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10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10)August 23, 2004 12:31AM
我跟妹妹就這樣過著有實無名的夫妻生活也一個多月,就睡在隔壁房的父母
更是完全沒發現他們的兒女夜夜在雙層木板床上相姦。
其實我半點都不後悔,只是偶爾會有罪惡感,畢竟做愛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加上妹妹對這種事完全不了解,也從沒有反抗過我,更是讓我欲罷不能。
妹妹總會主動雙張雙腿,在我壓著她的身體插入時,忍耐著將雙手抓在我的
手臂上,並且完全相信我,讓身體隨著我的撞擊動作而輕輕搖擺。
然後當我將龜頭緊頂在她的陰道深處,並且激烈噴精後,她也會默默的抽我
擺放在枕頭邊的衛生紙將流出來的奇怪〝口水〞擦拭乾淨。
我知道妹妹一直對我的身體存有疑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兩腿間會有一根插
她屁股的東西,並且那裡也會噴口水進她肚子,加上我也完全避而不談,所以妹
妹就算被我天天插陰道也還是一直不知道這就是做愛。
當然從我上了妹妹的那天開始,我也真的平時都對她很好,盡量順著她,或
是帶她出門玩,畢竟我與她天天做愛,總是因此多多少少有感覺到我們之間產生
了難以言盡的牽絆,也因此束縛了我與她的行為。
記得最後返校日的前幾天,也是即將開學的時候,那晚我靜靜躺在上舖,等
著妹妹主動上來找我。
果然就在聽到房門外傳來輕微的父母房間門關上聲,妹妹就輕手輕腳的爬上
小樓梯,並躺到我身邊。
那晚我看著妹妹躺在我身邊的純真臉龐,我忽然又感覺到很深的罪惡感。
可能是因為整個暑假都陪著妹妹,都沒有什麼跟那些小流氓朋友來往,所以
我的罪惡感都只有越來越沉重,從來沒有舒緩過。
於是我安靜抱著妹妹,雖然夏天的夜晚很熱,只有老舊電風扇在吹著我們,
但我還是願意感受她的身體傳來的所有暖和。
「哥哥?你怎麼了?」
妹妹她一定覺得很奇怪,畢竟以往這時候我直接脫她衣服並壓著她開始插她
屁股,從沒有這樣只是靜靜抱著。
我望著妹妹什麼都看不到的純真雙眼,一直看著我,也因此讓我越來越有罪
惡感。
「哥哥?你怎麼了?是不是心情不好?」
妹妹又很關心的問我,我的良心就像是又再遭受一次重擊,再度覺得自己以
前對妹妹做的事有多骯髒……
最後,為逃避一直沉重的罪惡感,我還是決定看著妹妹並開口問她:「……
哥問妳……妳想不想知道我們每天這樣做的事,到底是什麼?」
妹妹她聽我這樣說,就開始點頭並跟我「嗯」了一聲,表示她想知道。
「……我們做的事……妳真的都不了解?」
妹妹跟我搖頭,我又掙扎沉默一會,決定先告訴她我們做的是相幹,想讓自
己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我們做的事……大人都說是相幹……或是做愛……」
「什麼是相幹與做愛?」
妹妹依然天真的問我,於是我又有那個一陣子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這就是……男生用尿尿的地方插女生尿尿那附近的一個洞,並且插進
女生的肚子裡……」
比較明確的說出來後,我的確感覺有比較輕鬆,而這時妹妹看來也並沒有太
訝異,因為這幾個禮拜下來,她應該已經猜的很清楚。
「為什麼要這樣?」妹妹想了一會,只是這樣問我,這也一定是她最不懂的
地方。
看著她,我又開始掙扎與害怕該不該讓她知道真相,讓她知道我插她屁股的
