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49.75) 喜歡的青梅竹馬想要自己給她溫暖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此時此刻,Hyatt Centric Kanazawa飯店某個雙人房內,一名身著白色浴袍的男子有些忐忑的坐在床上,緊張地把玩著手中的小紙盒。
「都已經進展到這樣了,沒意外待會應該要了吧?唔唔唔!」
然後他的女伴,此時正在淋浴。
時間稍微往前推回幾天。
「那個……志兔小姐,請問妳這麼晚了還把我約出來做什麼呢?」
「蠢如你應該也多少有點眉目吧?當然就是要找你好好討論跟知日乃約會的事情囉!」
在千德睦斗事件和知日乃互表心意以後,阿堺跟知日乃一時衝動下做了要約會的決定。眼看約會日期就在後天了,可是直到現在連地點都還沒挑好,更別說是行程。
在阿堺苦惱之際就這樣接到了志兔突如其來的來電。
「好了!現在我要來驗收了,麻煩你好好的報告一下你打算要和知日乃在哪兒約會?還有行程如何?住的地方有著落嗎?我視報告情況決定要小力還是大力一點。」
志兔翹起了二郎腿,晃了晃穿著高跟鞋的右腳,散發著不可一世的女王氣勢。
「那、那個……那個……」
「嗯哼?」
阿堺顫抖著身軀,一陣令人尷尬的沉默以後,他下定決心了!
雙膝重重的跪在地上,雙手合十,頭低到一整個就要磕到了地上。
「對不起!!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去那哩,什麼也沒有……啊!拜託妳小力一些!!」
話還沒說完,志兔的右腳就直接整個踩在了阿堺的頭上,只是她已經把高跟鞋脫下來了,是裹著黑絲襪的腳腳。
「你說說看,這該當何罪呢?如果定輔是低能兒,你就是低能他媽給低能開門,低能到家了。」
「嗚嗚嗚……對不起,我真的太緊張了嘛!」
過了片刻,在志兔收回右腳後,始終都沒等到志兔進一步動作的阿堺才畏畏縮縮的抬起頭偷看她。
接著像是講義的紙本朝阿堺迎頭飛來。
「哇阿!!!這是?」
「看來沒有對你有太多期待是對的,接下來的時間給我好好看裡面的內容,我先去吃晚餐,吃完後就驗收,知道了嗎?」
「噢、噢……」
「回答呢?」
「報告是,長官!」
沒錯,阿堺在志兔面前完全沒有任何身為警察的威嚴。
#
就這樣,在與志兔魔鬼一般的討論跟驗收後,阿堺這才艱難地把約會的地點跟行程搞定。
「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我就幫你這次。下不為例,知道了嗎?」
「嗯……」
「回答呢?太小聲了我聽不到!」
「是!我會好好反省的!!」
「真是……」
話語間,志兔從自己胸口的口袋掏出了一張信用卡,把它放在了阿堺的面前。
「咦?這是?」
「裡面的金額絕對足夠你們盡情玩個夠,不要以為我是為了你,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知日乃有次開心的約會而已。哼!」
猶豫了片刻,阿堺緩緩地把眼前的信用卡退回到別過頭的志兔面前。
「對不起,恕我拒絕……這是我跟知日乃的約會,都已經讓志兔小姐這樣煩惱約會的地點跟行程了,至少我希望是靠自己的力量讓知日乃真正的開心!」
