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回化療開始。
還能承受幾回?

三年了,三回..
心,累了,
身,能不累嗎?

但,人生仍得繼續,得笑著向前..

#癌走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苛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慢慢來也很讚!私心推薦 Madonna 三首慢節奏好歌! Hi there,現在的年輕樂迷或許知道 Madonna 是個天后級女歌手,但並沒有親自體會過舞曲女皇的魅力,甚至完整的專輯也沒有聽過,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聽到比較熱門的,像是〈Material Girl〉(1984)、〈Like a Prayer〉(1989)、〈Hung Up〉(2005)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07
    漫漫午后三點 流光淨淌 半碗冷飯 酥海苔灑 一杯白水 饗上一饞 ~~~ 晴陽親吻素衣 跪坐細折漫理 肘臂波光迤迤 簾外翠微綺麗 ~~~ 日走夜息 暮霞漸移 光迢影遞 花朝月夕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5-13
    慢慢寫,積極做:我的自我紀錄在母親節又生病的情況下,作者發現自己有越來越多的想法想要寫下,也有很多需要執行的事情。作為一篇個人目標的隨筆,作者表達了自己想要增強自律能力,並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挑戰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易樂
    2024-05-12
    慢慢畫。慢慢繪 平常畫這樣一張A5作品,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一天可以完成幾個作品? 有人曾經這樣問著我。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21
    慢慢走曼谷曼谷忘記第幾次來了,反正就是三不五時覺得該來一下~~也許是每次讓人 wow wow 的咖啡店,也許是厲害的住宿,更是讓人筋骨想念的泰式按摩。 也是沒有行程,週末就順著黃曆去洽圖洽市集逛逛。第一次來那個被身心迷惑、走不停買不停的我已經不見了,想著當年滿心熱誠給親友挑禮物的自己,現在給自己買也得自己扛
    Thumbnail
    avatar
    想飛了就出發_走累了就回家
    2024-03-26
    漫漫暑假....轉眼~7月即將結束我,也才意識到我離開方格子好一陣子了 ..... 以往的暑假對我而言,就是要交出一部分自己的時候,孩子在家就有一些角色上的責任要盡,就自然而然地啟動了應對的模式,但今年有了一些說不出來的改變,照理說我是該高興的,就是我有好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以前求之不得的現在已唾手可得。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2-07-27
    漫漫人生|那些人生的養分曾經以為在某些傷痛裡,我已經變得強大;後來才明白那只不過是漫長人生裡微不足道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喬西 // Jocelyn
    2022-07-21
    漫漫長路這是多年前寫的一篇,算是我的心路歷程的首章。 漫漫長路 1. 尋道之路 回首來時路,我曾叩門尋找,想到找到生命的答案,但這一條路我竟走了三十幾年,才真正認識耶穌。 我的青春歲月就在這樣的恐懼中過了。在我心中,所有的事情究其根本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在「死亡」之前,什麼事能有意義呢? 5. 爭戰與成長
    avatar
    F C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