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愛玩電動的小妹妹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愛玩電動的妹妹》
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忽然生給我一個妹妹。當時我還不知道妹妹是什麼,只是我覺得有個人可以跟我作伴,所以我很喜歡逗妹妹玩,覺得她很可愛。我更是會牽著她到處玩。一直到我讀高中時,因為晚上要補習,才比較少跟妹妹玩。
那時我已經知道做愛,也學會自慰,知道自慰的快感很舒爽,所以慾望來的時候我都會一個人跑到廁所自慰。但說真的,那時我也從沒有對妹妹怎樣,連想都沒想過。
某個週六下午,我和妹妹躺在父母房間床上用錄放影機看卡通,而正好媽媽說要出門去阿姨家,家裡只有我和妹妹兩人。
看了一陣子,我忽然注意到妹妹都沒有動靜,原來是卡通看到睡著,正好我也已經想睡覺,所以就關掉電視也想躺下來睡一會。
我睡一兩個小時吧,醒來之後老二由於自然勃起所以硬硬的。看著身旁妹妹側躺的背影,加上由於男人睡醒後的自然勃起,忽然間慾念就這樣上來了。
因為我真的對女生的身體一直很好奇,所以我忽然想要趁這個機會,從妹妹身上發現我想知道的。
但當時我也猛然想起,怎麼可以自己妹妹有慾念,這是很變態的事,所以也很掙扎。
最後,因為一直看著妹妹安靜的沉睡背影,加上我的老二一直不消退,所以我還是緊張的決定要趁這機會觀察妹妹,否則恐怕再也沒機會了。
下定決心後,因為天氣熱,妹妹穿著有卡通圖案的短裙,我很緊張的從她屁股後將裙子向上拉。
當時看到妹妹的小內褲,本來只是看著,然後我小心的伸手過去摸,碰到妹妹的屁股。
本來我是想說妹妹如果醒來,我裝不知道就好,卻發覺妹妹還是沒有反應的在睡覺,於是更鼓舞我做更大膽的動作。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小心緊張的拉下褲子,然後掏出老二,移上身體靠近妹妹,慢慢的將老二碰到妹妹屁股上,一直碰著,感覺跟平時的自尉不一樣,感覺很刺激。
我忽然就愛上這樣的感覺,並且難以自拔的一直讓龜頭碰在妹妹屁股上。
慢慢的,由於妹妹當時一腳曲向前,有露出股溝,所以我看著妹妹的股溝,開始掙扎要不要將老二貼上去,靠在妹妹股溝上,看這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看妹妹好像很難被吵醒的樣子,所以又促使我下定決心。
決定之後,我慢慢的更靠上前,幾乎要碰到妹妹身體,小心緊張的將老二靠到妹妹股溝,並且貼靠上去。當貼到妹妹屁股縫裡,感覺更爽,真的是又刺激又爽,因為我知道妹妹的小穴就在我的老二上被頂著。
那時真的很大膽的心想反正都這樣了,或許可以小心插插看,因此我完全喪失理志的重新挪動身體,小心將龜頭隔著妹妹內褲,頂在妹妹陰部上。
我試著向上頂,頂個兩次之後,忽然間我控制不住,快感猛烈襲來,知道大事不妙就趕緊將身體挪開妹妹股溝,坐在床上開始射精。
射精完,我也恢復冷靜,就趕緊拿衛生紙擦乾淨沾染的精液,並且心虛的幫妹妹將裙子拉好之後,就離開父母房間。
也是從那天開始,我發現可以偷偷對妹妹做這種事,腦海中也都是當時的回憶,所以更是努力的尋找父母不在的機會。
我等待好一陣子,機會才又來到。
那時是暑假,父母又留下我們一起出門,於是妹妹就在我身邊陪我玩電動馬莉兄弟。
褲子裡老二已經發硬了,我耐心的等妹妹睡著,妹妹卻一點都不想睡,玩的很高興,於是我開始心急起來。
因為妹妹不會玩,很容易就死掉,所以讓我忽然想到一個可以洩慾的辦法。
妹妹又要開始的時候,我緊張的騙說要教她玩,妹妹沒有懷疑的說好,於是我盤著腿,要她坐到我的腿上,這樣也就會直接坐到我硬梆梆的老二上。
妹妹她沒有懷疑,就笑咪咪的到我身邊,然後坐到我腿上,被我抱在懷裡。
本來妹妹沒有坐到我的老二上,於是我就緊張的上半身稍微向後躺,讓老二那裡更靠出去,要妹妹坐上來一點,她就這樣坐到我的老二上。
