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集開箱| 為了省運費 |可充電螢幕架|曬衣架|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生活市集開箱| 為了省運費 |可充電螢幕架|曬衣架|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USB
電源雙用電腦螢幕架 螢幕增高架 電腦增高架
碳鋼雙網多用置物掛衣架 衣物收納/多功能衣架
不鏽鋼6孔魔術衣架 創意多功能金屬折迭掛鉤 居家不鏽鋼衣架
9孔橫豎兩用衣架 豎掛衣架 衣褲架 多功能衣架 8倍收納 可橫可直放使用 防滑衣架 魔術衣架 立體式 https://shope.ee/6KUJUSk7hiRGB
滑鼠是夾娃娃夾到所以有殘膠,我在蝦皮找到類似的可以參考 快速出貨 USB 有線發光酷炫電競滑鼠 (黑 白2色可選) https://shope.ee/4pfVj875CS
迪士尼正版授權骨頭造型枕(熊抱哥.奇奇.維尼.史迪奇) https://shope.ee/LD6NByGmn
迷你資源回收垃圾桶收納盒 現貨 快速出貨 收納盒 桌上收納 資源回收 垃圾桶 收納盒 收納筒 收納藍 筆筒 小物收納 https://shope.ee/2VHaxYbRhJ
皇冠 運動休閒慢跑鞋 台灣製造 https://shope.ee/20LKJW3Oq6
磁吸感應燈 LED燈條 USB充電燈 紅外線 感應燈 智能感應燈 小夜燈 走廊燈 櫥櫃燈 充電燈 玄關燈 人體感應燈 https://shope.ee/3pmyYHheSX
0:00-0:44|生活市集開箱| 為了省運費 |可充電螢幕架|曬衣架|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0:45-2:39|1.前提說明
02:40-4:15|2.USB電源雙用電腦螢幕架 螢幕增高架 電腦增高架
4:16-6:28|3. 防碳鋼雙網多用置物掛衣架 衣物收納/多功能衣架
06:29-7:09|4.整體是這樣
7:10-7:4015.鞋架鞋子介紹
07:41-8:40|6.迷你資源回收垃圾桶收納盒 現貨 快速出貨 收納盒 桌上收納 資源回收 垃圾桶 收納盒 收納筒 收納藍 筆筒 小物收納 磁吸感應燈 LED燈條 USB充電燈 紅外線 感應燈 智能感應燈 小夜燈 走廊燈 櫥櫃燈 充電燈 玄關燈 人體感應燈 08:41-9:20|7.名片證件夾卡片收納
9:21-9:59|呼籲訂閱End call for subscription
跟我聯絡我是用影片記錄生活的羽翼之兔,所以會有各式不一樣的影片,希望你會喜歡。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嗨我是羽翼之兔歡迎回到我的頻道來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哎雙11快到了你有沒有開始在下單呢
有滿滿的購物清單的嗎
最近蝦皮
在雙11的前期都送了很多的免運券
所以啊
我就有開始的下單買了一些東西
這次購買的是一個螢幕架
跟一個曬衣架
那會實際去開箱
都是在生活市集購買的
那我連結我放在更多資訊裡
可以去做參考
好希望你會喜歡這樣子開箱
喜歡這樣的開箱不要忘了給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我頻道的最新更新哦
就來去開箱哦
之前有買200多塊的那一種呃
就是在我們家
附近的商店就可以買到的那種
曬衣架那種東西好用是好用
但因為組裝的人有問題(就是我自己)
它就是下面有兩個珠珠是平衡的珠珠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搓
變得那個珠珠不能平衡
所以它就會變得就是歪一邊