行為就是性行為,每天都噴在她肚子內的是精液,這一切都是會生孩子的最親密
行為。
但最後,我還是恐懼的不敢回答她……
「……這是因為……我們很喜歡對方,所以我們才會這樣做……如果哥哥不
喜歡妳,我就不會找妳跟我相幹了。」
妹妹她雖然聽的一愣一愣,我也沒有完全告訴她真相,至少她還是很高興我
們是很喜歡對方才會這樣做。
忽然她想到一個問題,就有點害怕的問我:「那以前吐在我肚子裡,還有吐
在身體上的……是哥哥的尿尿嗎?」
「不是啦……」
「那麼是什麼?」
她這樣問我,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就還是只能跟她說:「反正不是尿
尿就是了……不要擔心……」
妹妹她聽我這樣說,才總算又安心下來。
「那麼……現在妳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了,妳喜歡哥哥嗎?」
「我非常喜歡哥哥,也願意一直跟哥哥相幹。」
妹妹依然天真說著,並開心抱著我,靠在我懷裡。雖然她明確的說出願意一
直跟我相幹的話聽起來很奇怪,但還是真的讓我感受到一種難言的平靜感……
只是為了不讓妹妹說出去,所以我還是不忘再警告她:「因為爸爸和媽媽討
厭人家相幹,所以我們做愛的事妳絕不能說出去,也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不然我
們會被打喔。」
妹妹完全天真的就點頭跟我答應。
幾分鐘過後,妹妹忽然笑著開口說:「哥……我能不能摸你尿尿的地方?我
想知道那裡是什麼樣子……」
那時聽到妹妹這樣的要求,我真的像是本能反應的想跟她拒絕,但又想了一
下,還是答應她,畢竟我每天都用陰莖在插她陰道,她也絕不會主動說出去,所
以我想就算讓她摸也沒有關係才對。
於是我放開妹妹,在床上立起上身,妹妹也跟著我爬起來坐在床上。
我開始脫短睡褲,然後是內褲,只是因為還沒有興奮起來的關係,所以尚未
勃起,只是軟軟小小的垂倒下來。
「好了,妳現在可以摸了,只是……我尿尿的地方還沒變大……」
「會變大嗎?」妹妹有點驚訝的笑著說,真的令我覺得很尷尬,所以我還是
沒有說話。
她的手開始在我的大腿上摸,並很快的就摸到小老二。
妹妹的手很溫暖,加上她也還沒有會對性羞愧的想法,所以感覺一摸到就開
始又握又揉,想以這種方式在心中建構與理解我的老二模樣。
「是這個嗎?」妹妹雙手一直摸著,並好奇的一直跟我問。
「對……這就是我尿尿與用來跟妳相幹的地方……」
妹妹一直又握又揉,注意力全在那裡,也開始帶給我快感。
「軟軟的……」
她說完這句話就用手指抓住並向上拉一下後放開,老二也跟著又彈了回去,
因此妹妹笑了出來,就像是我的老二對她說來是有趣的新玩具。
沒有多久,我就感覺到老二開始充血,並且逐漸變大……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我的老二在妹妹手中開始變大,妹妹很明確
的感受到,所以她也興奮的一直笑著問我,「真的變大了?」
那時看到與聽到妹妹高興成這樣,我的罪惡感又逐漸消失了,留下來的還是
只有對於性愛的快感與期待。
我看著已經勃起的大老二在妹妹手中說:「現在已經完全變大了……」
妹妹就一直用手上下握揉,從最上面的敏感龜頭到最底部的蛋蛋袋都摸,並
以這種方式在心中重新記憶與建構我的老二模樣。
妹妹摸了一會,才說句:「……真的變好大……也熱熱的……」
我只是都不說話的感受妹妹摸我老二的快感,然後我忽然看著正對面牆壁,
想到父母就睡在這堵牆的另一邊,而他們的女兒此刻正純真的摸著哥哥的老二,
一起探索與玩著性愛遊戲,我的心情就不由得又複雜起來……