當時老二就這樣被妹妹坐著,感覺挺爽的,妹妹也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在我懷裡高興玩著電動。
我雙手貼在妹妹握操縱器的雙手上,一邊教妹妹要怎麼玩,其實正努力聳動老二想尋求快感,但因為被妹妹緊坐,所以只能稍微跳著跳著。我不知道妹妹有沒有感覺到,我想她可能有感覺,但沒有在意。
第一天就是這樣,很單純的讓妹妹坐在我的老二上沒有射精,事是後自己到廁所內不甘心的發洩。接著幾次也都是這樣,然後我終於膽子變大,決定要更進一步行動。
那個下午又是只有我和妹妹,我一樣誘騙妹妹跟我玩電動,她同樣自動的坐到我的老二上。
但這是我要做的,於是我緊張的騙妹妹雙腿左右張開一點,這樣坐會比較舒服,妹妹就乖乖照我說的張開雙腿。
因為怕妹妹會開始懷疑,接著又過了十分多鐘我才要妹妹更坐上來一點,坐到我的小腹上,這時我身體差不多是向後四十五度傾斜靠在牆上。
然後我又等十幾分鐘,看妹妹玩的很沉迷,就跟妹妹說我要從褲子口袋拿東西,她繼續玩她的。妹妹玩的完全不理我,正好合我的意,我就緊張的將手伸進妹妹的短裙子內,然後拉下拉鍊,並且小心掏出已發硬好久的老二。
當時我緊張的看妹妹依然沒有反應,就要妹妹向前坐。
妹妹就又向前坐移,直到陰部前端被我聳立的老二擋住才停止。我一直很緊張的注意她,妹妹也在發現我的老二後就低頭想去查看,我就趕緊重新吸引她的注意,藉口要教她玩電動,讓她不會低頭看下面。
妹妹很快的就重新被電動吸引住,我也就這樣享受老二靠在妹妹小腹上的感覺,藉此滿足。
同樣的,又這樣幾次後,由於妹妹都沒有不高興或反抗,也都沒有跟媽媽說,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誘騙妹妹與她做愛,親身體會與女生做愛的感覺,我已經受不了只有自慰了。
我一直在等父母不在的機會,每個週末與周日都在等,等的很心急,並且一直計畫誘騙她的方法,好不容易終於又給我等到了。
還記得那一天,父母要出門前還要妹妹乖乖聽我的話,並要我照顧妹妹,當然我真的會好好照顧妹妹,因為我很緊張的知道今天就要上她。
妹妹很快的又被我騙來玩電動,同樣的主動坐在我的老二上,同樣的張開雙腿,但我還沒有掏出老二,因為我想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我都讓妹妹玩,自己沒有玩,讓她一直死,並且感覺越來越緊張,因為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最後,我終於在妹妹又全死光後,緊張害怕的開口,照計畫預定的說要教她玩,妹妹也說好,我就雙手又貼在她拿控制器的手上教她,妹妹也天真的隨我控制在玩,但因為是已經有計畫,所以我還是一直故意玩死。
死了好幾次,我知道關鍵時刻已經到了,必須決定是不是要上她,於是又陷入害怕緊張的掙扎中。
當時我知道自己不該對妹妹性交,但我又很想要與她做一次,所以掙扎到最後,我還是失去了理智。
我緊張又小心的問她要不要我用別的方法教她,妹妹就說好,我就開始撒謊騙她,說我必須要有一個東西進到妹妹的屁股裡,才能教好她玩電動。
妹妹完全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我真正的目的是要插她陰道,就疑惑的問我。於是我更緊張的就騙她說,那個東西進到妹妹屁股後,在教她玩時會幫助控制她的手。
我一直說服她,努力騙她,甚至騙說那是第三隻手,妹妹還問說為什麼她沒有,我就整說只有男生才有,所以最後她還是相信了,答應要讓我的手進到她屁股,也因為年齡還小又不懂,所以一點都沒有貞操觀念或性愛危機。
只是我警告她不能跟媽媽說,不然她會打我們,妹妹還問說為什麼,我也整說因為第三隻手不能隨便讓人看見。
當時我看妹妹只是有點困惑,一點都不緊張,但我卻非常緊張,因為我知道就要發生性經驗,而且對象是自己的妹妹。