環形燈的那個腳架環形燈穿過去嗎
如果有發落我IG的就知道
可是我的衣服太重
所以它已經環形燈已經倒成這樣子
一定這樣子那個燈已經下來了
所以後來我就在找說200塊的雖然
呃品質OK
但因為我在組裝上面比較不OK
這個平衡不太會用
所以我就是在一直在找
我有看到可愛的有置物的
X就是這樣子拉開的那一種
就是
我儘量就是想說找那種不用組裝的
但我後來還是買了這個組裝的
下面是置物櫃吧
那就是一個大的
那就沒有什麼平衡感的問題吧
所以我應該OK的
啊我就想說啊
我的衣服再怎麼多
應該也不會到60公斤吧
可以符合我的呃期待吧
結果我覺得我買的有點太大了
可以再買小一點點的
它也有小版本跟大版本的
但是我想說哦
就看到那60公斤時候
就買了一個大版本
但我家好像
還放得下但是好像有點擁擠
螢幕架我看是有透氣孔
再加上兩邊的這個
呃有插座跟USB孔
可以擴充還不錯
因為我之前一直在看螢幕架
就說啊這個多好這個多好
有插座有沒有插座的
所以我就在看
終於在這家下單了
好就來看看
呃現在目前的狀況就是我怎麼擺
跟我現在呃家裡又怎麼去變動哦
物品的實際的狀況是怎麼樣的哦
雙十一我買了這個螢幕架
這個本來是來架手機的
但是我就剛好把我的這個
視訊頭放在這邊
它是可以移動的
因為它有這個洞洞
那你就可以把它戳在洞洞
你想要的位置都可以可以做移動的
我會買這個原因是因為這邊呢
它是有兩個插座的它是這樣子的
這樣子它還是有兩個插座的
另外一邊這邊
它是有3個USB的孔
像這樣子配備
我啊去看
差不多都要1,000多塊才有這樣子的
有這種充電的配備
但這個不到NT:400元我就買到了
這應該是可以鎖起來的
只是我不知道往哪裡鎖
它有附4個小釘釘(螺絲)
但是我不知道從哪裡鎖
所以我就這樣扣上去而已
它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那我選擇的是黑色的
因為我覺得黑色比較耐髒
然後剛好跟我這個螢幕的顏色
還有鍵盤的顏色是一體的
所以就比較不會有那種突兀的感覺
我就是這樣子看著影片的
整體的感覺就是很流利的
我本來是看中的是一個大理石紋的
我覺得很好看
但大理石紋它就是沒有旁邊的這兩個
就看到這個就馬上下手
算是有點衝動購物
但是我覺得目前還算是還蠻滿意的
因為這三個可以擴充我的插座
這樣它就可以卡在這邊不會動樣子
再來買的有點大的就是這個曬衣架
我覺得可以再買小一點點
當初就看哎好像這個空間好像可以但
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大但它有標尺吋的
但是我對那個尺吋 (人的問題對尺吋概念不好)
目前就是插座這邊
因為雨天嗎之前呢臺灣就是
呃都一直在下雨放在外面
的話它比較
不容易乾
所以我就把它放到室內
電風扇可以去吹它這樣子
原本來我是打算放鞋子的
但是我就發現哎鞋子放在這邊
因為後來我把它移到變成這樣子的話
其實鞋子還是有地方放的
所有鞋子放在這邊
因為這樣子剛好
哎口罩拿了
鞋子穿了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這邊目前就是要放衛生紙跟
這個插座在這邊的這個
插座我還在想要放什麼東西
目前就是放這樣子而已
插座這本來是放到邊邊的
因為我移不要看到電風扇
所以呵呵
是可以掛包包啦之類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我不夠用力嗎
我覺得它這個
卡不太進去
會掉所以我目前是沒有放包包這裡
你看我這樣動
就放比較輕一點點東西
這個菜市場買的
這不是這一次買的就是菜市場買
它就是這樣
可以掛起來
可以防風的這樣子
就可以放這樣這樣子放在這邊
但這個的話它的承重度只能放衣
服褲子的話它會太重
有點會掉下來的感覺
那時候買了兩個
就想說放在衣櫃裡面
這樣吊著好像很好
但是後來放棄放在衣櫃裡面
又覺得它太重了
就會有點像
要掉不掉的那樣
它就會這樣子一直往下
