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金色婚姻》作者:困成熊貓 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金色婚姻
作者:困成熊貓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業界精英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超級甜寵文,甜蜜溫馨的看完後讓人覺得心裡很甜很快樂,作者的文筆流暢,劇情節奏明快,人物設定分明,稱得上精華好文,值得收藏!
值得一題的是,這也是我看重生文中唯一在開頭的劇情裡就虐完渣男賤女才死掉重生,同歸於盡的設定簡直是大快人心啊!
文中跟小受一樣是重生的反派肖女,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要如此作賤自己呢?重生後為什麼不好好過日子,偏偏要扒著賤男不放,難道真的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
攻受互動真的要閃瞎眼,婚後再愛的生活很幸福很美滿,文中到處都在發糖啦!小攻的腹黑悶騷和小受的強迫症是文中的亮點,還有小受睡覺總是到處滾的設定也很好笑,小攻為小受買的龍貓睡袋也讓我很羡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台北美食]內湖區八八樂章婚宴館,集合婚宴、會議、活動、聚餐各類不同功能之知名會館,讓結婚新人永難忘懷婚姻之經驗現代人免不了有許許多會議與飯局那你會去哪裡吃呢??這家八八樂章在GOOGLE有四點二顆星與一千四百六十多篇評論,獲得不少好評。小編這就帶我的讀者到現場了解看看。 八八樂章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 營業時間: AM10:00-PM21:00 電話: 備註: 宴會館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09
跟老公婚姻生變,怎麼辦?保持這習慣才能分散風險!文 / 律師娘 今天,有個家庭主婦問我,最近她跟老公有點鬧不愉快,總覺得老公跟以前對她的態度不一樣了,不像以前吵完架會主動找她求和,反而常常很晚才回家,問他去哪,只說跟朋友吃飯,其他都不多說。 女人的第六感讓她覺得,老公不太對勁,突然想起,如果跟老公婚姻生變,要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營養生活新選擇執行篇-習慣在同居或婚姻關係扮演的角色關係變好變壞的一個關鍵因素之一就是習慣~ 一個人可以因為擁有許多好習慣變好,例如運動,吃營養食物 也可以因為有很多壞習慣 而每況愈下, 例如熬夜、酗酒 ,懶得動 生活習慣不同 用錢習慣不同 不滿來自於期待落空 另外一種預期心態呢 叫做我期待你會為我改變 抱怨以及爭吵 過於習慣 身分認同 要習慣感恩
avatar
達哥蓋營養(YT每週四直播)
2022-06-02
【因果故事】【有聲書】讓婚姻重新恢復生機📚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讓婚姻重新恢復生機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內地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二十年前一場近百名同學的聚會,一位在場最受同學們尊重和敬仰的人,看上了我。聚會時我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甚至聚會後的一周後,我收到了他的求愛信,我都不敢確定就是他。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5-15
【生活的日常】婚姻本來就是困難的事 上個周末跟老吳很熱烈的討論著,這周我生日同時也是我們結婚周年紀念日出門去玩兩天。 結果我上網一查才發現,雖然現在疫情已經控制住,但是每個城市對於疫情管控變得相當嚴格,幾乎都需要拿著核酸檢測才能夠通行,我實在是在今年做了太多次的核酸檢測,不管是喉嚨,還是鼻孔,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實在不願意為了出門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