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男主養成了偏執暴君【穿書女配】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糖果粉粉
類型:#穿書 #養成 #救贖
篇幅:53章
作品簡介:
阮棉一朝穿越,穿成一本書里不知名的小宮女
看到小時候的男主在宮中受盡欺負和屈辱,阮棉不忍心
雖然男主長大後是個殘酷可怖的暴君
阮棉仍下定決心護他長大,並趁機教育他,長大後咱們要做個好人。
令阮棉沒想到的是,她為了保護男主,被殺死了。
失去性命的阮棉,再次穿成了兩年後的太監。
太監就太監吧,阮棉也認了,哪怕換了個身份,她也不忘繼續暗中保護男主。
畢竟自己精心養護的崽,怎麼能受別人欺負呢?
直到她死了第四次...
再次穿成了助攻男女主愛情的惡毒女配
阮棉怒摔︰愛咋滴咋滴吧,老子不伺候了!
然而她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男主黑化了..
評分:⭐️⭐️⭐️⭐️
評語:
這本我很喜歡RRRRR!女主穿書後一直想辦法救濟可憐的男主娃,雖然一開始要幫助男主的理由是看男主可憐這點有點為了劇情服務的理由有點牽強,但後面幾次看了真的蠻感動的。女主死了三次又穿了三次,死到男主都偏執了,還好最後一次穿成男主的寵妃有機會跟男主修成正果歡歡樂樂HE!
變態的皇帝男二後面也順利領便當了,渣男皇帝真的有噁心到我,幾次三番騷擾女主,妥妥的惡毒男配,還好後來狗帶了真的是可喜可賀。其實我覺得文中對一些配角的描述我還滿喜歡的,可以感受到角色之間的羈絆~
遺憾的是真的很短,都沒看過癮就沒了QAQ第一次看小說覺得哈為毛就這樣完了啊的感覺,但我覺得這樣短短真的有touch到我,很喜翻很喜翻!大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