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妳玄玄心


清晨

脆弱她找上了妳

眼淚它無題的止不住

輕輕地滑落了臉龐

無助在心裡吶喊

堅強它卻在這時與勇敢攜伴離開

任由妳想緊緊地拉著它們

但,堅強與勇敢頭也不回就任性出走


妳在心上佈滿了塵埃

雨在風中揚起了飛揚

心在夜裡不停地翻攪

不想淚流的憂鬱卻是叨擾了妳

在海裡浪裡飄泊了一夜二夜無數個夜晚

別怕總會過去

別怕陽光在天空陪伴著妳




我想對妳說

我在

我們都在

因為我們都很愛很愛妳




媽媽的能量水晶柱,願給妳帶來滿滿的能量與祝福

媽媽的能量水晶柱,願給妳帶來滿滿的能量與祝福

愛給妳,我在遠處陪伴妳

愛給妳,我在遠處陪伴妳

玄玄心 我不說加油,因為我知道N年前的自己也走過憂鬱、焦慮、恐慌、轉化症這些路,所以我必須說,惟有自己才能夠療癒自己與戰勝自己,只是要時間,要方法。

早安憂鬱沒什麼了不起

就說聲早安,願妳雨過天晴

我在,我們都在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你勇氣 #打工換宿 換宿履歷模板📄&換宿行李清單🧳前幾天發布打工換宿的分享收到很多人的回應~ 這邊來回覆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去換宿的心理門檻,給大家多一點勇氣去嘗試不一樣的事物及生活! 1⃣️ 換宿履歷模板 其實那時候我的履歷模板超級簡單!就是Word的表格稍微填寫一下,後來實際換宿後發現:其實店家老闆只是想確定你是個「能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4-04-16
給你賣的產品一個<<數字>>A "NUMBER" TO WHAT YOU SELL https://www.morelogin.com/?from=AA8hYFkWA6qp
avatar
MikeJohn
2024-04-14
給妳的分身術妳緊握的鏡子已經沒有了過去了 當妳默默走過與光線牽手 彷彿認識了很久一樣 關上一扇非常美好的門 未來變化作微雨的歉意 伴隨着寧靜而永遠死去 河邊沒有一絲呼吸沒有漣漪 船隻孤單的成為擺設 妳在高處的房間度過日子 從未想過遠離現有的光陰 每張床單都枯黃下來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3
給你想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酸辣湯
2024-03-19
給你全新面貌的 Ariana Grande!第七張大碟《eternal sunshine》終於發行! Hi there,在年初聽到了完全不同的 Ariana Grande 後,緊接著在新專輯首支單曲〈yes, and?〉後面的,就是完整的第七張個人專輯《eternal sunshine》了!在專輯發行之前就已經有音樂媒體聽過全部了,有人形容這張專輯是由流行、R&B 及 house 風格的融合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3-11
給你門匙這首歌是關於一對將會情侶分手的歌曲。 歌詞講述了男主角因為和女主角相處時經常沉默寡言,導致兩人感情破裂。男主角後悔自己沒有早點向女主角表達愛意,最終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女主角離去。 歌曲的開頭就點明瞭主題,那就是「做情侶,做朋友,不需要漂亮藉口」。 這句話的意思是,在感情中,我們不應該用冠冕堂皇的
Thumbnail
avatar
在地球流浪的人
2024-03-09
給你一瓶愛情藥水!羅馬尼亞藥房博物館200年前愛情萬靈藥秘方只要五材料羅馬尼亞的一間藥房博物館(Museum of Pharmacy Cluj-Napoca)推出了自製「愛情藥水」體驗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3-04
給你給裝男人的那個大男孩 承認錯誤並不是失敗,失敗了也無傷大雅,在我身邊的你,就是一頭不完美的獨角獸,我看見你殘缺的獸角了,你不必裝成馬,逞能,吸引眾人目光,真的。 這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種馬,而獨角獸總是稀少,我知道你曾經因獨特而被嘲笑,因泛白發光的麟毛被欺侮,恐嚇,羞辱。 獨一無二的獨角獸。
avatar
cindy Ho
2022-05-21
給你你是大地 在你的包覆之下 我不必是華麗紊飾的無瑕美玉 只需是顆歸土的頑石
avatar
pyl1128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