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八章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正月初一的下午东南北搭乘飞机落到滨城机场,宁正义接到他,晚上才赶到雪城的医院。东南北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妈妈就哭了出来,蹲在床边握着妈妈的手。
妈妈笑着说:“都是老天安排的,不让我上班,让我享清福。”
“这下老实了吧?不能乱跑了吧?”东南北抹着眼泪笑着说。
“疼不?”东南北隔着被子轻轻摸着妈妈的腿说。
“不动不疼。”妈妈说着要掀起薄被活动腿。
“别动,别动。”东南北按着妈妈的手说:“怎么还得了糖尿病?”
“我哪知道?”妈妈说,“但是我还得吃糖,不过换了冰糖,这个味儿比硬糖好吃。”
妈妈说着从床头的塑料袋里摸出一块冰糖塞到东南北嘴里,他含着糖苦笑着说:“妈,你这糖都是咸的,你洗手不?”
“洗什么手?吃不死人的。”妈妈说,“你身体没什么毛病吧?我听你姐说糖尿病是遗传的。”
“没事儿,儿子健康呢。”东南北说着举起手臂绷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