我緊張的騙妹妹到廁所拿一盒衛生紙,說是我感冒流鼻涕要擦的,其實是預備我射精後或妹妹破處流血,可以立刻擦拭湮滅證據。並且要妹妹在廁所內先用水洗屁股,因為怕有大便沒擦乾淨沾著。
妹妹照我說的從廁所回來後,我要妹妹脫下內褲,不然等等第三隻手沒辦法進到她的屁股內。妹妹就疑惑的站在我面前脫內褲,我也緊張的一直看,只從裙子中看見隱隱約約的一條縫。
然後我緊張的要妹妹同樣坐回我的老二上,妹妹也雙腳開開的乖乖坐下,而這時我想到妹妹的陰部是直接坐在我的老二上,只隔著我的褲子,讓我完全喪失理性,心中只有想做愛的慾望。
接著我雙手扶著妹妹腰部,要她先不要坐著,她就又稍微站起來蹲在我的老二位置上,我就很迅速的在她的裙子底拉下褲子拉鍊,並迫不急待的掏出老二。
妹妹蹲著,並且好奇低頭看著,一定是想看我的第三隻手,但因為有裙子遮住,加上我口氣有點凶的一直叫她不能掀裙子,所以妹妹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接著我一手扶著她的腰部,一手握著老二,這樣靠感覺的來對正小穴的位置。然後我緊張的要妹妹拿起操縱器開始玩,妹妹也照我說的開始玩,但她還是很疑惑,就不是玩的很專心,還偶爾會低頭看著下面。
偶爾在疑似對正她的陰道位置時,我會要妹妹稍微坐下來試試看,因此老二龜頭就會頂到她的陰部上,妹妹一定有感覺,所以她都會跟著低頭看,然後被我喊一聲才會繼續回去玩電動。
就這樣試了好幾次,最後一次,總算有對到她的小穴,因為就在妹妹稍微坐下來後,我感覺龜頭有種陷入感,並且感覺有點溼熱。
我的心情亢奮到最高點,我告訴妹妹說要讓我的手進到她的屁股,妹妹也一直低頭看著,然後我就要她自己坐下。
可能是蹲累了,腳會酸,妹妹毫無破處的心理準備就蠻用力的迅速坐下,也嚇我一跳,因此我的龜頭幾乎毫無阻礙的就馬上凸入她的小穴,還感覺插入了近一半。印象真的很深刻,龜頭那裡的感覺真的是絕妙,雖然點痛,也覺得很擠,但也覺得濕濕熱熱的,並且感覺很爽。
妹妹也發現不對勁,因為被我插到會痛,也就在猛然坐下後慘叫一聲的想要站起來向前跑離。但因為我的老二已經插入她小穴內,所以她的動作也牽動我的老二,讓我立即伸出手抓住她才不會跑掉。
妹妹被我開苞插入後,立即就被我用雙手牢牢抓住,完全逃走不了,只能喊著痛。
我則是一邊緊張安慰著妹妹,一邊享受妹妹緊迫小穴傳來的快感。
妹妹一直跟我喊會痛,我則是緊張的跟她說很快就不會痛了。
當時我只是想著,自己不是處男了,有做愛的經驗,並且知道女孩子的小穴感覺真的很舒服,又擠又熱,難怪A片的男演員會一臉舒爽表情,所以我完全顧不得要她繼續玩電動,妹妹也因為痛而不玩,只是一直想站起來逃開。
我一直抓著妹妹說話安撫,並且跟她說很快就不會痛,然後妹妹才慢慢恢復安靜,但還是皺著臉,並且回頭想要看我。然後她忽然將手伸進裙子內,並摸上我還沒進入她小穴的半截老二,她一定很想知道是什麼東西讓她這麼痛。當時我嚇了一跳,妹妹也是雙手一直摸著我們結合的地方,然後我才逐漸恢復冷靜,繼續騙她說是我的第三隻手。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要妹妹繼續坐下,讓我完全插入,她因為會痛所以很抗拒,後來還是被我說動,只能慢慢坐下。也因為已經進去一半,所以當妹妹坐下時,最後一半很順暢的進入,同樣的快感立即襲來,並且有感覺頂到了底。
我從身後再度環抱妹妹,並且為了圓謊,必須好好教她玩電動,所以就在妹妹皺著眉頭拿起操縱器時,也是在老二全數進入妹妹的小穴後沒多久,我忽然控制不住的開始抽動老二並射精,全部射在妹妹陰道內。
真的太爽了,絕不是一個人自慰能比的爽快,我甚至在射精的途中忍不住抱緊妹妹,就像是本能的怕她跑掉,而會讓我的精液無法進到她體內。
因為她還小,我完全不擔心懷孕的問題,所以就放心的讓老二猛烈抽蓄並射精。妹妹也完全不知道我對她做了什麼事,只是說感覺到我的第三隻手在她屁股裡一直抽動,並又跟我喊痛。
小穴內射精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真的不一樣,我立即愛上這樣的快感,緊抱著妹妹完全不想放開她。