阿堺雖然沒有定好約會的地點跟行程,但是為了跟知日乃的約會,他也是從存簿提領了不少的金額出來。
「呵呵呵……還不賴嘛,這樣的話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了。」
志兔滿意地笑了笑,隨即拍了拍手,一個熟悉的身影從不遠處的位子緩緩走了過來。
「咦?磯部同學?你怎麼會在這裡?」
「定輔,把我交代你買的東西拿出來!」
在志兔的命令下,定輔從手上的塑膠提袋內掏出了一個白色的小盒子。
那是Samagi original(相模元祖)品牌、標榜厚度僅有0.01mm的保險套。
「咦咦咦?磯部同學?公眾場合你拿這種東西出來,妨害風化啦!」
阿堺慌張地把定輔手中的小盒子搶過來塞在自己大衣的口袋內。
「好啦!最後加上這個就搞定啦!」
「志兔小姐!請問妳是甚麼意思?我—!」
「蠢驢!你還不明白啊?當然是要你們把那天應該做的做一做啊!」
「可是知日乃她……。」
「不要自己不行就推給知日乃,這時就要靠男人的氣魄,懂嗎?不然你大腿間的只是噁心的爛東西嗎?」
說到這裡,志兔作勢要往阿堺的胯下踢過去。
「嗚咿—!」
阿堺被志兔的氣勢嚇得捂著胯下跑走了。
阿堺跑掉以後,定輔才緩緩地開口。
「志兔學姊一如既往地彪悍呢,話說我還以為志兔學姊要我買這個是要自己……。」
「嗯哼?自己甚麼……?」
雖然志兔表面笑著,但笑得定輔心裡發寒,甚至都能看到她的頭上有陣陣黑氣。
「沒有沒有!我以為是志兔學姊要我自己跟八千穗學姊一起用的!」
「哼!接著就是找知日乃了,那個蠢驢最好有出息一些。」
「話說志兔學姊也是直到現在都找不到對象呢,怎麼可能會用到嘛。啊哈哈哈……」
—喀嚓!!!
志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揪住了定輔的耳朵。
「定輔,有八千穗撐腰所以皮癢了是吧?」
「嗚咿——————!!!」
時間回到現在。
阿堺沉思的期間,知日乃也已經結束洗漱從浴室走了出來,阿堺見狀趕緊將保險套藏在枕頭下。
當阿堺準備說甚麼的時候,眼前知日乃的樣子卻是讓他一時愣了神。
知日乃雖然穿著和阿堺一樣的白色浴袍,但是對纖瘦的知日乃而言,稍微有些寬鬆的浴袍此刻卻起不到任何遮掩的作用。沐浴後原本雪白的雙峰更是白裡透紅,加上剛出浴水蒸氣的點綴,無不讓人垂涎。
更讓阿堺在意的是,知日乃身上有股奇特的花香。
「嗯?這是沐浴乳的味道嗎?」
「不是喔。這是我從研究室的西泉學姊那裡借來的特別香水,據說會讓身體發熱、讓血液流動順暢的功能哦。堺哥還喜歡嗎?」
知日乃有些害羞得蜷縮著身體,看起來無比嫵媚,即使傻如阿堺也知道眼前的女孩噴香水的用意,最後一絲遲疑也跟著煙消雲散。
「妳擦上香水的味道很迷人,但我更喜歡知日乃的用心喔。」
阿堺緩緩地走上前抱住知日乃,輕聲地說著。
「欸嘿嘿~堺哥嘴真甜。」
接著,阿堺用公主抱抱起知日乃走到了床邊坐下來,讓知日乃的嬌軀依偎在他的懷中,知日乃則是用玉指輕柔的在阿堺的胸口畫著小圈圈。
「中間真的經歷了好多事呀。」
「是啊。但在此之前,我還是要說一下,一直沒有查覺到妳的心意真的是很抱歉呢,還有以前的事……」
「不……」
知日乃搖了搖頭,接著說:
「堺哥從來就沒有錯喔。因為這樣才是我認識的、最喜歡的堺哥,而且我們也走到一起了不是嗎?」
