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7) 和美女鄰居的意外晚餐!?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時間退回到大概半個小時之前,也就是清勇和柊莉等人正在吃晚餐的時候。
此時的七尾千陽乃正在東京某處的高級酒店。
和平常不同的是,她正穿著非常正式的深黑色套裝,而她的對面坐著同樣身穿正裝的一男一女。
穿著名牌西裝的深藍髮男子名為金隈稔吾,是日本境內頗具經濟規模的金隈集團董事長,至於一旁陪他與會的酒紅長髮女性名叫志兔由紀,是他的專屬秘書,以彪悍的行事風格聞名。
「這次的市場引導可以如此順利的完成,多虧有妳幫忙預測這次併購的投資收益,非常感謝妳,因為有妳,金隈集團又前進了一大步呢!」
「您過於言重了,志兔小姐,我也只是完成您交代給我的份內的工作而已。」
而稔吾也接著開口:
「不必如此謙虛的,七尾小姐,如果可以的話,還請您繼續幫忙我們金隈企業打理—不!我可以提供優渥的條件給您,金額的部分您也可以隨意開,請務必到我們的集團上班!」
看見對方這般恭敬的態度,千陽乃瞬間就感到渾身不自在。
「啊哈哈……能夠得到金隈先生的賞識小女子可是受寵若驚呢,不過上班的部分還請您多給我些考慮的時間……」
「是嗎……沒問題,如果考慮好的話歡迎隨時聯絡我,不管您提出什麼條件,金隈企業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
「好、好的,多謝金隈先生的厚愛。」
等千陽乃回答完以後,稔吾便掏出了黑卡結帳。
「今日的交流我們獲益良多,所以這一餐請務必讓我請客,有空的話再一起吃飯吧,七尾小姐。」
「沒問題,有空的話我一定會赴約的,非常謝謝你。」
千陽乃得體的行了一禮後便與兩人一同搭上電梯下樓,準備從飯店離開。
她望著窗外的東京市區夜景,雖然燈火闌珊的景象非常美麗,但她卻一點也不覺得浪漫,相反的,她的內心還覺得無比煩躁。
——嘖,每次見面開口閉口就是想要我去上班之類的鬼話,這次邀請我出來吃飯果然也離不開上班之類的話題,我才不要呢,麻煩死了!要不是能蹭一頓免費的高級料理當晚餐我才不想來呢,哼!
與此同時,千陽乃又是轉念一想。
——呼呼~果然解悶什麼的就是要找清勇呢!回去睡前來給他製造點麻煩好了,他每次的反應真的都是讓我超紓壓的呀,噗嘻嘻嘻……
想到這,不久前的煩悶很快的就被她拋到了九霄雲外,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打擾」人的壞點子。
和稔吾及志兔道別後,回到住處的公寓時,千陽乃先是從陽台觀察清勇家的燈光是否亮著。
——嗯?燈已經熄掉了嗎,今天他難道這麼早就睡了?不不不,這可不行!
確認對方住處熄燈後,千陽乃躡手躡腳地來到清勇家的門前,接著左右張望。
——嗯嗯,很好,眼下沒有其他鄰居在外頭,嘿嘿!完美!
千陽乃試探性地敲了敲門。
叩!叩!叩!
「你好~冰川先生,請問你在家嗎?」
千陽乃故作禮貌的問候道。
——這種時候他居然不在家呀!幸好不是已經睡了呢。哼哼,這種程度的門鎖,要打開可是比吃飯還簡單啊~嘿嘿嘿嘿……
確定對方只是不在家後,千陽乃邪邪一笑,便趁著沒人的時候從右手的口袋處老練的掏出開鎖工具將清勇住處的門鎖解開,整套過程行雲流水。
她得意地轉了轉開鎖工具上的鑰匙圈後,就大搖大擺的走進了他家,並打開室內的燈光。
對於這種私闖民宅的行為,她完全不在意也沒有一絲罪惡感,完全是把別人家當後院的那種。
「我來看看啊,是要把冰箱裡的飲料全搬出來,還是把椅子全部藏起來……嗯?這是什麼啊?」
還沒構築完接下來的壞點子,桌上的一鍋湯麵便吸引了她全部的注意力,沒意外地,這鍋麵就是清勇和柊莉等人吃剩的。
「嗯……說起來除了烤肉串我還真沒看過他煮過其他東西呢,好!我就來看看清勇是不是只會烤肉串的人吧!」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將那鍋麵放在瓦斯爐上加熱完畢後,就準備開始品嘗它的滋味。
很快地,這鍋麵就讓千陽乃大失所望。
「這是怎樣啊,這肉絲根本不是絲是線了吧……還有這個蔥,哪有人煮麵會切得這麼小,別說是段,連蔥末都比它大……」
她裝了一碗的份量,就這麼乾脆地坐在餐桌上邊嫌棄邊吃著,越吃她的神情就越淡然,直到最後露出一副死魚眼。
——別說好不好吃,這簡直就只是為了應付三餐的產物,煮出這種東西就不覺得羞愧嗎?我可得好好教訓他一頓……
千陽乃就這樣邊吃邊如此思忖著。
「不會吧———!!!」
此時剛回來的清勇從外頭看見自己家的燈亮著後,就快馬加鞭的跑上樓,當手握到門把的那一剎那,不對勁的感覺更是讓他心急如焚。
——門沒鎖!可惡!小偷嗎……誰不偷,偷我這貧戶做什麼,可惡的傢伙!
