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走私犯[重生]/仙界貿易商人》作者:李松儒 4.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仙界走私犯[重生]/仙界貿易商人
作者:李松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界域穿梭、發家致富、日久生情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劇情:主線是小受與小攻、朋友們一起創立仙界商業帝國發家致富的劇情,中間穿插著前朝餘孽、各大世家勾心鬥角爭權奪利的劇情,再加上穿梭仙界、人界、獸人世界、魔法世界與擁有界神神格成為界主等劇情,全文是波折起伏不斷、精彩好看。
人設:角色設定生動鮮活,有些還很有特色,像是販售成人物品及光碟的修真者師叔侄、擁有器靈會賣萌爭寵財迷的乾坤袋、可愛黏人愛撒嬌會尿床的小豹子、外表兇猛狠戾內裡歡脫呆蠢的遲哞一族、逗比搞笑一點都不恐怖的亡靈之神,作者的這些設定讓劇情看起來活潑有趣多了。
感情:小攻受職務及身世影響,初見小受時誤會其前朝餘孽身分,態度行為並不是很好,但後來流落到無望之海及獸人世界時,彼此在患難中相識相知相愛,這種循序漸近的感情是我喜歡的模式,我喜歡的感情類型是患難中見真情、日久生情,不喜歡一見鍾情。
一般追求對象的方式,不外乎是溫柔體貼呵護陪伴,就像小攻對小受這樣的寵溺,反面教材就是仙帝楚沉淵對段凌風,追求方式是挑釁找茬嘴賤短智商,難怪耗費了三千年仍然追不上(攤手)。劇情如此對比的安排,讓本來戲份就不少的人物角色變得更加鮮明。
此文劇情有借鋻作者石三的《仙界走私大鱷》,以及文筆上有些筆誤錯字,稍微的扣點分,總結來說,作者的作品其飽滿嚴謹的劇情與生動鮮明的人設是其最大的特點,讓其作品一一都是精品佳文,所以此文我給予的評分是4.5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4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