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九鷺非香
篇幅:81章
作品簡介:
路招搖生平做任何事都很招搖,唯獨死得…… 尤其低調。
評分:⭐️⭐️⭐️⭐️
評語:
我是先看了電視劇才把小說找來看的,看了原著之後真香啊~故事設定是女主是惡名遠揚的女魔頭,男主是被女主救了的小可憐,男主內心一直默默關注喜歡著女主,但是女主自從被信任的人背叛傷害之後就變成冷漠無情,也沒有注意到男主對自己的心意。
故事發生在女主要搶上古神劍的時候被男主中途插手結果被誤傷,後來就重傷不治了。男主深愛著女主,看到女主被自己害死簡直變得瘋魔,一直沒辦法原諒自己,但還是接手了女主的門派延續達成女主的心願。
女主其實後來身體被帶走了有被救回來,但是她的靈魂還飄盪在墳墓,她很怨男主把自己害死了想要復仇,後來發現一個大門派的女兒因為要尋死被女主阻止,後來就看得見女主的鬼魂了還可以被女主附身,就被女主要求跟著,還要幫女主燒冥紙賺錢xD
女主一開始的目的是要找機會殺男主報仇的,後來漸漸發現男主對自己的心意,就覺得天啊這小醜八怪居然一直喜歡我也太惹人憐了吧,男主後來也發現女主其實還沒死的事,幫女主把身體找回來後就開啟了車多糖多沒羞沒臊的生活xD
真的還滿甜的!番外也很好看,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反派老婆不好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媚授魂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向我告白【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城風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到愛豆成名前【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重生10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福建】水繞山行折九曲 竹筏穿《九曲棹歌》 千年竹筏任逍遙 一桿入水伴君行--九曲溪  能夠跟隨理學家朱熹的腳步,一覽九曲溪,也是難得的體驗。先來看看《九曲棹歌》,這也算是古代的旅遊文了。很難得能夠照著古人寫的旅遊文,循著他們的步伐,賞玩他們曾經走過的山水。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4-06-07
搖擺舞新手攻略參考&各國搖擺舞活動查詢一位參加Swing Taiwan活動而認識搖擺舞的朋友, 這半年來參加的搖擺舞相關活動,供後進新手參考: 她體驗過: 1.Swing Taiwan新手體驗:圓山、三創、大安森 2.Swing Taiwan活動:新北城市藝術節、Wade排舞表演、BTGIF、松菸一號倉庫、基隆沙灣歷史園區、臺北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2-11
(府中飲料)晴喜摘府中店~真實在手搖飲專賣店!原茶微苦澀建議微糖比較順口~晴喜摘菜單#晴喜摘 #板橋飲料 晴喜摘不知道是不是取台語真實在的諧音,第一家店就府中商圈附近,因為有GOMAJI優惠就來試試看~之後陸續越開越多,而且地點也挺不賴,台北市、新埔站都喝得到,超可愛的明亮LOGO,運用可愛的鳥類當吉祥物,相當吸引人 💭店家資訊 晴喜摘府中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5
神明降駕,是招搖撞騙還是真正靈驗?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外道道場,像黑社會,若被恐嚇不能走,不應理會,就是要趕快離開,避免落入萬丈深淵,無有出期。」 最近聽一位好同事向我提起曾經去某私人宮廟的經過。她非常激動的告訴我,另一位同事出於好意,在某日下午請特休帶她去親姐姐家裡所開的私人宮廟,才發現他們全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7-01
【說說減肥就要戒掉手搖飲料!?】掌握簡單4招讓你減肥喝手搖飲料也能瘦「手搖飲料」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台灣人每天一杯手搖飲料可說是再日常不過的事了 但減肥期間一定要戒掉手搖飲料這個小確幸嗎?? 有沒有「減肥照喝手搖飲料也能瘦」的好方法呢?還是「減肥時到底可以喝什麼手搖飲料」呢??? 今天布姊分享讓你減肥喝手搖飲料也能減肥成功的4個方法,,並且最後再加碼分享最新台灣人氣手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23-06-20
招來不幸的尾巴還是跟從前一樣,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住,沒有人會靠近我,因為我在他們的眼中……是個「怪物」 在學校中,我揹著包包在走廊中,同學們看著我的眼神充滿著憎恨;表情十分扭曲,斜著眼看著我。 「噁心」、「醜陋」已經在我的身上落地深根了。 忽然間,我的尾巴被我甩到我的書桌上,因為這隻尾巴讓我在這世界上飽受歧視。
avatar
凱瑟亞莉克
2022-08-11
搖滾男孩狂想曲 (電影觀後感)前陣子看了瑞典傳奇歌手Ted Gärdestad的故事 看之前 其實不認識這位歌手 看完後 覺得這位歌手的一生後來很可惜 飾演這位的演員非常傳神地演出當時歌手出名後的迷惑失望感 就是看了這部電影 才開始想寫下網誌 因為看的人不多 網路上找不到有共鳴的文章 寫下自己對本片的感覺
avatar
三七二十一
2021-09-04
搖滾新生代 Willow Smith 的超狂合作!和女神前輩一起嗨唱青春!    Hi there,靠自己努力闖出一條路的搖滾星二代 Willow Smith 推出新專輯了!並且其中找來了不老搖滾女神 Avril Lavigne 合作,一起把大家帶回 Avril 的叛逆粉紅搖滾時期!     兩人合作的〈G R O W〉收錄在 Willow 新發行的第五張專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9
搖晃起床刷牙時夢境仍搖晃著身體心靈 懶得提醒早餐店老闆忘了加肉鬆 快遞不搬貨上樓也懶得說他假借疫情 平淡平靜簡單簡樸就像飯碗 裝了多少人生不重要 能否品嘗幸福靠境界 趁著大雨嘩啦嘩啦動手沖洗陽臺 戴著斗笠採收酪梨已經夢幻泡影
avatar
李四郎
2021-08-03
搖滾樂團靠 TikTok 再翻紅!快來聽聽這首〈Beggin'〉    Hi there,如果有在使用 Spotify 的朋友或許會發現從7月初到現在,〈Beggin'〉(2017) 這首歌一直在全球榜上佔據第一名的位置,沒聽過的我一開始點進去其實不認識這支樂團,不過這首歌的確超級吸引我,超級輕快的節奏加上撕裂卻聽起來不負擔的嗓音,這首歌的水準真的很高,不僅在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