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提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黎青燃
篇幅:105章
作品簡介:
賀思慕在戰場上撿人吃,沒成想被人撿回去了。
撿她回去的那位少年將軍似乎把她當成了戰爭遺孤弱質女流,照拂有加。
賀思慕于是盡職盡責地扮演著弱女子
——哎呀血!我最怕血了,我見血就暈
——水盆好重我力氣好小,根本端不動
——你們整天打打殺殺,好可怕哦
暗戀小將軍的女武將氣道︰“段哥哥才不喜歡你這樣嬌滴滴的姑娘!”
賀思慕一偏頭︰“是麼?”
某日少年將軍在戰場上馬失前蹄,被人陰了。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見血就暈的賀思慕松松筋骨,燃起一盞鬼燈︰“讓我來看看誰敢欺負我們家段將軍,段小狐狸?”

段胥想過,他不該去招惹鬼王。
他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知道她的真名叫賀思慕。
但是或許他用一生的時間,都不能讓她在她四百年漫長的生命中,記住他的名字。
“我叫段胥,封狼居胥的胥。”
——————
日常裝柔弱超強鬼王女主*狡詐專兵少年將軍男主
評分:⭐️⭐️
評語:
故事還滿感人的,男主身世淒慘,是愛笑又瘋狂的狐狸將軍。女主是鬼王,是生來的惡鬼,無五感且不知人間冷暖,兩人算是惺惺相惜吧~
個人覺得劇情有點太緊湊,故事線很多,人物關係很複雜,跨時間too much看到眼花撩亂,所以有一點兒扣分。但overall還ok啦~只是ending感覺有點敷衍⋯⋯no goo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穿成大佬的小仙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的野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書後我嫁給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與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嫁入豪門就變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白日•無常1章1本故事講述了白無霜在一次意外中成為了陰間的靈魂引渡人員的故事,他將面臨許多奇幻的冒險和任務。在這個充滿幽靈和鬼魂的世界中,白無霜將如何挑戰自我,完成任務?
Thumbnail
avatar
王仲心
2024-05-05
白日•無常常言道「人生就像是戲劇,戲劇就像是人生」 奇怪啦?這裡是什麼地方?我為何會在這的? 我在這全白色房間醒來後,發現這房間內空無一人,更搞笑是沒有窗戶也沒有門,認真是奇怪,牆上掛著一個純白的古典掛鐘,可能因為是純白色的關係別說是秒針,就連長短針也看不見,房間內的裝修好特別像是一間辦公室似,我找了
Thumbnail
avatar
王仲心
2024-04-02
《白日之下》:那些追逐海市蜃樓的人我們理想中的公義和現實中可以實踐的公義中間的距離猶如天塹。而在這條追逐海市蜃樓的路上,有一些人雖然被無力感壓彎了腰,但卻依然艱難地匍匐前進。我想,這部電影是獻給他們最好的讚歌。
Thumbnail
avatar
無書
2024-02-16
白日夢 閉上眼睛 看不到旁人異樣的眼光 關起耳朵 聽不到旁人負面的評價 於是在黑暗中 翩翩起舞 腳下一步一步 是描繪的藍圖 最終 你睜開雙眼 豎起耳朵 艷陽高照 人聲鼎沸 腳下是黑透的柏油 果然是作夢
avatar
多肉動物
2022-12-01
《提燈映桃花》淮上:支撐你的信仰也許在因果之外淮上的《提燈映桃花》,我只聽到這部作品裡的名言: 「殿下,請您別動,我不是來打仗,而是來向您求婚的。」 續進原耽長篇的路程,就決定是它了。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2-11-20
《白日青春》解析:給流離失所難民的和煦祝望以難民作為題材,不論是鏡頭或是內容的拿捏都可以感受到《白日青春》想帶出的一絲溫暖守望,不落窠臼的淪為一曲沉痛、沉重的難民輓歌。 遠方漸漸浮起一片魚肚白,或許,只要朝著指南針的方向,終能找到安身立命之處,落地,生根。 我想,這就是《白日青春》給流離失所難民的和煦祝望。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2-11-13
|白日夢存在之必要| 若在直覺和科學之間 側耳傾聽賢者之言 如果循著狐狸的足跡尋訪 將見到一大片彼岸花的花海 歡迎光臨名偵探 這份招待是一點小心意 ──── 夢告《妄想代理人》
Thumbnail
avatar
王玄琳
2022-10-28
白日夢我棲見 代表作 《桃枝氣泡》《一見到你呀》《以後少來我家玩》等作品。 內容簡介 林語驚被剛離婚的爸爸帶到這座莫名的城市。 學霸之一的她差了兩分就考上校排第一了,而校排第一的這個人正是她的隔壁桌同學,沈倦。 沈倦很少關心女學生的,之前還有傳聞是將自己的隔壁桌同學打到變成植物人住院。 從此天光大量。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