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已死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想用太多言語表達今天究竟發生什麼事,導致老婆最終還是把離婚協議書放我桌上~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冷到心裡!
原來我們的婚姻可以這樣不勘一擊?
這次我真的很想簽下去,不想再委屈自己,現在這樣的夫妻關係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一個人在書房生活的感覺,我想要抱著心愛的老婆睡覺或是醒來~這樣的要求居然這麼難?我倒底做錯了什麼需要被這樣宣判?還能回到當初甜蜜的模樣?
我要順著這個機會就重新考慮不同的人生?還是要堅守愛情,相信老婆只是一時心裡有障礙需要協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彷彿心已經死了般,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