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收下,我在街頭落下的那滴淚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妳公開的文章,我好像錯過了妳最需要被陪伴的時候...
在冗長的夜裡
打了一段冗長的話
解釋著錯過的原因,安慰著似乎受盡壓力的妳
妳說我的話每次都好長好長,牽動著妳的淚框
也一邊的感謝著我一直都在的陪伴
一整個晚上兩三個小時我們前後的回著彼此的訊息
---「子藍,有一個動態是要給妳看的。真的很謝謝妳!」
收到訊息的當下,我疑惑的想妳是不是發錯對象
畢竟,我也只是妳3.3萬人裡的一個人
半信半疑的打開動態...
在大街上,眼眶泛淚的妳
「很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你們大家人都很好,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收到好多好多的訊息真的很感動」。
看著螢幕,我下意識的伸手想幫妳擦眼淚
隔著冰冷的螢幕,卻感受到妳淚水的溫度
我看著笑中帶淚的妳,一邊看著妳怎麼可以一如往常的樂觀和天真
怎麼會在大街上讓淚水奪眶而出
一面還調侃著自己這樣真的很drama
看完影片,我回應「要開心!不要哭! 謝謝妳讓我參與妳的生活!」
私訊裡妳開玩笑的口吻我還以為妳沒事
沒曾想過給妳的文字卻讓妳百感交集
但是是好的感受,因為妳曾跟我說:「子藍,妳真的是我的暖陽!」
我想告訴妳,不管如何,轉過頭,我一直都會在,當妳的後盾。
算一算,認識妳已經默默的6個月了
今天也是第一次妳特別給我的禮物的紀念日
會一直下去的,對吧?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