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神奇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我最近遇到兩件託夢的事情,朋友轉述的。
一則是黃博士,他得了癌症一直有在控制,前陣子聽說他爆瘦,我是很久沒看過他,自從賽華辦公室讓給一對年輕的情侶住之後,就幾乎沒去過辦公室,會認識他是因為賽華,我的講師朋友,我們一起上課好幾年,所以感情不錯,都是一起上下學,然後又給他做按摩,就變成朋友。黃博士是賽華的前夫,也是一個講師,算佛堂很資深的講師,很會做四句偈,我之前超級佩服他的。
他隨時都能做出很多的四句偈,還能出書成冊,然後他也是建中畢業的,文筆很好,我也曾經請教他關於土地的問題,因為之前買土地的時候,算有點糾紛在,也有去跟他請益,因為他是蓋房這方面的技師,他算是一個滿好的人,對賽華也很好,但是就是有些用自己的想法管別人,當初他在追賽華的蹤跡的時候,一直打電話給我,且還會把我的話亂加油添醋下去,所以後來我就封鎖他囉!因為我覺得我認賽華朋友,其他的不想管太多。
後來聽說他走了並且託夢給陳美阿姨,辦公室旁邊的那個阿婆,常來他們辦公室串門子,在世的時候就有跟陳美阿姨說,他走了會託夢給他,結果陳美阿姨真的夢到他來跟她說,所以請賽華和黃博士的妹妹一起去開門,真的發現黃博士已經歸空了。
二則,是我們隔壁鄰居,她說她做夢夢到弘化的前董事長林伯伯,場景是感覺在廚房,然後伯伯一一看過大家,並且在她面前跟她點點頭,那時候她還不知道伯伯已經走了,後來才得知伯伯已經走了,因為她自己本身也在喪夫之期,所以也無法去送伯伯一程,所以伯伯特地來跟她告別的。
因為我今年犯五鬼,所以不能去喪家,所以我都沒有去捻香和告別式,但是我心中默默跟他們道別,希望他們在另外一個世界安好。感覺很神奇很奧妙,夢境真的很奇特,也可能是仙佛或是人有所警示的意味在~~~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說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紀錄1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紀錄11/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1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2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9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南市。東區。捷運藍線特輯三》託身已得所,千載不相違~明鄭時期起四百年都心,能否因捷運藍線復活~高房價時代小宅化當道中國際央行週陸續登場,央行政策影響後續房地產走向 銀行業和不動產業傳出,央行有機會再緊縮限貸令,比照財政部調降高價宅認定價格等,若要下重手,甚至不排除升息的可能性 根據央行最新出爐報告,直指不動產市場交易回溫且價格居高,但這些所謂成長全部都是「小宅化」帶動,其實這個是重大警訊,漲勢已經「強弩之末」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0
託夢指引-去世家人的道別(3)接續著上一篇....這篇是今年所發生的 奶奶的節慶慈愛 奶奶算是從小到大最為親近的家人,離開家求學、工作後,奶奶總是在我回家的時候,煮著我愛吃的,吃飽飯後,我會用我破破的台語,跟奶奶聊著最近的近況,奶奶也會分享最近她聽到的事情,每到逢年過節時,奶奶就會準備時節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09
託夢指引-去世家人的道別(2)接續著上一篇,來講講我的外公...... 記得要告訴妳媽媽的囑咐外公 我的外公是生意人,因為彼此住得比較遠,所以約一年才會回去拜訪一次,印象中的他,總是在做生意,每年回去我跟我的妹妹早上都會跟外公去做生意,他早上做生意前,都會習慣看著電視喝著加了生雞蛋的豆漿。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08
託夢指引-去世家人的道別(1)我從有意識以來,凡碰到親人過世,都會有不同的形式託夢道別...... 爺爺每年過年的驚喜紅包 我的爺爺在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就去世了,但我仍記得他的樣貌至今原因,就是他在我大學離家後的每一年過年前夕,都會來看我,並且用他的方式發紅包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07
牽拖飲品 | 台中SOGO勤美綠園道飲料推薦,檸檬蜜茶酸V酸V超解渴~原本就是被牽拖飲品店名吸引進來的,抱著頂多被騙一次的想法,買了這間台中飲料,但飲品有讓我驚訝到~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3-09-30
發生了神奇的事最近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或者嚴格的說,有好幾件。因為太過不可思議,一直還在懷疑這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在作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16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5,原來不得了的東西是......原本以為現實與夢境至少還有個「會不會醒來」的差別,但當現實的折騰已蔓延進夢境,現實中的痛苦也在夢中重現(甚至加據),活在這樣交互循環下的日子本身便是場無法逃離的夢魘,我求的已不再是醒不醒來,只希望一切能有個盡頭......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7-26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4,非人物種文明「你說我是因為自己的選擇才見到你,你也說這裡經歷了萬千物種,那過去曾有其他的人或物種也選擇見到你嗎?」 「有,上一次已經是幾十萬年前了,你們人類都還沒到這裡過,與我連上的是個長得像蜥蜴的傢伙。」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7-03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3,選擇?祂大笑了起了:「說真的,你怎麼想與我無關,你認為的這場夢、你認為的那個現實,對我來說都不過是個轉瞬消滅的世界,而我是什麼樣的存在?我是這大千世界裡,幾乎所有宇宙中這片土地最強的存在,你認為的那個現實沒有我真是可惜,但這不影響我的力量,我就是這片土地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