這時又是一陣陣快感傳來,妹妹正觸碰著我敏感的龜頭,因此我再度將注意
力拉回妹妹身上:「就是像這樣變大之後,我才能從妳的屁股插到妳的肚子裡,
不然如果小小的會插不進去。」
妹妹跟我嗯了一聲,然後她又好奇的開口問我:「變這麼大會痛嗎?」
「不會……」
聽我說完,妹妹就繼續好奇摸著,我也沒有說話的盤腿坐在床上讓她搓揉。
我看著妹妹好奇又興奮的天真臉龐,一邊感受著由陰莖傳來的搓揉快感,這
種情況也真的可以說是有如置身天堂般舒爽。加上我只是個國中生,妹妹也只是
國小六年級的清純年紀,更完全讓我被慾望吞噬。
我的快感就這樣很快累積到一個頂點,加上我心中已經是只有性愛存在,於
是我看著她,慢慢將手摸到妹妹的大腿上……
她的大腿被我碰到後,只是抬起頭來,一直搓揉陰莖的雙手也停下動作,知
道我想對她說什麼。
我對她說:「妳脫褲子好不好?哥已經想跟妳相幹了……」
妹妹聽我說完,就只是微笑著簡單對我「嗯」了一聲,然後雙手放開我的陰
莖,並慢慢的脫著短褲與內褲。
脫完後,她還整齊的放在床邊,然後只穿著短上衣就乖乖的平躺到我的枕頭
上,張開雙腿並屈到胸前用雙手拉著,有點像青蛙張腿的模樣。也因為這樣的姿
勢,她的陰部整個再度暴露在我面前。
陰暗的燈光下,我看著她小小的陰道洞,開始移動身體要壓著她時,妹妹忽
然開口叫了我。
「哥?」
「什麼事?」
「哥剛剛說我的屁股有地方可以讓你尿尿的地方變大後插進我的肚子裡?」
「對。」
「那裡可以跟哥哥相幹的小洞長什麼樣子?」
聽到妹妹這樣說,我發現她其實也是想知道自己身體的模樣,但我真的不知
道該怎麼形容,也只想先幹她洩慾,就只是跟她說:「我不會說啦,等我們相幹
完妳再自己摸。」
於是妹妹就又不說話,只是張著雙眼等著我從屁股插入她肚子與她相幹。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趕緊移到她身體上方,讓老二頂在她的陰道洞上,然後我開始向前擠,妹
妹她也因為我幹她的插入行為而有點痛的張開小嘴,並微皺眉頭。
我很快就幹進妹妹的陰道,感覺老二被完全包圍在溫暖的環境中,並爽快的
嘆了一口氣。
她又同樣將手搭在我的手臂上,雙腳也靠在我的身體上。
我看著妹妹,她都沒有說話,然後我開始前後插動,心中只有快感,一直在
我心中的罪惡感消失的無影無蹤。
妹妹的身體隨著我的插抽行為而晃動,過幾分鐘,她又開口叫了我,並且是
有點痛苦的臉上帶著微笑:「哥?」
我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幹著她,想等她再開口;果然沒多久,她就微笑著開
口繼續說:「我們已經在相幹了……你尿尿的地方有插進我的肚子……」
「……嗯。」我簡單回答。
「好奇怪喔……有點痛……肚子也漲漲的……」
我又沒有回答,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只是繼續幹著妹妹。畢竟我已經在發
育期間,飽滿的成人型態老二就插在她還沒發育成熟的幼女陰道中,一定會有這
種漲痛感。
妹妹聽我一直沒有說話,就也又不說話,只是靜靜躺著,以微笑面對我,隨
我擺佈她的身體。
隨著快感的累積,我越插越快,也感覺身體越來越熱,心跳越來越快,我知
道自己就要射精了,於是我看著妹妹努力忍著下體漲痛不適感對我微笑的臉龐,
做出更深入她體內的動作。
我越動越快,越動越快,快感也即將累積到頂點。
最後,我將陽具用力撞進妹妹的肚子內,然後開始噴精,心中只想將每一滴
精都噴進妹妹的體內深處……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