所以我就沒有放在衣櫃
可能之後曬衣服的話就會放在這邊
是新吊到的
可愛的卡比獸芳香劑很可愛
吉利蛋跟那個毛蟲的
啊我覺得卡比獸可愛我就用卡比獸
架著我的耳機
這個是磁吸的
所以我這個磁鐵的掛鉤是可以用的
之前夾到開箱的
對那我就拿來當我的護碗這邊護碗
RGB色的這個
滑鼠覺得不錯但是看到有殘膠啊
因為它用那個透明膠帶黏起來有殘膠
所以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目前我的電腦桌就是這樣子
耳機在這邊
這邊就是我的泡茶小區
把這個插座放到這上面去
這邊就目前是雜物了
這邊下面是飾品類的
中間這邊是算是雜物區的
這是鞋子區
我買了一個新的鞋子
也是這樣子的黏的
粉紅色系跟黑色系搭配的
那應該是也是皇冠這個標誌
我之前有穿過皇冠這個標誌還不錯
所以哦我又買了這個是菜市場買的
舊的鞋子我鞋子都這樣
疊起來就可以
多放幾雙原本啊
如果是這樣放的話可以放三雙麻
那這樣子疊起來
這邊就可以放12345 5雙了
鞋盒跟這個雜物的東西
這夾到的
廚餘桶我就把它拿來放
吸管跟這個面紙
還有這個我的腳架放在這邊
目前就是兩個杯子放在這邊
我目前都會用保溫瓶拉
因為最近比較冷的
所以我就會要讓它保溫所以我就會放
在這個保溫瓶裡面
所以這杯子暫時沒有用到
所以我就會放在上面
我這邊還放了一個磁吸燈
也是之前吊到的
也有開箱過
那我的USB
放在這邊
它就可以充電
可以吸在這邊
電腦桌這邊比較亮一點點
因為這邊搬來
這邊光線有點不足
所以我放了一個磁吸燈在那邊
我原本預計是放在這邊呢
就兩個磁鐵放在這邊
但我就想說這個要充電不是很方便
所以就直接放在這邊
照著
好這就目前呃雙11還要買一些東西
那在陸續的到貨
所以就先開箱這兩樣東西吧
這旁邊還有一個這個就是可以止
讓衣架它不會掉下去的
比較小一點的有那個貓耳造型的
但我就是買這個
因為它這個好像
說是比較好一點點的材質
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實體店可以買的話儘量去實體店買
因為其實我在組裝的時候發現
邊邊角角還是都會有一點點小小的
擦傷不影響
有點小小的影響外觀
但是你要很仔細去看
就是下面角這邊有一些邊邊角角去
擦傷所以
這也有可能是運送過程的問題
不是那個賣家的問題
所以能在實體店買的話
就是儘量在實體店買啊
比較不會有擦傷的這個問題啊
哎你喜歡今天的開箱嗎
我今天的商品的連結
我都會放在更多資訊
這都是我自己買的
沒有什麼業配的問題了
那就是純粹哦
看到了覺得哦這個東西嗯
好像還可以再看看
呃喜歡
但是好像沒有說一定要衝動的去買
但這兩樣我覺得都有點像是我去
打到我一些點
沒有猶豫的就下單了啊
不知道你對你的購物的經驗是怎樣
對這些東西的想法和意見是怎樣
或者是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意見
都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給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那我們就下次影片見哦拜拜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嗨我是羽翼之兔歡迎回到我的頻道來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哎雙11快到了你有沒有開始在下單呢
有滿滿的購物清單的嗎
最近蝦皮
在雙11的前期都送了很多的免運券
所以啊
我就有開始的下單買了一些東西
這次購買的是一個螢幕架
跟一個曬衣架
那會實際去開箱
都是在生活市集購買的
那我連結我放在更多資訊裡
可以去做參考
好希望你會喜歡這樣子開箱
喜歡這樣的開箱不要忘了給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我頻道的最新更新哦
