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小孩的禮物~~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這是孩子手邊多餘的一面鏡子,但他還是很誠懇地問我說:「媽媽,這個鏡子妳要嗎?」~。
小孩送給我的鏡子
我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喔~~」,於是我就收下了他的心意。
之後,有人有需要鏡子時,我就可以亮出那個鏡子了,覺得還蠻「值得驕傲」的。
小結
大人也是需要「愛的禮物」的。
小孩也是有能力付出與給予呢!
好好期待您家小孩給您的禮物喔!(一個服務行動,一個小東西,一個感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