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誇獎我家小孩~~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接到老師的訊息,老師有誇獎我們家大女兒,然後,我聽得瞠目結舌,心裡想:「真不可思議,老師居然誇獎我家小孩?」老師誇她在某部分有天份,可以繼續鼓勵她,並且也誇她夠有自己的一些獨特的想法,這是一個很棒的優點。
這實在顛覆了我的觀念: 一直以為她是一個比較叛逆的孩子,經過老師這樣誇獎一番後..............
OOOOO
OOOOO
🧀訂閱一年方案即日起,輸入折扣碼「JUDYWELL」,訂閱金只要30NT,優惠時間到11.30日~~,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這個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