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環保愛地球,是種生活態度|環保的顏色,我自行定義|時尚繽紛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好清吸環保吸管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近年來我們不時在新聞媒體報導中,看到生物學家或是海洋相關工作人員,在海洋生物的體內發現人類廢棄物的蹤跡,其中最怵目驚心的,莫過於從一隻海龜的鼻子中取出一隻長達十五公分的吸管。
我們習慣於一次性耗材帶來的便利,一時之間要完全自備容器是相當的不容易,但是我們可以從自備餐具,使用環保吸管開始。
這幾年嘗試過坊間的幾款環保吸管,在多次的嘗試之後,好清吸環保吸管是我使用過最喜歡的,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一組內含粗細兩款吸管-適合各種使用情境

手搖飲最迷的地方在於豐富的配料,而且這些配料必須要使用吸管吸食,才能充分地享受樂趣,例如,雖然使用湯匙喝珍珠奶茶,同樣可以在喝奶茶的同時享受到珍珠的口感,但是總有那裡不對勁。
好清吸環保吸管一組內含粗細兩款吸管,細的吸管可以拿來喝純茶類,粗吸管則是可以用來喝有豐富配料的手搖飲,無論是波霸還是椰果,都可以輕鬆的享受。

貼心的斜切口與圓角設計-戳破薄膜又護手

市面上環保吸管材質眾多,有些材質偏軟,在戳破手搖飲料薄膜時不易,有些則是材質剛硬,導致斜切口銳利,一不留神就容易受傷。
好清吸環保吸管使用食品級PP,過SGS檢驗合格,可循環使用與二次利用,同時滿足環保與硬度需求,使用時斜切口可以輕易地戳破飲料封膜,圓角設計則可以避免劃傷,即使是孩童單獨使用也很放心。

可拆卡榫專利結構設計,好清洗,密合度高不怕漏

先前有使用過一體成形的環保吸管,雖然有附贈專用的清潔刷,但是總會無法確定是否有確實洗淨,讓人在下次使用時充滿擔憂。
好清吸環保吸管的可拆卡榫專利結構設計,拆開和組合時完全不費力。在每次的使用後,可以拆開來做清洗,不會擔心藏汙納垢的問題,另外,卡榫的密合性很好,也不會有漏水的問題。

輕鬆帶著走-超實用環保收納袋

好清吸環保吸管一組內除了有粗細吸管各一隻外,還有附贈超實用的環保收納袋。
不僅可以收納吸管外,筷子與湯匙也能同步做收納,等於外食只需要帶著這個收納袋,就可以帶足所有的餐具,非常的方便。

環保的顏色,我自行定義

好清吸時尚繽紛環保吸管一共有五個顏色:藍色、綠色、粉紅色、白色與透明色可做選擇,如果跟家人一起使用這款吸管,建議可以個別選擇喜歡的顏色作區別。
我自己是選粉色的,我家人是選好清吸的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跟我做區隔。
好清吸的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在常溫下顏色接近透明白,置入冷飲中會逐漸變色,看著顏色慢慢的變化,暈染開來就覺得好療癒。
除了以上提到的時尚繽紛環保吸管&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好清吸還有少量客製化訂製的服務,可以透過雷雕技術進行客製,無論自用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如果你正在挑選合適的環保吸管,強力推薦好清吸的環保吸管,一起支持環保,一起支持台灣製的環保吸管,購買資訊請參考下方。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精豐塑膠◦好清吸|官網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麻煩按個愛心並在在方格子、臉書以及IG追蹤我,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