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五十章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迎着初春的暖阳、踏着残雪,东南北和王艺文走进桃花谷创意区最高处的建筑内,王艺文指着墙上的画介绍说:“这里陈列的是个男孩子的作品,我很喜欢。”
东南北凑近一件作品仔细地看着那些复杂的线条和各种被拉长、被异化的人物形象和他们身上的各种符号。
“这个男孩子想得挺深。”东南北说,“我看到一种对现代理性和规则的批判。”
“你肯定是搞当代艺术的。”王艺文说,“我觉得这个男孩子很有才华,我想把他的作品留在雪城。我还想把这些本地优秀的艺术作品都展示出来,绘画、雕塑、音乐、文学、戏剧、电影等等,我也愿意把各个空间免费提供给他们使用。”
站在落地窗前俯瞰着桃花谷全景,东南北说:“你建这些房子的时候没想好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