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禪語錄》6 ▎ 順其自然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其自然 自由自在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無所意 無所圖
不刻意為之 也不故作正派
天空中的一朵雲 偶然飄進你眼裡
它是無意的
大地間的一陣風 偶然拂過你髮梢
它是無心的
一朵可愛的雲 一陣舒服的風
它們無意間靠近了你 而你卻覺得自在
有些人 自然而然的相聚
無所作為 無所圖
開心時就放聲大笑
心碎時就用力擁抱
用傻傻的愛 真切的自我
一路相伴
彼此之間 沒有目的
只有相互珍惜
順其自然 又自由自在
這是真正的朋友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