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運是一道牆(4.侵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走出偌大的校門,慢慢走進一條陰暗的巷子,那是我回家的路,回去深淵的路途。我每次都會放慢腳步,就像吸毒後會吃下鎮靜劑一樣,雖然最後都會失控,陷入黑暗,我,還是想苦苦掙扎一下,儘管,會毀滅。

慢慢的,天空染上了一層灰,烏元密佈之時,下起雨,由小變大,傾盆大雨隨之滂沱。而我站在雨中,感受冰冷的寒氣如藤蔓一般,攀附在我的心頭,將之籠罩。我沒有帶傘,也沒有人會和我撐傘,就這樣,任由雨水的拍打,任由雨水的滲透,任由我浸泡在雨水的淒涼中,淒淒摻摻的一點一點吞噬,我享受著。

剎那間,一雙帶著黑色手套的大手,搭在我肩上,我還沒來得及反抗,還尚未看清來人,就被人用毛巾摀住嘴巴, 一瞬間,沒了氧氣,便暈了過去。昏暈前,「真希望,這個劫匪可以把我殺死,解救我脫離那人生。」

可是,預料中的沒有出現,我,又醒來了,雙手被麻繩捆成一團,我清晰地看見了一道紅腫的痕跡。「唉,我遺忘了很重要的東西,還有綁架勒索的橋段,不過這位綁匪怕是踢到鐵板,我的父母恨不得我不存在於這個世界,自然不會付錢,贖回我這個拖瓶。」我這麼想著。

但,當有人推門而入時,我的心臟不禁漏了一拍,原本的灑脫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驚慌、恐懼、無助。我看清了來人,是我的朋友,那男孩,我最不想看見的人。我又會被傷害一次嗎?

「李…李越?」為什麼是他?他又要做什麼?這,不像是惡作劇啊!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愉欣,我很喜歡你,你,喜歡我嗎?」他用近似溫柔的語氣對我說,但他的行為讓我認為沒有那麼簡單,如果我說喜歡他,他會放我走嗎?綁架我,不會只是想要一句回答而已。如果我說不喜歡呢?我又會遭逢怎樣的危機呢?我要遵循自己的心意,還是保我自己一命呢?

「李越,很謝謝你的喜歡,但,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已經得到答覆了,可以放我走嗎?」我真的很盡力安撫他了,他如果要殺我的話,我還是會在死前保留一點內心、一點尊嚴。

「這,不是我想聽的答案啊。你不喜歡我,是因為林漠安吧!因為有他,你才移情別戀,對不對?」他大聲咆哮,如同脫離控制的野獸,一股不安預感,也漸漸浮上心頭。

「就算沒有他,我也不曾愛過你,我們之間只是朋友,僅此」我已經不打算繼續偽裝與忍耐,隨便他吧。可就在我話音剛落時,李越發了瘋似的,朝我衝來,宛如獅子一般要將我吞吃入腹,他暴力的撕開我的上衣,脫下我的裙子,讓我暴露在空氣中,如同待宰的羔羊,我不知所措,拚命的推開他,想要掙脫麻繩與他的眼神,我上下蠕動,尋找一線生機,可這都是徒勞無功,在他眼裡,這些動作,都只是在加深他的慾望,而我只不過是一隻美味的白兔。剎那,他脫下褲子,露出那醜陋且猙獰的器官,彷彿一根利劍,我的身體瞬間僵硬,瞳孔不斷放大、收縮,難道身體背叛我了嗎?我依舊不斷極力反抗,用盡我所有的力氣,那恐懼依舊如海浪不斷襲來。而那獅子,用了最卑劣的武器,捅破了我的希望,捅破了我的自尊,捅破了我的一切、一切。

不知,過了多久,他解開我的麻繩,對我說:「我真的很愛你,你也只會是我的,王瑜欣。」他怎麼會認為那是愛?那根本就是控制與錯誤疊加的深淵,成為無法抹滅的黑洞,不斷吸取我的精神。而我的腦中一片混亂,一片狼籍,我….做錯了什麼?連能死得痛快都做不到嗎?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小小解說:根據英國學者研究指出,每個被性侵的受害者,在性侵過程中,身體會變得僵硬,這是身體保護自我的一種反應,並不是身體背棄自己。我是在youtube看到的,想說引用一下。

