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是網紅》作者:醉又何妨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風水大師是網紅
作者:醉又何妨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風水、網紅、前世今生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因為主角重生數次以及出場人物的不同,我分析整理了一下,讀者們在理清因果後看整部小說才不至於混亂。
首先主角攻受和一些配角的因果,都起源於地府出事或地府疏失。
原世攻受是天神,因地府出事處理完後的後續,小受魂飛魄散,小攻耗費神力救小受,重生七世,之後就是故事的開端。
葛男是兵器戟靈也是鬼極大帝,魂飛魄散後可以自行慢慢收攏魂魄,所以前幾世沒有葛男的出現,直至後兩世才以人魔之子的身分出現貫穿劇情。
小攻耗費神力讓小受重生,但需一命換一命,每重生一次的神力消耗,讓小攻的記憶和能力缺失,卻因夢境而漸漸想起。
小受重生七世,前四世因恢復神力及記憶,最後總是遭天譴而死,於是後幾世的記憶被小攻封存,開始了本故事的主線劇情。
從彭男那世開始說起,因結界縫隙引發地獄玄霄真火噴發,小受救彭男而死,但彭男也被惡鬼殺死,小攻自殺施展重生(PS:此世無葛男出現和祝女背叛事件)。
彭男被地府惡鬼殺死,糊塗以為是小受害死的,重生後為了活命先下手為強,趁祝女背叛之後偷襲,造成受媽死亡小受重傷又中離別蠱的劇情,之後小受離家多年,最後因救人而被亂刀砍死,小攻再次施展重生。
最後一世,小受重生,因微博救助站,受媽沒死和解除離別蠱,故事劇情從此處開始展開。
以上是故事主線+前緣,理清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閱讀了,不然重生太多次,一些人事物有所變動,都會看不懂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樹大招風》—歷史與現實交織的香港犯罪史詩《樹大招風》是一部值得深思的犯罪電影,它通過真實事件和人物的描寫,展示了90年代香港的社會現實和人性複雜。電影的緊張敘事和深刻的人物刻畫,使其成為一部不僅僅是娛樂觀眾,更是讓人反思的佳作。對於喜愛犯罪片的觀眾來說,這部電影無疑是不可錯過的經典之作。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6-11
改變是痛苦的 但很值得 開始尋找自己的過程 我的成長故事(二) ft. 輔大中文系劉雅芬老師 你好 我是貓奴 這是我的Podcast節目 夜班貓奴,節目主要以聊天的形式進行 討論主題式的議題或故事分享。 於是我開始尋找自己的價值與信念,在生活中主動尋找面對痛苦與不適 從最低限度的挑戰開始做起,從各方面著手改變生活型態 老師也分享了成長過程中的掙扎與迷惘
avatar
我是貓奴MOUNUCH
2024-05-12
影痴說心得|《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夏日仍在我心中吟唱,如果沒有,那我就無法創作了。」 布萊德利庫柏 再度執導,同樣以音樂愛情電影作為題材,整體功力比《一個巨星的誕生》更加純熟。同樣片長,但處理得更加細膩不拖沓。
Thumbnail
avatar
影痴說
2024-01-26
少見的大範圍風水設施群-埔鹽七星崙  在彰化埔鹽角樹腳一帶,有一全台少見的大範圍風水設施群,名曰七星崙,是在七個不同的土崙上設立類似石敢當的設施,排列成一字型,總長度約550公尺。   七星加上庄頭大廟乾聖宮前的日月池,日月星辰都有了,角樹村真乃風水勝地。   
Thumbnail
avatar
樂風的民藝筆記
2023-10-20
風水師教你3大催財貼士好多人都有以下呢幾種的困惑,其一就是工作或生意的收入唔算少,但就係財來財去,賺幾多則花幾多。其二,自己工作能力無庸置疑,卻未能得到上司賞識,欠缺工作機遇,局限了正財收入。其三,就是每逢投資都損手爛腳,每次都止蝕收場。又或者,有部份客戶和讀者平日間中有賭博玩兩手的習慣,但過程及結果都總是唔順心。
Thumbnail
avatar
蘇捷 風水命理
2023-10-07
老竹介紹個大神網文作家──風凌天下  大家好,我是在寫小說與看小說的紫色竹子,最近追上了一位大神風凌天下的新書《碧落天刀》。 注意:本文所介紹為玄幻熱血爽文作家,每個人的閱讀喜好不同,請三思而後讀 風凌天下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10-06
《S週報#37》狩獵護國神獸台積電 / 【網友提問#2】 無腦存股,恐有這 4 大風險 / 不行動的代價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9-18
●2022日劇【和風喫茶鹿楓堂】喜歡,是件積極正面又美好的事 (小瀧望 葉山獎之 大西流星 佐伯大地)「其實,我是想來這裡工作,但是在店裡,工作效率很差。....因為這家店,像甜點。....就是工作累時想休息,隨手喝的咖啡或吃的點心一樣,我覺得這家店就是這種存在。雖然沒有這些也能生活,但如果有,就能讓人稍微喘口氣。」要走入幽靜小徑才看得見的《鹿楓堂》,被一位臨時起意進入,卻吃不停的女客人如此形容。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4-10
【婊姐必請】專訪:美食水水千千——轉職後的人生轉變,從護理師到百萬網紅上架影片數量僅八十八部就破百萬訂閱的 youtuber 美食水水千千,不只拍攝大胃王影片,還成立了個人品牌「水喔」,推出各式口味的千拌面與產品,看似風光順遂的轉職道路背後其實佈滿荊棘,關於成名與面對負評之間的抗衡就如同創業一般,只有在不斷調適與改變的過程中更加認識自己,才能努力不懈地堅持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3-29
什麼是風險?要不要股債配置?或直接買AOA?(回覆網友留言)Hi, layido: 也許...我們先來聊聊...什麼是風險?用一種再簡單不過的方式(或說,是我自以為的簡單不過...^^”)。 到底什麼是風險? 如果我們去Google的話,可能會得到許多答案。包括:風險就是損失的機率,它的期望值就是機率乘以損失;風險就是波動的程度,波動程度小風險就小;風險係數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