清勇立刻轉開了門把,隨手抄起放在玄關的扳手衝進屋內。
「可惡的小偷,給我停下手上的動作!不然我馬上報……」
警告剛出口的瞬間,清勇就看到餐桌前面有個深藍色雙眸的美少女楞楞看著他,嘴裡還含著麵條……
「「…………」」
兩人對視了幾秒鐘,千陽乃將口中的麵條吞下肚後,立刻指著清勇道。
「吼喔!你終於露出本性,私闖民宅了!」
「不不不……闖空門跑進來的人是妳吧!?而且,別擅自吃人家的東西好嗎!?」
聽見清勇指控般的話語,千陽乃只是將筷子放好,閉上眼睛無比正經地說著。
「清勇子啊,闖空門甚麼的……人格是可以這樣汙衊的嗎?我好傷心啊~嗚嗚嗚……還有,就不能為了我把宵夜煮的好吃一些嗎……吃到亂切的肉跟蔥也就算了,還被你講成闖空門的小偷,你讓我好寒心啊,嗚嗚嗚……」
「呃,是妳自己擅自拿來吃的,怪我囉?」
見清勇的反應這麼淡然,千陽乃的心裡不滿到極點。
「啊啊啊—!!我晚上還這麼努力地在外頭應酬,你知道有多麻煩嗎?然後回來等待著我的卻是這種奇怪的料理,你是不是不明白工作的壓力有多大啊蛤,我真的是對你太失望了啊,清勇子!」
「所以我才說是妳擅自拿來吃的,妳失不失望也跟我沒關係。而且,我是男的……請不要擅自在我名字後面加上『子』,真是……」
清勇無可奈何的吐槽道,而對方則是鼓起臉頰瞪著他。
「還想著妳今天比較安分了,然後妳就私闖民宅並光明正大地吃別人的晚餐,讓我省點心好嗎……」
「不—好—!」
這句回應斬釘截鐵!
不滿到極點的千陽乃甚至將套裝的外套直接脫下隨手丟在沙發上,接著翹起腳。
這讓清勇整個眼神死,心理甚至開始盤算—
——好想要搬走啊……老天啊……
「清勇子,當作晚餐沒用心的懲罰,去跑腿,買兩罐啤酒來。」
同時,她還拿著一張福澤諭吉甩啊甩的,毫不掩飾命令的語氣。
「蛤?為什麼我要跑腿……」
「找的錢全給你,不要拉倒。」
「小的知道吩咐了!立刻就辦!」
清勇接過了福澤諭吉後就立刻跑出了家門,而千陽乃伸了伸懶腰後起身,並將襯衫的鈕扣解開到肚子的地方,豐滿的雙乳頓時像是解放了一般彈出來,乳浪還持續了幾秒。
「每次都得穿著這麼緊真的是又悶又煩,那個叫做志兔的傢伙也煩死了。」
發完牢騷後,她順手穿上清勇的圍裙。
——趁他不在,就讓我秀個幾手教教他什麼叫做料理吧。
千陽乃打開冰箱拿出了沒吃完的剩飯,然後將煮湯麵沒用完的剩餘材料放在砧板上。
熟稔的將菜刀在自己的手中轉了一圈後,她開始將肉跟蔥切碎,每一根肉絲跟蔥末的大小幾乎完全一致,切口的地方也相當平滑沒有一絲雜亂,一切的一切彷彿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過了約莫二十分鐘,買完啤酒的清勇剛打開家門,濃厚的香味就瞬間撲鼻而來。
「我回來了……這是什麼香味啊!?」
即使是剛吃完晚餐,但如此的香味頓時又讓清勇來了食慾。
「什麼?只是炒飯啊。」
只見千陽乃穿著圍裙,右手端著一盤炒飯放上了餐桌。看見這盤炒飯後清勇瞬間瞪大了雙眼,不僅白米飯炒得粒粒分明,肉絲和蔥末的大小也是分毫不差。
——這真的是人炒出來的嗎?搞不好機器做的甚至是五星級大廚與其相比都相形見絀啊!
