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賤人要逆襲》作者:只有魚知道 3星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賤人要逆襲

作者:只有魚知道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復仇、年下、輕鬆、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小攻人設是全文最吸晴的,一個聰明到像是重生的天才,曾聽過人生就像一局棋,每行走一子,要思緒後三步,聰明擅棋之人可以思後十步、百步、千步,就像擁有預知般,將所有人事物都掌控在手,小攻就是這樣聰明的人,不過其性格太猥瑣無賴腹黑了點,有別於時下或霸道或面癱或冷酷的小攻形象。


關於秦暮詩幫小攻小受的這一段劇情,其報酬是拍香豔照片,我以為以小攻的性情應該不會讓其他人看到小受的香豔照,而且拍了照片等於有了把柄在別人手上,小受也答應這個條件?不知道私下小攻和秦暮詩究竟是什麼關係?小攻的佔有欲似乎也沒有強到讓別人不能看到小受裸照的程度。


此文的文筆青澀,有時還有小劇場和作者的自白混在劇情中間,讓我感到閱讀上很出戲,文中還有一堆腐女思想腐女龍套穿插在劇情裡,我覺得這些有點影響到我閱讀的感受,這部分我扣分蠻多的,所以雖然劇情是重生復仇的輕鬆小甜文,我給的評分只有3顆星。


PS:小攻是聰明的早熟,小受是重生的成熟,兩個人完全不像是未滿20歲的人。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