說到這裡,兩人對視了一眼,接著雙雙閉上眼睛吻在了一起。
「知日乃、我們……」
「嗯,堺哥,今天晚上……」
知日乃接下來的話,就這樣為兩人的激情揭開了序幕。
「今天晚上,我想把自己獻給堺哥。堺哥,把你的溫暖也全部給知日乃……好嗎?」
兩人雙雙將身上的浴袍褪下,兩具赤裸的身軀開始在激情下貼在一塊,彼此的口舌也激烈的交纏在一起。
阿堺一手環繞著知日乃的嬌軀,一手輕輕揉著知日乃柔軟的奶球,舌頭則是深入她的口腔,貪婪的汲取著她嘴中的甘甜,對方也用溫軟的舌頭回應著阿堺的感情。
「哈阿……哈嗯……唔嗯哼……♥♥♥」
感受知日乃身體的稚嫩跟柔順間,阿堺雙腿間的分身也在激情中逐漸挺立了起來,頂在了知日乃白嫩的小腹上。
溫存片刻後,阿堺將知日乃的身體轉過去背對自己,將自己的肉棒對準知日乃大腿之間的空隙插了進去,隨即開始在她的大腿間緩緩的摩擦著。
這般的素股Play是某天跟定輔的談話間得知的『調情技巧』,只是這次換成男方主動而已。
據說會這樣是因為八千穗在訓練定輔的持久力,效果似乎相當顯著。
「唔嗯……啊嗯……堺哥喜歡這樣嘛……啊哈哈……好癢好奇怪啊……♥」
「呼啊……哈啊……」
「知日乃的大腿……居然這樣摩擦也能這麼舒服……」
就這樣來回摩擦的幾回以後,由於知日乃一直直立著上半身有點腰痠,所以讓她把體位切換成了後入式的姿勢繼續摩擦,此時她的大腿間已經沾滿了阿堺肉棒分泌的先走汁。
然而,素股到了一半,阿堺忽然感受到從自己龜頭傳來的摩擦感有些改變,原本滑順的感覺瞬間變成了被某種溫熱的褶皺包覆一般,比剛剛那幾次還要舒服許多,從肉棒透過脊隨傳來的觸電一般的酥麻感無情的衝擊著阿堺的理智。
「嗚嗯嗯……啊嗯嗯!!!」
比起剛剛滑順的大腿,此刻這種被某種溫暖濕潤的褶皺摩擦的快感,讓阿堺身體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同時摩擦的肉縫也像是小嘴一般不停的吮吸,雙重快感的衝擊讓他越來越無法自拔,接著他感受到了自己的肉棒突破了某個阻礙。
「哇啊啊!!堺哥!啊啊……堺哥!!好痛!好痛啊!!嗚嗚嗚……」
「咦?」
被剛剛下身傳來的劇痛弄得整個人癱倒在床上後不知道過了多久,知日乃才艱難的頂著撕裂般的疼痛跟奇異的鼓脹感撐起身子,當她睜開眼時第一眼看到的卻是臉已經徹底鐵青的阿堺。
「堺、堺哥?怎麼了,你的臉色為甚麼這麼差?」
「啊、啊……對、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順著阿堺那充滿著罪惡感的眼神向自己的下身看了過去以後,知日乃才發現眼前愛侶的肉棒不知甚麼時候沒入了自己的小穴,同時交合處下面的床鋪還散著朵朵的鮮紅。
意識到了那是自己破瓜流下的鮮血以後,知日乃的眼眶逐漸變的濕潤。
「對不起!因為、因為真的太舒服了,所以、所以才—!啊啊啊!都是我的錯!我——!」
「好開心……」
「咦?」
面對阿堺的遲疑,知日乃只是微微張開了雙臂,了解了知日乃的意思後阿堺將她的身體擁入自己的懷裡,呈現對面位的坐姿。
「那個、知日乃……我……」
「這樣子的話,就代表我的第一次是給了最喜歡的堺哥了,所以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呀!這就是跟堺哥結合在一起的感覺嗎?裡面一跳一跳的,真的好溫暖呀。」
