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臨巔峰(未來)》作者:決絕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臨巔峰(未來)
作者:決絕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來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獸、幅能戰士、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作者的文筆流暢,雖然有些許的筆誤;劇情精彩,跌宕起伏,大環境設定和另一部作品【重生之異獸獵人】有相似之處,重生的套路不外乎逆襲報仇,然後解開小受身世之謎及獸潮和世界變異的起因;角色人設鮮活生動,很有衝突與可看性。
情感方面,小攻重生前守著自尊,讓自己生活艱難,重生後抛棄自尊,示弱並接受別人救濟,還勾搭上小受,這種的感情起源於算計利用,我不太喜歡,終究在研究所的那段日子,讓小攻的心性受到了改變,也不知該說是好是壞。因相識而瞭解,因瞭解而相愛,單純可愛的小受如何能讓人不愛呢?
小受的出生,讓我想到克隆人和代理孕母的問題,克隆人製造有倫理道德問題,若製造失敗時是否銷毀?銷毀算不算殺人?代理孕母若在孕育期間,委託孕育的人反悔,尚未出生的生命該如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職二軍】林瑞鈞貢獻兩分打點!邱邦雙安表現昨天中華職棒二軍在中信園區開打,由台鋼雄鷹迎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由郭俞延對戰盧孟揚,台鋼先發投手郭俞延首局狀況不穩,單局被攻下3分,可惜打線熄火跟後援沒止住失分,靠著中信兄弟團隊投打發揮,以7:1收下勝利!
Thumbnail
avatar
喜歡碎唸的Riley
2024-06-17
台北市永新獅子會授證暨交接典禮圓滿順利,LCIF第五憲章副領導廖芳卿擔任籌備主委,雙美集團林齊國親臨共勉臺北市永新獅子會於2024年6月9日舉辦「授證26週年暨26、27屆會長交接典禮」。新任會長趙翊云年僅19歲,創下獅子會會長最年輕紀錄。本次大會被譽為史上之最,在籌備會主委廖芳卿的努力下,一場例行性典禮,第一次有這麼多總監參與,足證長輩們對後輩的重視及期許,相信小獅子順利接棒,又是獅子會的另一篇章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6-10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5-27
【H&Q|飯店趣#1】林酒店一次開箱兩種不同房型|俯瞰整座台中七期景觀!搭配超豐盛早餐 享受國王般禮遇!?👉飯店趣的首集來到了台中,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林酒店的豪華客房與豪華行政客房,究竟兩間的差異在哪裡呢?讓我一一來告訴您們📣 👉鄰近國家歌劇院及秋紅谷等知名景點,位在台中七期核心地段,外觀曲面玻璃帷幕的設計,成了林酒店的品牌特色標誌,大廳的裝潢設計也讓人一秒來到了杜拜的感覺,而一走進房間除
Thumbnail
avatar
BARRYBOY
2024-04-27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蠟筆小新周邊好物、不定時快閃活動~員林車站只要3分鐘~#LZ遊樂園員林店 #彰化旅遊 到員林吃美食喝飲料,飽餐一頓後,在地朋友說要帶我來夾娃娃、夾零食,被稱為 #員林最好夾 的LZ遊樂園員林店,看到大家都滿載而歸~超多異國人氣零食、台灣人最愛的飲品、各種玩具車車、公仔,日常清潔用品,還有我最愛的蠟筆小新周邊好物~ 💭店家資訊 LZ遊樂園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7
《摘要力:刪掉9成重點,比別人強10倍的表達力》找到「臨死前最想說的話」「摘要力」指的是抓住資訊重點,因應狀況簡潔且有邏輯的表達自身想法的能力。簡單來說就是要找到「臨死前最想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2
《獨》2022 侯仲臨個人音樂會 主視覺從來沒有想過,我的音樂在療癒自己後,還有療癒其他人的可能 _ 侯仲臨 一個天晴的下午,這位朋友將我拉到角落,好像要講什麼天大的消息似的,他說:「我的專題目前有想籌辦個人音樂會的計畫,或許環繞著孤獨,還不知道可行信啦,但我想找你來幫我拍攝海報以及前導片,想跟你談一下」 晚安。2022.7.30
Thumbnail
avatar
Ernest
2022-08-1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不斷重複 不斷循環——吳林峰《土撥鼠之日》當我們都要認命、向命運低頭的時候,吳林峰、王雙駿和黃偉文,卻不這麼認為。四句的旋律,重複八次,高八度、低八度,配上不同的編曲,也能在框框之中劃出彩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7-25
《地藏菩薩本願經》前面摘錄的「覺林菩薩偈」,講的是「華嚴第四會」,是否此偈對庇佑眾生是最有幫助的?覺林菩薩偈 華嚴第四會,夜摩天宮,無量菩薩來集,說偈讚佛。爾時,覺林菩薩承佛威力,遍觀十方,而說頌言: 「 譬如工畫師, 分布諸彩色, 虛妄取異相, 大種無差別, 大種中無色, 色中無大種, 亦不離大種, 而有色可得。 心中無彩畫, 彩畫中無心, 然不離於心, 有彩畫可得, 彼心恆不住, 普賢如來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7-11
心理師講座《情緒覺察》重點整理|情緒你好,歡迎光臨本篇是整理與參考自陳志恆諮商心理師的講座。情緒變化是時時刻刻在發生的,它不是條線而是浮動的光譜,但有時候我們感覺毫無感受,或是不知不覺就被情緒霸佔,而這次我們要學的是,如何常保正面情緒,與安頓負面情緒。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