好不容易,就在射完最後一滴精液,我真的滿足了,打從心底滿足慾望的終於發洩,與終於跟女孩子做過。
妹妹則是依然跟我喊痛,並且要我在她屁股內的第三隻手不要再動,然後一直轉頭想要看我。
等高潮滿足感結束,我才放開妹妹不再緊抱她,並且開始感覺很深的罪惡感,也知道自己糟糕了,竟然真的誘姦了妹妹。
雖然射精在她體內真的很爽,但現在更感覺到害怕,怕他告訴爸媽,這樣我一定問題大條。而妹妹回頭望著我,可憐兮兮的表情,我也永遠記得。
我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暫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很快就決定暫時先將老二留在妹妹小穴內,並且等安撫好妹妹之後,到時要擦拭精液什麼的再說。
也是這時精液味開始飄開,我聞到了正在想要怎麼辦,妹妹就苦著臉說她有聞到奇怪的味道,那時我只能繼續安慰她那味道沒什麼。
雖然射精完,因為我的老二還是持續留在妹妹體內,所以難免會有快感,但這快感也很快的就被擔憂給壓住,所以我的老二一直保持半硬半軟的勃起狀態,沒有完全消掉,妹妹也是偶爾會說一直有感覺到我的第三隻手在她屁股內。
我就這樣努力陪妹妹玩電動,緊張的一直教她,並一邊思考對策。
約十分鐘後,決定要怎麼收尾,我才跟她說今天教她這樣可以了,並騙她說她電動有玩的比較好,妹妹才總算又露出了笑容,就像是疼痛的辛苦總算有代價。
我要妹妹慢慢站起來,她就照我說的慢慢站起,又偶爾跟我喊痛,並且我也又感覺到老二插抽般的快感。
就在確定老二完全離開妹妹溼熱的小穴後,我就要她稍微蹲著,並急忙的伸手進她裙子內將老二放回內褲,並重新拉上拉鍊。也是這時我感覺到那裡一片黏稠,但這沒有辦法,不論怎樣她都一定會知道的。
妹妹站起來後,就站在我身邊低頭看著我。因為我是拉下拉鍊掏出老二並就這樣進入與射精,所以褲子上都沾滿妹妹坐著時倒流出來的精液。
妹妹也感覺有異狀,也伸手到裙子內摸自己下體,手伸出來後也是站著黏黏的精液。
妹妹就低著頭看我的褲子,又看著自己的手,問我說那是什麼黏黏的,味道好重,我就騙她說這些是因為第三隻手剛剛一直動所以流汗。
我趕緊抽拿剛剛妹妹從廁所拿來的衛生紙,並開始擦自己的褲子,然後我緊張的要妹妹站到我面前並拉起裙子,要幫她擦乾淨。
妹妹乖乖的照我說的做,那時只見到妹妹下體站滿精液,還有幾條順著大腿內側流下,她的小穴口更是光滑一片,一看就知道是精液,並且小穴口還開開的,就像被開苞後就再也無法閉合一樣,繼續從裡面流出精液。
本來很怕妹妹會流血,因為那會很難跟她解釋與安撫,結果我仔細看了一陣,幸好沒有,小穴口只有紅紅的,並且只有我的精液。
於是我繼續哄妹妹,並且帶她到廁所洗乾淨,要她不能告訴媽媽,否則就在也不跟她玩電動,她也跟我說好,那一天就這結束了。
本來那幾天我很害怕妹妹會跟媽媽說,真的很害怕,這樣媽媽一定會知道我是姦淫了妹妹,但妹妹卻真的乖乖的都沒有說,也跟我說那裡只有痛兩天後就不再痛,所以從那天之後,我又一直期待能跟妹妹一起玩電動的時候,以同樣的方法騙她跟我做愛。
因此我們的性關係就這樣維持好幾年,做了近百次,每次我都是放心的體內射精,妹妹後來也會自己去廁所洗乾淨我流的汗。
直到我高中時妹妹也讀了國小,可能是聽朋友告訴她的,所以她知道了我對她做的事就是做愛,也終於有了貞操觀念,因此那天妹妹很生氣又哭著警告我,說如果我又要找她做那種事的話,她要跟媽媽說,所以我再也不敢。
妹妹也是從那天起都不理我,直到讀高中的今天都一樣。這整件事也對她影響很大,她好像也都完全不信任男人,沒有交過男朋友。
也難怪,畢竟我是騙奪她貞操又一直對她體內射精的男人,被她痛恨也是應該的。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妹妹……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