,興高采烈的動物們認為能夠成為自己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