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情有獨鍾》作者:葉憶落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情有獨鍾
作者:葉憶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獸人、異能者、修真、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長篇小說常見通病:1.同樣的梗不斷重覆;2.主角和配角智商普遍低下;3.一個地圖攻略完後換另一個地圖。
此篇耽美文寫成長篇,自然有長篇小說的通病,而且為了寫出歡脫的劇情,於是讀者可以看到角色們鬥嘴時一直說著幼稚的話語。
小攻曾活了500年,重生後寵小受就像寵孫子一樣,縱容到小受蠢上加蠢,可以看到鮮明的人設就是蠢+二+吃貨,再加上小五小六和水火雙老等等角色,就是一群幼稚鬼。
主角群們在收服異火時,我是不太懂為什麼不抹除神智然後煉化,就僅僅接受認主而已,搞得異火群們各各有其個性,不聽話還會算計宿主,做主人的沒有主人樣,雖然這是安排好的劇情,但看過後並不是很接受。
看這篇文的心態要放年輕點,就當是一群小孩子在玩鬧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死亡與重生:「淚之女王」中愛情的永恆旅程本文討論了「淚之女王」劇中對愛情、幸福、死亡的觀察與反思。主要著重對主角白賢祐和洪海仁之間的愛情關係進行分析,以及人在面對死亡情境時對愛情的感知。本文通過情節分析和心理機制來探討劇中愛情的演變和最終的永恆。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5-19
冥府對人間色情物品如何處理的權威觀點 — 挽回眾生元陽之體---陰律無情(六)從個人來說是不可生起[ 念頭 ],想要去看色情的內容,然後禁止有行動去看、去寫、或去製造出任何有關色情的物品,來危害自己及他人。從環境來看是要努力以消滅、破壞、燒毀等等方式,來徹底使色情物品不要流傳世間,危害眾生。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0-04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一言不合就穿越~閱讀《重生之貴婦》by 笑佳人老婆生氣了怎麼辦?老婆生氣到穿越了怎麼辦?!! 追生氣老婆追到自己重生了怎麼辦?!!! 啊啊啊人生好難......
Thumbnail
avatar
司棻
2023-01-01
《阿凡達:水之道》--- 生命的消逝與重生。以極其高明的編導手法,巧妙融匯探討了「空靈絕美與兇殘人性」、「不同族群之間的對立與團結」、「正反派親子情感與信任糾結」、孤獨與誤解、生命消逝與大自然重生等多元議題,讓影迷在享受從頭到尾高潮迭起的多場異同族對戰,絕無冷場令人嘆為觀止的爽快視覺特效之餘,又多了對人類惡行破壞大自然,與親子相處溝通的深刻省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15
《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 --- 毀滅才能重生。全片用色明亮多彩,出色的動畫人物幕後配音,音樂大師久石讓的經典配樂,展現了朝氣蓬勃、希望與正能量,更點出了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面對貪婪的人性權力欲望與珍稀寶藏的爭奪,只有大破大立,毀滅之後才能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