就來去開箱哦
之前有買200多塊的那一種呃
就是在我們家
附近的商店就可以買到的那種
曬衣架那種東西好用是好用
但因為組裝的人有問題(就是我自己)
它就是下面有兩個珠珠是平衡的珠珠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搓
變得那個珠珠不能平衡
所以它就會變得就是歪一邊
環形燈的那個腳架環形燈穿過去嗎
如果有發落我IG的就知道
可是我的衣服太重
所以它已經環形燈已經倒成這樣子
一定這樣子那個燈已經下來了
所以後來我就在找說200塊的雖然
呃品質OK
但因為我在組裝上面比較不OK
這個平衡不太會用
所以我就是在一直在找
我有看到可愛的有置物的
X就是這樣子拉開的那一種
就是
我儘量就是想說找那種不用組裝的
但我後來還是買了這個組裝的
下面是置物櫃吧
那就是一個大的
那就沒有什麼平衡感的問題吧
所以我應該OK的
啊我就想說啊
我的衣服再怎麼多
應該也不會到60公斤吧
可以符合我的呃期待吧
結果我覺得我買的有點太大了
可以再買小一點點的
它也有小版本跟大版本的
但是我想說哦
就看到那60公斤時候
就買了一個大版本
但我家好像
還放得下但是好像有點擁擠
螢幕架我看是有透氣孔
再加上兩邊的這個
呃有插座跟USB孔
可以擴充還不錯
因為我之前一直在看螢幕架
就說啊這個多好這個多好
有插座有沒有插座的
所以我就在看
終於在這家下單了
好就來看看
呃現在目前的狀況就是我怎麼擺
跟我現在呃家裡又怎麼去變動哦
物品的實際的狀況是怎麼樣的哦
雙十一我買了這個螢幕架
這個本來是來架手機的
但是我就剛好把我的這個
視訊頭放在這邊
它是可以移動的
因為它有這個洞洞
那你就可以把它戳在洞洞
你想要的位置都可以可以做移動的
我會買這個原因是因為這邊呢
它是有兩個插座的它是這樣子的
這樣子它還是有兩個插座的
另外一邊這邊
它是有3個USB的孔
像這樣子配備
我啊去看
差不多都要1,000多塊才有這樣子的
有這種充電的配備
但這個不到NT:400元我就買到了
這應該是可以鎖起來的
只是我不知道往哪裡鎖
它有附4個小釘釘(螺絲)
但是我不知道從哪裡鎖
所以我就這樣扣上去而已
它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那我選擇的是黑色的
因為我覺得黑色比較耐髒
然後剛好跟我這個螢幕的顏色
還有鍵盤的顏色是一體的
所以就比較不會有那種突兀的感覺
我就是這樣子看著影片的
整體的感覺就是很流利的
我本來是看中的是一個大理石紋的
我覺得很好看
但大理石紋它就是沒有旁邊的這兩個
就看到這個就馬上下手
算是有點衝動購物
但是我覺得目前還算是還蠻滿意的
因為這三個可以擴充我的插座
這樣它就可以卡在這邊不會動樣子
再來買的有點大的就是這個曬衣架
我覺得可以再買小一點點
當初就看哎好像這個空間好像可以但
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大但它有標尺吋的
但是我對那個尺吋 (人的問題對尺吋概念不好)
目前就是插座這邊
因為雨天嗎之前呢臺灣就是
呃都一直在下雨放在外面
的話它比較
不容易乾
所以我就把它放到室內
電風扇可以去吹它這樣子
原本來我是打算放鞋子的
但是我就發現哎鞋子放在這邊
因為後來我把它移到變成這樣子的話
其實鞋子還是有地方放的
所有鞋子放在這邊
因為這樣子剛好
哎口罩拿了
鞋子穿了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這邊目前就是要放衛生紙跟
這個插座在這邊的這個
插座我還在想要放什麼東西
目前就是放這樣子而已
插座這本來是放到邊邊的
因為我移不要看到電風扇
所以呵呵
是可以掛包包啦之類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我不夠用力嗎
我覺得它這個
卡不太進去
會掉所以我目前是沒有放包包這裡
