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後我嫁給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沐沐良辰
篇幅:117章
作品簡介:
牧彎彎穿進一本書。
書名叫《日、久生情︰殘疾暴君的沖喜小逃妻》
暴君是個大反派,一人單挑七族首領,被打成了植物人,哦不,植物龍。
暴君領地里的原主他爸媽貪圖權利,隨便合了八字,就把女兒送進了暴君府中,成了的沖喜的太太。
一起被送進來的,還有沖喜陪嫁的小白花丫鬟女主。
原主和女主商量好一同逃跑,當晚原主就被戳死了。
而就在她們即將實行逃(作)跑(死)計劃的時候,她穿了過來。
牧彎彎︰“........”
這什麼坑爹的劇本!!
為了活著,她只好盡心盡力毫不嫌棄照顧那條植物殘疾龍,三年後,硬是把虐文穿成了狗血甜寵文。
***
他斷了角,斷了尾,失去了一切,還長得丑,但她卻絲毫不嫌棄。
她像是一束突然闖進他黑暗生命里的光,成了他長在心口的逆鱗,踫不得,觸之死。

【敏感自卑害羞龍x自強溫暖小可愛】
評分:⭐️
評語:
這作者的文筆不咋地,又不夠歡脫又不夠正經,還滿生澀的。
前60章男主都是條昏迷不醒的植物龍,女主穿書後心態居然不崩,不太logical。而且也看不出來哪裡暴君了,人家明明就是一條害羞小奶龍~
有點OOC,偏種田,不咋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惡漢的懶婆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桿子打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悍婦她來搶男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大佬的小仙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的野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書寫日誌 |破碎後重整 如大海般海納生命細膩的學習 |高我傳訊2024年 1月 19 日 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對談。現在是時候了。你已經有察覺到我們特別安排的事件,總總的發生都是為了要讓你清楚並意識到你不是一個人,群體的力量正在重聚,(星際)家人們正在靠近,任何破壞性的重整都是必要的整頓。看看你身邊那些壞掉的物品,下些都留存著過去的記憶。即使曾有美好的一
Thumbnail
avatar
Elaina 艾萊娜宇宙誌
2024-01-20
【穿書韓漫】後設故事的浪漫女性情誼——《戀愛生存戰》好評推薦(劇透慎入)評論《戀愛生存戰》的故事情節、結局好壞、人物形象、性別意識、浪漫愛敘事、畫面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3-12-16
書評|《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曾經和家人們談論過死亡的這個話題嗎?你知道你的父母想要什麼樣的善終嗎?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2-11-17
Lavender Wu@文字旅人寫給父親─他們都說我像你 刊登於基督教論壇報 寫給父親─他們都說我像你 文/ 吳舒敏 2019-3-16(紀念父親歸天家十週年) 刊登於基督教論壇報(2016-08-08) 我要檢舉
Thumbnail
avatar
Lavender Wu
2022-08-08
(事實上是,我根本不敢想她的離開)──《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婚後住在台北,回家的日子少之又少。以疫情為由、以休息為藉口,暗自蜷縮在陽光珍稀的北城:還真以為自己活得又好又向陽。想起幾年前我們還常常深談,現在多是LINE上幾則貼圖和淺短關心;家庭群組充斥姪子的可愛照片,巧妙轉移了這些斷裂。我知道,我們很想念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4-06
媽媽妳離開的時候,希望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去看妳呢?──《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第一次看到書名,很有感,雖然一開始還自己腦補成:「媽媽離開時我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莫名其妙自己加上了個「我」,在開始閱讀時才發現了這個錯誤,但有感的程度其實是一樣的。尤其人生的日子一日日地過,看著身邊的長輩、親戚、朋友、同學、同事……,一個個走上人生的終點。要去說再見的人,一位比一位與自己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