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星際淘寶主》作者:無衣yoyo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星際淘寶主
作者:無衣yoy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美食、機甲、先婚後愛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整篇小說風趣詼諧,作者對人物的刻劃和劇情的舖陳,都有讓人捧腹大笑的亮點,雖然有虎頭蛇尾的情況,但瑕不掩瑜,文章前2/3都很值得一看再看,每天三大笑,延壽人三年啊!
小受剛穿越來,給自己身體一個客觀評價——妖豔賤貨,之後以這個梗延伸出數個段子,不管是吸引了冥婚的主角攻,或吸引了廣大的吃貨眾,拍個視頻寫個食譜都能引起話題,穿個軍裝都能演變成禁欲制服控……
美食是貫穿整篇文的主要梗,無數個笑點從此處發散而出——主角攻第一次吃蟲肉和誤食自己的貢品、鄰居受不了小受做美食時香氣的誘惑、小受為了推廣蟲肉所做的行銷漫畫、漫畫又從靈魂畫手演進到遠古壁畫……以上笑點都是必看之處。
還有密星人在與X星人的對抗賽裡,當吃貨眾在躲避猛獸和戰鬥群時,只收拾已做好的美食這點有點可惜了,如果是我,一定會將料理了一半的食物連同廚具扛著一起跑,這樣子的畫面才是真正的吃貨行動準則的說。
文中沒有萌寵梗,但有娃娃梗,小受心靈手巧,將戰場上的大型機甲製作成微型智慧機甲,造型可愛精緻如SD娃娃,景帝秦帝的存在滿足了喜歡娃娃的讀者。
後期作者想來個求婚梗,浪漫場景有,但寫法太過刻意了,甜寵度達不到要求啊!與前面美食歡樂的氣氛脫離,這也是此文美中不足的地方,我只能給4顆星了(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的練習曲 Ch.12】女性中年之旅,由「性」開始?偷歡與重生的潛意識關係文章探討了中年女性的性慾和愛的情感,並透過歌曲《沐春風》的歌詞分析來解讀。對於中年女性的性情、性慾、以及社會上的角色扮演提出了深入而全面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4-06-01
【小螃蟹追星記/重生之門分鏡、細節分析】這幾個鏡頭原來暗藏了這些細節?! 當莊文傑有事瞞著羅隊,或是準備要與犯罪集團合作的時候他的裡衣就是深色的,代表了他搖擺不定的內心。 在最後大結局時,莊文傑的穿著非常清爽,從裡到外都是淺色,也代表他徹底從黑暗中走出來了。 多年前羅隊因手機沒電沒接到師傅的電話,導致師傅的遺言沒能被傳達
avatar
何芸
2024-03-0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從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畢生遺憾之一:艾伯凡礦災,試著理解君主與人民之差別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逝世至今也已1個半月了,眾多對她生平奉獻的紀錄與致敬也已遍佈可尋,海內外各種雜誌、專欄、紀錄片…。對我而言,從小她並不是在我成長過程中隨處可跡之角色,更多的或許是一個朦朧的印象,從名字聽得出來是英國君主,但人格特質、行為舉止、對英國人民乃至世界之影響,從沒走進我的生活圈。然而,
Thumbnail
avatar
さかえもり(Sakaemori)
2022-10-13
〈鴻門宴〉中的人生智慧(一):格局與格調思路決定出路,氣度決定格局,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命運,這些複雜的種種面向決定了自己的人生。〈鴻門宴〉就在司馬遷的精練的筆下刻劃出這些人性的幽微,這篇文章真的好精彩!
Thumbnail
avatar
蔡鄢如
2022-09-29
影劇癮|從《收納人生》看心理空間與自主之必要「這是充滿力量的感覺,知道空間裡的每樣東西都是你主動想留的,而不是被動地留在那裡。」很喜歡第2季第6集裡面的這句話。我們的內在也是同樣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缺口心理學
2022-05-19
30日的一秒故事|差點人生跑馬燈之~我愛兩隻小寶貝!夜裡,一如往常的帶著小護士出門,平安抵達醫院後,我便沿著原來的路線回家,一路上穩定的前進,熟練的打方向燈、看後照鏡、右轉進巷子緩摱徐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