「好漂亮,而且好香……咕嚕,這個,是給我吃的嗎?」
望著將炒飯端到自己身前的千陽乃,清勇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至於千陽乃只是不以為意地將圍裙收好,坐在清勇對面。
「當然呀,不然還有誰呢?」
「那、那……我開動了……」
當清勇挖起一湯匙,送入口中時,新鮮食材的香氣立刻滿盈著口腔,米飯也不會太過稀爛,口感層面完全是恰到好處……
「好吃!好好吃!這個好好吃喔!七尾小姐,妳不來嚐嚐看嗎?」
「不,那就是我自己做的我當然嚐過了,而且我早就吃飽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嚼嚼……為、為什麼要做炒飯給我?嚼嚼……」
看著享受到忘記形象的清勇,此刻喝著啤酒的千陽乃也將此前的煩悶拋到了腦後,露出了和煦的笑容。
「慢慢吃不要緊,沒人會跟你搶啦,況且邊吃邊講話,這樣我也聽不清楚呀~」
「好、好的—!!嚼嚼……」
不一會兒,清勇就把那盤炒飯消滅殆盡了,飽餐一頓後的他雙掌合十。
「謝謝款待。」
「呵呵,不客氣。」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要做炒飯給我呢?」
「其實隨意的跑進你家我確實也有不對,而且我還隨意的吃了你那鍋麵,這就當作補償跟幫我買啤酒的回禮囉!不用謝我了,時間也不早了,哈啊~」
千陽乃說著打了個哈欠,頭也不回地向著清勇揮手。
「我先回去睡啦,晚安~冰川先生,碗盤自己整理下吧。」
「啊,好的,晚安囉……七尾小姐。」
目送千陽乃離去後,清勇便將桌上的碗盤跟剩下的鍋子收拾起來,在刷洗著碗盤的時候,內心早就忘了千陽乃隨意闖進自己家的事情,只有對她的佩服。
——那個七尾小姐感覺真的什麼都會呢,好厲害啊。要是性格也是原本我認識中的樣子就完美了吧……
至於告別了清勇後回到自己住處的千陽乃,在大門鎖上的一剎那便賊賊的笑著。
「嘻嘻嘻……雖然效果不如預期,但今天這樣也不是沒收穫呀,那個傻瓜,果然注意力全在炒飯上,呵呵~」
接著她翻了翻手中的包包,邊竊笑邊取出了一片又一片的光碟。
「果然獨居的男人就是會看A片哪,呼呼呼……明天就來看看清勇那傢伙都看什麼類型的片子好了,用這個當話題騷擾他!嘿嘿嘿!」
沒錯,嘴角揚起完全失守的千陽乃,她手中拿著的,正是KING OF SEX出演的一系列的A片……。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你各位A片要好蒿放好啊,不然會被偷拿呦~
***
後記B:
大家好啊,我是艾梅莉。
辣個JK宇宙一直存在的男人好久不見又出乃完了,他什麼時候才會放棄招募千陽乃呢XD
清勇的存在帶給千陽乃無比的舒適感,也許相處就是這麼簡單呢。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連假時去看了捍衛任務4的研究員歸夜。
果不其然啊,辣個棕色惡魔又双叒叕(讀音:又雙若卓)來啦!連開鎖跟闖空門的技巧都這麼熟練,千陽乃到底去了幾次夏威夷啊?
清勇桑也毫不意外的再次接下來自棕色惡魔的亂舞,只是到了最後卻變成了他在享受呢?
話說獨居的人果然都脫離不了片片的洗禮呢,但是這其中可還有棕色惡魔想也想不到的秘密啊!預知後事為何,還請期待接下來的故事諾。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