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反派的掛件【穿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大茶娓娓
篇幅:119章
作品簡介:
季煙穿越到一本瑪麗甦文里面,成了男主的惡毒妹妹,還是個沒靈根的弱雞廢材。
別人練闢谷,她要吃三頓;別人刀光劍影,她爬樓喘氣;別人飛檐走壁,她翻個牆要命。

正派︰她與魔族勾結,專拖我們後腿!  
為了對付魔頭,正派把這個廢材獻給了終極反派殷雪灼。

許久之後,正派和魔族都驚奇地發現,殺人如麻的大反派不管走到哪里,身上都掛著一個小姑娘,還一邊抱著她,一邊細心地投喂她,一邊嫌棄她。
季煙︰“殷雪灼,我餓了。”
季煙︰“殷雪灼,我困了,我每天必須睡夠四個時辰。”
季煙︰“殷雪灼,我今天晚上被風吹了一下,好像有點感冒。”
季煙︰“殷雪灼……”

殷雪灼︰“閉嘴!”  

【魔頭篇】
天生靈魘,一朝化魔,殷雪灼立誓殺盡人族,不知讓多少修仙人士聞風喪膽。
但他萬萬沒想到,他會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控制著,必須跟在一個凡人小姑娘十步以內。
她所有的傷痛疾病,都會和他共享。
如果她死了,他也會死。
魔頭氣炸了,每天都很暴躁。

季煙覺得,那個神秘的力量,可能叫“系統”。
評分:⭐️⭐️⭐️⭐️
評語:
這篇是我開啟我看沙雕文的始祖!
本文設定也算是男配女配逆襲文,原書男女主直接變反派,原書女主直接變成惡毒白蓮花海王而原書男主也變成偽君子,這種黑原書男女主的設定真的滿常見的,果然不同立場反派的角色就會不同了。
男主是自古以來第一隻魔魘,歷經千年人族慘絕人寰的對待導致男主黑化成了大反派,而且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反派完全沒有OOC!很多文男主後面都會黑切白但這篇真的從頭反派到尾。很喜歡看男主收服魔界將領的part,各種慫真的超級好笑,可以看見各方大佬跟從最高大上大佬的感覺真的是很爽。
女主是從是現代穿到書中世界,原本應該是一開始就被掀起頭蓋骨的炮灰惡毒女配,但是因為身懷系統逃離一死,變得跟男主綁定痛覺共享而且不能遠離超過10步。一開始女主還戰戰兢兢徹苟著小命,後來真的變成頭徹尾的鹹魚沙雕,只想坐吃等死。女主思想真的很歡脫很搞笑,整個劇情真的都在走沙雕風,但當然不免後期也有一些虐心的部分,尤其女主魂魄離體100年無法跟男主相聚,男主後來用搜魂看到女主過往時,女主那句:「我就只有你了。」看了真的好揪心 >< 不過好在結局是HE~除了少部分虐絕大部分都是甜甜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成為龍傲天男主的金手指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了妖王的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我,成了大家的祭品:十字架──我們依著自己的意志,將藤俊獻給了欺負他的人前陣子生活比較忙亂,但這本書仍是讓我常常讀到一個出神,當初收到書的時候,也只是好奇打開翻讀一下,殊不知就整個陷進去,外出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帶著它出門,然後在公車上差點讀到哭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05
《我成了虐文女主她親哥》心得這篇番外故事篇幅不長,劇情緊湊,故事可愛感人。以溫柔堅定的懷琅和大狼狗薛宴為主要角色,敘述了人性的本質與命運,以及愛的力量。故事中的傷痛與治癒,人心的黑暗與星光,讓閱讀者感受到溫暖和力量。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Y
2024-03-03
長大後,我成了啃夫族。我是名啃夫族。 「家庭主婦」之類好聽的名字不適用於我,我沒有做大部分家庭主婦會做的那些事,我不但沒有在外面上班賺錢,家事也大部分都是伴侶在做。我每天只需要好好活著、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聽起來很爽!對呀,我曾經也想過這種生活。然而,我剛好出生在「女權盛起」的年代。 我的母親是一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2-26
(無感+吐槽)一覺醒來我成了百億富翁BY安日天 (主攻/甜餅/豪門)<BL耽美閱讀感想>社畜一覺醒來,突然得知自己乃是真少爺,然後被一群有錢但奇奇怪怪的家人,寵寵寵的爽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1-01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8
《穿成反派的我靠沙雕苟活》作者:馬戶子君 3.5星書名:穿成反派的我靠沙雕苟活 作者:馬戶子君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豪門世家、近水樓台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沙雕:網路流行語,因和「傻屌」諧音,該詞彙也被賦予了滑稽、搞笑和愚蠢的含義。 攻嘲諷max,受捧哏max對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4
我的素描老師出書了!我在台藝大的第一堂素描課就是國正老師,滿滿的暑修課,從下午畫到晚上。記得在堂課上時,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關心,從第一個學生巡到最後一個。 雖然嚴厲,但也有幽默的一面,暑修課時間長,氣氛會比較輕鬆,那時老師常口頭打分數鼔勵學再畫細膩,有位學生很愛問老師畫的好不好,有幾分? 有次老師隨口回:100分!
Thumbnail
avatar
天青
2022-04-24
GOOG Q4 財報 – 臉書的損失成了谷歌的利益 | 科技巨頭解碼#101有一句話叫做「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很適合來描寫谷歌的狀況。在過去兩三年,谷歌的廣告營收成長率,穩定的落後於臉書之後 (除了 YouTube 以外),然而,隨著隱私大環境的轉變,谷歌又重新回到優勢方。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2-17
《成功的反思》讀書心得 — 因為努力就會成功,所以…《成功的反思》的原文書名是The tyranny of meritocracy,若直譯應是「才德主義的暴政」。作者是哈佛政治學教授桑德爾,這次看他所著的《成功的反思》,再次很精確的帶著讀者經歷一場關於才德思想與菁英領導的思辨:深植人心的才德思想並不代表社會平等
avatar
最高境界的長假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