這裏是我個人的原創小說 烏喵的由來 是因為我很喜歡如果歷史是一群喵的烏龍 所以成為我的筆名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小作家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主受剋的運勢不能結婚嗎,如果流年不好,可往流月去擇日 | 命盤案例學習 命盤的[日主受剋]表示日主(自己)屬偏弱狀態,日主是整張命盤的中心點,日主先要感受好,身旁的運勢也才會起來 日主受剋的盤只是命盤的其一看法,不代表[未來成就],我遇到很多日主受剋的命盤,過的比一般人要好的很多,所以看命盤不要太絕對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3-30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如果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那又何來的命定悖論。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重新上映,我又跑去看一次這精采的動畫技術。但很可惜,這次奧斯卡,竟然沒有拿獎,即使技術上超越第一集,還是沒有拿獎,但畢竟對手是《蒼鷺與少年》,那也只能怪對手太強,運氣不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3-11
《命運好好玩》如果有一隻可以隨意控制人生的遙控器《命運好好玩》是2006 年上映的美國喜劇電影,距今已經是超過 15 年的老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0
《餘命10年》如果生命剩下十年,你想怎麼度過?《餘命十年》改編自已故作家小坂流加的半自傳同名小說,由日本知名導演藤井道人執導,耗時一年拍攝,細膩捕捉四季,以主角們截然不同的處境和態度,敘說生命無法言喻之痛。如果生命只剩下十年,你想怎麼度過?生為人,生命總有一天都會結束,只是我們總覺得死亡是遙不可及的,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但真的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8-04
如果不能躲避重复的命运大自然要保护更多的植物,不使其受伤,出芽,以平衡整个春天的生育率。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6-07
如果命運能交換 第一章 公主般的莉娜 第二章 女僕雷娜 第三章 雙胞胎 第四章 相遇 第五章 回憶 第六章 妹妹的祕密 第七章 媽媽 第八章 自由 第九章 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50731詹妍甯 106079
2022-01-13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忘記妳所失去的,珍惜妳所擁有的,未來的命運會怎樣,全在於今天的努力。誰都不能苛責壹個努力的生命。 藍P 不管是怎樣的人生,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該無怨無悔,就無需“假如”。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avatar
kendin1
2020-10-27
031,阿姨论述香港命运展望(二)香港自救运动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如果不民族觉醒只会两头吃亏刘仲敬论述香港命运展望(二)香港自救运动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如果不民族觉醒只会两头吃亏,由于颠倒阶级秩序使香港的沉没成本变低,英国统治者给香港制造虚拟的未来,香港没有什么二十年了,明珠伤口上的痂皮被撕下来,留下流血的伤口,海外香港流亡者的院外活动,成为舆论同情对象,香港奇特的机会窗口期正在关闭。 香港
avatar
gomer lily
2020-06-20
如果已經盡力了,其他交給命運這兩三個月來,916的大部分學生準備會考的衝勁都還不錯,一定是這三年來最用功的週期,不過全台灣的九年級生大概也是這樣的生活著,升學壓力不會在台灣消失,所以我盡可能陪伴他們走過人生第一個競爭賽事。 可預見的結果肯定是有喜有樂,而標題上的話語,其實是老生常談,但在歷史上卻是不斷地循環,我們看多了這樣的結
Thumbnail
avatar
陳信政
2020-05-11
如果,命運能選擇Photo by ZSun Fu on Unsplash 人生,充滿矛盾。 命運是否能選擇,命運不就是經過選擇而形成的結果嗎? 曾經有段時間接觸過一套叫「生命藍圖」的說法,簡單說就是人在誕生在世上之前,靈魂就已經選定了這生要經歷的大事件,就像電影 The Adjustment Bureau(台譯:
Thumbnail
avatar
昰鋅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