「知日乃,我這麼粗魯……妳不生氣嗎?」
知日乃搖了搖頭。
「堺哥不管是裡面還是外面都這麼溫暖,知日乃感到幸福都來不及了呢♥♥♥~」
看著對方幸福的笑容,阿堺內心的罪惡感所帶來的陰霾瞬間煙消雲散。
而知日乃則是緊了緊環抱著阿堺的手臂,心裡一陣滿足跟甜蜜,小穴內的肉壁也像是反應著主人的雀躍一般,緊緊的纏住阿堺的肉棒。
「那麼我們接下來……」
「嘻嘻嘻~要是真的覺得不好意思的話,待會請好好的疼愛知日乃呦♥♥♥~」
確認完知日乃的心意以後,阿堺把剛剛藏在枕頭下的保險套拿出來。當他正打算撕開其中一個小包裝的時候卻是被知日乃一手搶了過去。
「知日乃怎麼了嗎?欸欸!?」
「呼呼♥♥~小堺哥周邊也是完全剔光了呢!不會是八千穗還是定輔教的吧?」
「唔唔——!!確實是磯部同學告訴我的。說是如果不想被女伴強迫剃毛之刑的話最好自己先做處理。」
撕開保險套的包裝後,知日乃叼著套子爬到了阿堺的大腿間,接著用嘴跟纖細的手指緩緩地將保險套從肉棒的尖端套下去。
面對著跟平常相去甚遠、嫵媚而淫蕩的知日乃,阿堺只覺得渾身發熱,已經挺立起來的肉棒又變得比剛剛粗大。
「嘿嘿♥♥~堺哥的果然還能再更大呢♥♥,八千穗教的技巧果然很有用呢♥♥!」
替伴侶的肉棒套好套子後,知日乃隨即躺在阿堺的面前將自己的雙腿張開成M字型。
跟阿堺一樣的是,知日乃的陰部也是完全無毛,剛剛才開苞過的粉嫩小穴一覽無遺。
看著知日乃那散發著熱氣、一張一闔的肉穴,阿堺吞了吞口水。
「堺哥♥♥……愛我♥♥♥♥」
嫵媚的話語剛落,阿堺就像是飢渴的野獸一般,將自己的肉棒深深的頂入知日乃肉穴的最深處以後,將手臂繞到知日乃的背後抓住她的肩膀當作施力點,接著用全身的力量將她壓在身下,把她的身體當作是飛機杯一般猛力的來回抽插。
在猛力操著身下愛侶的同時,阿堺也將自己的舌頭伸入知日乃的口腔,只是比起剛剛溫柔的熱吻,現在的深吻則是粗魯而狂野。
「哈阿♥♥—哈阿♥♥!嗚嗯哼♥♥—哈嗯哼♥♥!!嗚嗯嗯嗯嗯嗯♥♥♥♥!!」
「嗯哼!嗯哼!知日乃……哈嗯♥♥!!!」
被知日乃小穴內的肉壁摩擦的快感不停的加劇著阿堺抽插的速度跟力道。
而身下感受著陰道跟子宮頸被粗大的異物蹂躪的知日乃,更是在奇妙的滿足感下越發熱烈地把自己的身體送上前去。
短暫狂野的激吻結束後,兩人同時緩下了身體擺動的速度看著彼此。
兩人心底又是燃起一股激情,才剛緩下來沒多久,兩具身體又再次激烈的交纏在一起。
「知日乃♥♥!知日乃♥♥!妳真的好美♥♥!啊嗯♥♥!好可愛♥♥!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著妳♥♥!只喜歡妳♥♥!妳是我的唯一♥♥!啊嗯哼♥♥!哈嗯嗯嗯嗯嗯嗯嗯♥♥♥♥♥♥——!!」」
「堺哥♥♥!堺哥♥♥!!那裡♥♥……那裡再多頂幾下♥♥!!堺哥真的好帥♥♥!!我也好喜歡你♥♥!嗯哼♥♥!我好喜歡你♥♥!我崇拜你♥♥!!我好愛你♥♥!!好溫暖♥♥!!好舒服♥♥!!要—哈嗯哼♥♥!!要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
隨著阿堺最後用力的一頂,伴隨著身體使力的悶哼,他的肉棒噴發出了大量而濃稠的精液,將知日乃肉穴內的套套撐的老大,甚至部分都穿過了子宮頸膨脹到了小寶寶的房間內。
