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你

最近常聽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聽著沒有涉略的語言,必須閱讀中文翻譯才能明白箇中酸楚。
「明日的你 會在哪裡 思念著誰?」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我以後愛上別人」
我偶爾對自己感到無奈,總是想著太遙遠的事;同時也為自己無處安放的癡情充滿憐憫。你以後會不會愛上別人?不敢去想這件事,想了總是難過的。不論你會或不會。
我讀過許多書,寫過許多文章,理解許多事—但世上沒有哪條定律可以說明我愛你。若有,請讓我悄悄毀掉吧,因為我不想跟你有解法。寧願凌亂、寧願糾纏,我希望可以總是跟你一起,有幾輩子就幾輩子。
我一定會記得你,就算老的飯也吃不得,路也走不動,我還是會記得你。
「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場所ばしょがあるから」,now and foreve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A.H.Océane 時光良人
    台南人,沒住過其他城市。不習慣太冷的天,但也不喜歡很熱的天。中文系研究生,專長是幻想。最喜歡的讀物是霸道總裁小說,希望這幾年能夠寫一本具有個人特色的小說。喜歡攝影,喜歡音樂,喜歡帥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