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滴答滴答
時間走得越遠越久,越知道什麼才會留下,年輕時太年輕,沒辦法曉得什麼叫提早體會,時間還沒到就是不會懂也不想懂。
值得珍惜的真的沒多少,可是這些沒多少夠我這輩子只愛他們就夠了,一輩子甚至不夠長,不曉得夢婆湯一口飲下,我是否會流著淚,不願忘記。
有些人即使到了中年,依然沒懂誰在乎自己、誰才是真的愛自己的人,總是忽視、總是略過,緊抓著一些浮雲和縹緲,認為那些才是真實的,到頭來發現如同海市蜃樓一般,什麼也沒有。
年少期待的轟轟烈烈,現在盼它細水長流。總要看清幾個人,才能覓得最後的那個他。
想著未來,卻沒想到把此時此刻過好,是未來的資本,我們都該珍惜當下,這個當下,我很快樂,那我就是將這個不再重複的時刻,快樂的刻印下來了,未來不再記起的小小片段,用愉快的心情填滿,像積少成多那樣,變成大喜悅,所有的開心生活都是用小小的幸福累積而成的。
偶爾 真的是偶爾
呼吸的某些瞬間,會覺得沮喪,沒來由的,但好像也不完全的沒來由,因為我都知道原因。
卻覺得原因不值得這麼久的藍灰色。
心情有點陣雨,但沒想到你們看出來了,雖然我還是騙你們我很好,你們依然關心我,覺得心暖暖的,所以我去謝謝,謝謝你們。
午夜想起,不知道為什麼對人禮貌友善,總是不被珍視,有人總會貶低善意,覺得這是變相的好欺負、好說話,但真的不是沒脾氣,只是認為這沒必要生氣,但尊重的遺失,我反倒比較難過。
你最近過得好嗎?生日快樂!
聽著歌,想起初中時期的朋友。我坐在書桌前讀著期中考,而她,正照顧著嗷嗷待哺的孩子。
是什麼讓我們走上這麼相異的人生道路呢?
我見過熱情洋溢的她,我見過溫暖如陽的她,我見過憤世嫉俗的她,我見過沾沾自喜的她,好多好多,曾經我們是那麼密切。
我們好像在不知不覺中,就慢慢的遠離對方的人生,她就像劇演的那樣,和一群提早離開學校庇護的人笑談人生,提早向父母的羽翼道別,提早為人生苦惱金錢,她好多都早了我好多步,她像個吃了長大果實的女孩,急著變成女人。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劇從來沒有騙人,不相信只是因為身邊的人們或我們,都沒演過。
水果 早餐 我愛你們
「從青春到成年」是我看過最美的話之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能在懵懂無知的那年遇見你們,是我經常提起的幸運,我們是那麼的不同,卻又那麼的契合,即使現在各奔東西,還是不忘忙裡偷閒也要見面,心靈上的空缺,有好多都是你們補足的,想對你們甜言的瞬間,像宇宙那麼強大,但卻擔心你們會有負擔,對我來說不是因為我們熟悉,就可以不禮貌、不尊重,反而是擔心你們的小情緒,希望你們日日快樂。繁忙的時刻偶爾想起過往,惦記你們,卻也期待著再次走向彼此的那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