知日乃也發出了高亢的浪叫,不僅身體在高潮中完全弓了起來,同時一大股溫熱的淫液從她的肉穴像是水庫洩洪般的噴灑而出,濺濕了阿堺的身體跟底下一大片床鋪。
兩人的高潮跟下半身的痙攣持續了好幾秒才消停下來。
兩人的身體徹底軟倒後片刻,率先從高潮中回復過來的阿堺並沒有立即將肉棒拔出來,而是將已經累到不行的可人兒抱進自己的懷裡,回到了一開始的對面坐位,有些心疼的輕撫著還在微微痙攣的嬌軀。
「怎♥……堺哥♥……?」
「今天辛苦了呢♥……我的知日乃♥。」
「欸嘿嘿♥……如果堺哥還想要♥……」
「不,好好的休息吧♥。」
等到肉棒軟下來以後,阿堺才緩緩地將它拔出來做事後的清潔。
至於知日乃則是被公主抱到另一邊的床上,此刻像溫順的小貓一樣縮在阿堺的懷裡。
「堺哥♥……好暖和♥……」
「睡吧♥……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堺哥♥♥……ZZzz……」
在甜蜜的幸福感之下,知日乃很快發出了悠長的呼吸聲。
——晚安,知日乃。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好蒿爽爽的艾梅莉。
是說我去金澤的時候才住不起這種看起來就很貴的飯店呢,哼(撇頭
羨慕阿堺和知日乃開房間。
看到志兔踩踏阿堺的畫面,我不爭氣的硬了,我也好想被志兔踩踏(´∩ω∩`)
定輔啊,人不做死就不會死,你為什麼要對那個就算過了三年也還是沒有對象的女人說那種話呢~
看來定輔變成阿界的前輩了呢,剃毛給加分,不過素股到嘟進去太扯了,扣分。
總之知日乃看起來很幸福真是太好了。感謝歸夜大人給知日乃一個美妙的夜晚。
(幕後討論花絮)
一個平凡無奇的早晨,黃金梅莉號的三人在閒話家常。
愛茵先是PO了一張腋下的早安圖,然後開啟話匣子。
中略……
愛茵:「先別說用腋下素股了,要是在大腿素股到一半不小心插入,就會直接變本番(つд⊂)」
歸夜:「這感覺就是堺驢跟知日乃會發生的事情,然後素股弄著弄著,突然堺驢感受到ㄐㄐ有些溫暖和舒服,然後就進去了。」
艾梅莉:「感覺很有想法哦。好,歸夜幫我寫49.75,知日乃和阿堺就交給你辦了!」
歸夜:「幫忙寫知日乃跟堺驢的R18嗎,接受挑戰!」
艾梅莉:「這樣我就可以偷懶了。」
歸夜:「……」
愛茵:「終於要開始傳承了。」
歸夜:「艾梅莉大大希望兩人戴套,還是知日乃安全期無套內射(咦」
艾梅莉:「堺驢還是給我戴套吧,安全期無套內設我想用在定八。」
歸夜:「也是,無套對鋼鐵直男來說太浪費了。」
於是乎49.5和49.75就這樣同時進行完成了ヽ(〃'▽'〃)ノ☆゚'・:*☆オメデトォ♪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室研究員歸夜桑。
在小精靈愛茵的開齁下,逐漸開始好奇如果知日乃跟堺驢一起爽爽會發生甚麼事,好奇沒多久就在腦內颶風下給了知日乃這段對她而言無比幸福的夜晚,純愛果然是賽高呀~~
志兔還得多多努力呀!雖然要志兔找到對象,除非太陽打從西邊出來、高溫可以讓水結冰,不然應該是不可能的吧?(閃躲志兔的粉拳中)
內心:雖然說無套對鋼鐵直男來說太浪費,但是真的第一次下去也還是無套呢XD。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