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門毒醫》作者:桃子偷猴 4.5星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仙門毒醫

作者:桃子偷猴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逆襲、醫修、年下、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小攻使用咒術讓兩人重生回小時候,小受不知道小攻也是重生的,先與他訂下娃娃契,這樣子兩人是竹馬竹馬呢?還是小時養成?剛重生的小受個性敏感暴燥易怒還幼稚,簡直是仗著萌幼行兇,不知道是天性如此,還是避免師父師兄姐疑惑?長大後的小受性格我倒是蠻喜歡的,性格開朗直接,未笑嘴翹也是很討喜的面容,或許是今生師門大家都過得好讓他的心境變得不同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劇情人設環境都不同,可是看了前中期的劇情就讓我想到了《魔道祖師》?究竟是有哪裡相似才會讓我有這種聯想?不過隨著劇情進到後期我就沒有這種感覺了。小攻的父親送給攻受一對儲物木戒,分別是龍鳳,當初小受拿走了龍戒,鳳戒給了小攻,而之後小攻身懷火鳳之魂、小受繼承冰龍血脈,這段劇情我看得很驚奇,作者前後安排得非常巧妙。


此文劇情精彩、人設鮮活、感情到位、節奏明快,但是文筆尚可、結局太趕且留下懸念,作者也沒有出番外或續集,將讀者的心吊著,所以我扣了點分,評分只給4.5顆星。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