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CZAR 空投了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liverDAO是甚麼?
DeliverDAO 是一個在 Juno 區塊鏈上構建 dApp 的 Web3 自治組織,該組織使用 DAODAO 來部署代碼、配置智能合約和對提案進行投票,是由兩位前 Terry 的開發人員組成的團隊。
Førecast是甚麼?
Førecast 是DeliverDAO的第一個產品,它是一個押注 IBC 資產價格的預測市場,JUNO 是它的第一個上市資產,之後應該會上更多 Cosmos 鏈上的資產。
Førecast 投注如何運作?
每小時分為 4 輪,每輪持續 15 分鐘,在一輪開始之前,投機者對該資產在 15 分鐘內的價格變動進行押注,所有賭注都將計入該回合的獎池。
  • 如果 JUNO 在 15 分鐘的間隔內收盤價高於開盤價,那麼多頭將平分獎池
  • 如果 JUNO 在 15 分鐘的間隔內收盤價低於開盤價,那麼空頭將平分獎池
$CZAR是甚麼?
CZAR 是 Forecast 治理代幣,Stakers 可以完全控制協議、代幣和 DAO,Stakers 從協議中獲得 100% 的費用,以 JUNO 支付,用於維護、開發、增強和管理。
領空投教程
空投資格,可能要在 Cosmos鏈上有質押 $JUNO、$NETA及$RAW,但低標數量是多少不知,我為什麼會拿到空投,可能是因為我有質押少量的 $JUNO。
領空投,請點這連結
不知道領到空投後要做甚麼的話,可以到官網質押,點選左邊的CZAR Staker即可執行質押。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據我看了一下,Førecast這產品,現在的資產只有 $JUNO,根據團隊的路線圖,正考慮為 Cosmos 生態系統中的更多資產提供更多的預測市場。 自治社區可以用投票決定添加要哪些資產,我熱見 Cosmos 鏈上的蓬勃發展,及將來可能的變化。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