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30 銀杏茶館

30:銀杏茶館

鬼王的巡城隊伍遠去。

林招弟:「大人,請前往乘車。」

城隍一臉嚴肅:「不必了,我想在附近走走逛逛。」

幾天相處下來,老廟助已經大致發現這位城隍的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走走,因此不敢再提議搭車,只能安靜跟著。

小仙親密挽著哥哥:「啊!銀杏茶館!電視上看過好多次,很復古的茶館,從茶葉烘培到茶點製作,都是店內師父親手處理。要不要趁機進去喝杯茶,吃個餅?」

城隍:「幾點了?」

小仙:「才八點啊,又不晚。走吧,進去見識!」

妹妹就此把哥哥拉進茶館。

裡面燈光蜜黃,裝潢古色古香,就是店員也穿著仿古的明朝服裝,如同真的走入明代茶館。

小仙:「一個十人大包廂。」

女店員:「大包廂區在二樓,請各位跟我前往。」

小仙:「店員姊姊,妳的服裝看起來好棒喔。」

女店員笑嘻嘻:「很多人都這樣說。」

小仙:「我也好想穿一次。」

女店員:「因為一直有人問服裝的事情,所以從髮飾耳環手鐲到鞋子,本店有販售整套成品,只是售價---」

小仙:「錢不是問題!我買一套,等等送來包廂給我!」

女店員:「好的。」

城隍:「又不是天天穿,不要亂花這種錢好不好?」

小仙:「女生感覺衣服永遠缺一件的心情,男生不會懂啦。」

城隍:「衣服不就是衣服?穿什麼其實都一樣。」

小仙:「好啊,那今晚睡覺我就只穿小胸衣和小褲褲,看你會不會覺得都一樣?」

城隍慌張:「這不是我的意思啊!」

小仙:「總之請期待。」

城隍:「妳給我好好穿上睡衣睡覺,聽到沒有!」

小仙:「要我聽到,先回蒼原城隍廟,向城隍夫人神像上香吧。」

兄妹開始一人一句抬槓。

安靜跟隨的老廟助,都露出微笑。

果然只有城隍夫人,才知道怎麼讓城隍爺從沉重的心事解放……

進入二樓,全是隔間包廂。

中央一張老舊方桌,四面各有長凳,還有擺放方桌上的一組泡茶器具。

女店員分發:「各位請坐,這是茶單和糕點目錄……」

這時,隔壁包廂傳來優雅動人的古箏聲。

一聲又一聲,扣人心弦。

小仙:「真的有人邊喝茶邊彈古箏耶,好有雅興喔。」

城隍:「春江花月夜……」

小仙:「話說,我好久沒聽哥哥彈琴了。」

城隍:「到底彈給誰聽?」

小仙:「彈給我聽啊。」

城隍:「想聽琴曲,自己學彈怎樣,隨時都能聽。」

小仙:「人家就是想聽哥哥彈!店員姊姊,你們店裡有古琴出借嗎?」

女店員正要回答……

隔壁包廂,彈古箏之人,引吭高歌:「人生代代無窮己,江月年年只相似……」

聽這聲音,認出對方是誰,城隍如遭雷擊,僵住不動。

那人又唱:「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城隍慌張轉頭,看向聲音:「天啊!」

小仙:「哥哥?!」

老廟助們,也直看著城隍爺。

城隍趕緊站起,三步併作二步向外衝,直往隔壁包廂去。

推開門,薰香撲面來。

一名書生般貌美男子,一頭長髮自然批散,面對包廂門,微笑彈箏。

小仙童小仙女各一位,分伺左右。

城隍衝入包廂,跪地磕頭:「下官拜見東嶽大帝!」

東嶽大帝,掌管地獄在內的整個陰間世界,自然是城隍的最高上司。

伴護的東營將軍,趕緊在走廊上跪拜。

小仙不明,從後追來:「哥哥!」

包廂門自動關上,內外世界彼此再聽不見。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