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開始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退伍的弟兄到連長辦公室前集合」連上廣播響起。
我拿著黃埔包,坐在臥室的床邊,把自己的這一年來的行李一樣樣的放進包中。
「這些盥洗用具有人要嗎?」鐵盆裡裝著一些剛開封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我大聲的問著學弟們要不要。
「學長,我要我要」學弟們紛紛舉手
「學長 你這個share co的沐浴乳很貴誒 你不帶走喔」隔壁床學弟驚訝的問我
「哈哈哈啊,退伍感覺就跟出獄一樣,我不想帶走」我開玩笑地回答。
「你要就都給你吧」我把這些就直接丟到學弟的床上
這一個學弟是交接我辦公室工作的學弟,這幾個月來也感謝他的陪伴,算是在這最後的軍旅生涯中有了蠻好的回憶。
我的手還來不及收回自己的床鋪時,學弟的手左手拉住了我的右手,並用著深情的眼神看著我,頭往我的耳邊靠 「學長,我們最後一次好不好....」用著氣音小聲的說。
我把手收回來,笑著笑,走向盥洗室去,學弟也跟著我的腳步前來。
我先走進淋浴間裡,學弟衝入淋浴間後將門帶上後嘴馬上就靠了過來,邊親邊解開我的迷彩服。
「學長你好香」在我耳邊說著,一邊將我的綠色內衣往上拉,舌頭纏繞著我的奶頭,我也忍住的小聲喘息。他的舌頭玩弄著我的敏感部位,雙手又開始解開我的褲頭。
「啊 舒服,學弟你好棒」學弟沒有脫下我的內褲,用舌頭不停的舔弄著我穿著內褲的龜頭 「學長你好濕」,我一手撫摸著學弟的頭,另一隻手玩弄著他的奶頭。
他翻下了我的內褲褲頭,我的陰莖被他靈活的雙手掏弄了出來,並不斷地吸允著陰莖,發出了老練的吸允聲。
「學弟 啊....太舒服了...啊 我快不行了」 我用氣音小聲的說
「學長,都給我 快」學弟不停的套弄,更用一手套弄我的陰囊,另一隻手不斷捏著我的屁股
「啊...要出來了要出來了」就這樣,就全部射進了學弟的嘴巴
學弟全部吞了進去,並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學長,希望你會記得」在我耳邊說了這句話後,臉湊過來要親我,我笑著把他頭推開「哈哈 別鬧 我要趕快去連長室了」
我穿上了迷彩服,我們在淋浴間緊緊的抱了幾分鐘後才離開。
----------------------------------
趕到了連長室,領了退伍令後,心中五味雜陳; 拿著這張退伍令後,更對未來充滿了緊張和期待,更代表以後的生活就沒有軍旅生涯中的這麼簡單了
八號按摩師
八號按摩師
「 八號按摩師 」按摩是我的職業,而我也在不經意時踏進了這個多采多姿又充滿挑戰和刺激的行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