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天意啊!老天要送我,不敢不收下!

賽馬娘) 天意啊!老天要送我,不敢不收下!
今天,賽馬娘推出水司機這隻大家都會想要的強力天王角色
水司機
我當然是準備好二百抽保底的資源,要把這隻強力天王給抽回家
我已經有把二百抽保底資源都抽光,保底才能得到強力天王的心理準備
於是,抱著必死決心勇氣,開抽了
卻完全沒有想到,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頭十抽下去!  沒有抽到
第二十抽下去!
咦? 咦? 咦? 這什麼? 這是什麼?
強力天王水司機,被我抽到啦!!!!!!!
我準備保底二百抽,卻是二十抽就被我抽到!!!!!!
根本是,老天要送我啊啊啊啊啊啊!!!!!!
此外,不只是要送我強力天王水司機,
因為我才二十抽而已,保底資源幾乎完整無缺,所以甚至是要送我下一隻天王啊啊啊啊啊啊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时至不迎,反受其殃
天意如此,老天要送我天王,不收下必定會受天譴,我不敢不收下啊!
唯有拜謝蒼天如此美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