你看我這樣動
就放比較輕一點點東西
這個菜市場買的
這不是這一次買的就是菜市場買
它就是這樣
可以掛起來
可以防風的這樣子
就可以放這樣這樣子放在這邊
但這個的話它的承重度只能放衣
服褲子的話它會太重
有點會掉下來的感覺
那時候買了兩個
就想說放在衣櫃裡面
這樣吊著好像很好
但是後來放棄放在衣櫃裡面
又覺得它太重了
就會有點像
要掉不掉的那樣
它就會這樣子一直往下
所以我就沒有放在衣櫃
可能之後曬衣服的話就會放在這邊
是新吊到的
可愛的卡比獸芳香劑很可愛
吉利蛋跟那個毛蟲的
啊我覺得卡比獸可愛我就用卡比獸
架著我的耳機
這個是磁吸的
所以我這個磁鐵的掛鉤是可以用的
之前夾到開箱的
對那我就拿來當我的護碗這邊護碗
RGB色的這個
滑鼠覺得不錯但是看到有殘膠啊
因為它用那個透明膠帶黏起來有殘膠
所以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目前我的電腦桌就是這樣子
耳機在這邊
這邊就是我的泡茶小區
把這個插座放到這上面去
這邊就目前是雜物了
這邊下面是飾品類的
中間這邊是算是雜物區的
這是鞋子區
我買了一個新的鞋子
也是這樣子的黏的
粉紅色系跟黑色系搭配的
那應該是也是皇冠這個標誌
我之前有穿過皇冠這個標誌還不錯
所以哦我又買了這個是菜市場買的
舊的鞋子我鞋子都這樣
疊起來就可以
多放幾雙原本啊
如果是這樣放的話可以放三雙麻
那這樣子疊起來
這邊就可以放12345 5雙了
鞋盒跟這個雜物的東西
這夾到的
廚餘桶我就把它拿來放
吸管跟這個面紙
還有這個我的腳架放在這邊
目前就是兩個杯子放在這邊
我目前都會用保溫瓶拉
因為最近比較冷的
所以我就會要讓它保溫所以我就會放
在這個保溫瓶裡面
所以這杯子暫時沒有用到
所以我就會放在上面
我這邊還放了一個磁吸燈
也是之前吊到的
也有開箱過
那我的USB
放在這邊
它就可以充電
可以吸在這邊
電腦桌這邊比較亮一點點
因為這邊搬來
這邊光線有點不足
所以我放了一個磁吸燈在那邊
我原本預計是放在這邊呢
就兩個磁鐵放在這邊
但我就想說這個要充電不是很方便
所以就直接放在這邊
照著
好這就目前呃雙11還要買一些東西
那在陸續的到貨
所以就先開箱這兩樣東西吧
這旁邊還有一個這個就是可以止
讓衣架它不會掉下去的
比較小一點的有那個貓耳造型的
但我就是買這個
因為它這個好像
說是比較好一點點的材質
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實體店可以買的話儘量去實體店買
因為其實我在組裝的時候發現
邊邊角角還是都會有一點點小小的
擦傷不影響
有點小小的影響外觀
但是你要很仔細去看
就是下面角這邊有一些邊邊角角去
擦傷所以
這也有可能是運送過程的問題
不是那個賣家的問題
所以能在實體店買的話
就是儘量在實體店買啊
比較不會有擦傷的這個問題啊
哎你喜歡今天的開箱嗎
我今天的商品的連結
我都會放在更多資訊
這都是我自己買的
沒有什麼業配的問題了
那就是純粹哦
看到了覺得哦這個東西嗯
好像還可以再看看
呃喜歡
但是好像沒有說一定要衝動的去買
但這兩樣我覺得都有點像是我去
打到我一些點
沒有猶豫的就下單了啊
不知道你對你的購物的經驗是怎樣
對這些東西的想法和意見是怎樣
或者是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意見
都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給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那我們就下次影片見哦拜拜
商業合作請寄信件至➔[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翼之兔
羽翼之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