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丟下你們」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個人最討厭承諾了,可是我卻許下了這諾大的承諾,我一定是喝酒了!
在紛擾的亂世中,好不容易遇見了久違的老戰友,她一向人很好,但她那天很直接的告訴我,她覺得我丟下了她們。
冤望啊!我是工作卡住,不是我故意不要的,她訴說著沒有我她們發生了什麼事,再一次的我又被算計了,下次可以看「社畜之聲」,即將更新在那裡。
簡而言之,我說出了「我不會丟下你們」,這句話有多可怕你們知道嗎?你要開始承擔很多很多的事情,任何的事情發生都要與她們為伍,不能 丟 下 她們,轉眼我許下了一個我肯定做不到的“承諾”,因為我本來就要離開那個團隊,我正在一點一點的慢慢抽離,可是我卻許下這樣的承諾。
我的老天,殺了我吧!
我只能在這一點一點抽離中,也一點一點的與他們道別,或是找一個可以保護他們的替代者,其實我個人是認為就讓這個團隊散了沒有不好,本來就應該要是這樣,只是大家念舊,還活在過去,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可以把這個團隊弄散,這樣就天下太平了。
可惜那只是幻想,不過我希望總有一天他會成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