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精的真千金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da青蛙
篇幅:91章
作品簡介:
白蘿卜精渡劫時羅沫撐傘相救
于是,化為人形後她前去報恩
羅沫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人能代替她回到耀城羅家。
白蘿卜身負重恩,毅然前往。
羅家果然都是一群烏合之眾……
***
羅老爺︰“听說你就是我流落在外的女兒?看著也不怎麼樣嘛!”
羅沫︰“那是我因為我像你。”
羅老爺︰“……”
***
羅夫人︰“你為什麼要欺負寧寧?我不是都把你接回來了嗎?”
羅沫也很震驚︰“你把我接回來不是為了欺負她?那為什麼不把她送走?”
羅夫人︰“……”
***
羅大哥︰“寧寧長的比你好看多了。”
羅沫︰“你長的可比我提神多了。”
羅大哥︰“……”
很快,全耀城都知道了羅家有一個真千金,有三寸不爛之舌、拔山扛鼎之力。

小劇場二
羅家千金有一個未婚夫,叫紀辰,有一天他在路上走的時候撿到了一根蘿卜。
從此,那個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就天天往他家里跑。
每一天都巴巴地望著那根蘿卜……
紀辰︰“你到底是想拿它做什麼?關東煮嗎?”
羅沫︰“!!!你才關東煮,你全家都關東煮。”
紀辰︰“???”關東煮也是罵人的話了?
評分:⭐️⭐️⭐️
評語:
元素有點多元的文~女主是一隻蘿蔔精,渡劫的時候被一個女孩助了一手,為了報恩就頂替真千金女孩回到豪門虐渣,那虐渣是真的爽,嘴砲一長串,但後來又加了一點娛樂圈元素,又加了玄幻妖精,又加了偵查破案,整個很眼花撩亂,too complicated man~
但是overall還可以看啦~kill time 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懷了反派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萌妻食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黑化反派的心尖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老逼我當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反派暗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派媽媽奮鬥史【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台北松山區)台灣美食必嚐珍珠奶茶、酥炸蘿蔔糕,享受充足插頭和舒適用餐環境!臺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6號的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推薦了多款美食,包括珍珠奶茶、酥炸蘿蔔糕、滑蛋雞腿排、梅花豬肉鍋等。此外,也提到了適合的用餐時機、族群及集團資訊,並描述了該店的環境特色。歡迎來店品嘗美食並享受寫意的用餐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貪吃章魚
2024-05-01
富爸爸 菁英的大騙局|揭開金錢、教育、資產的虛假面紗|羅伯特‧清崎《富爸爸 菁英的大騙局》探討了貨幣、教育和資產這三個在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這本書挑戰了我們對貨幣、知識傳授和資產的傳統觀念,揭示了它們在現實世界中帶有的虛假性質。相信能對你固有的思維產生衝擊,提供新的思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3-09-06
愛情占卜-對方對我是真心的嗎?哈囉妳好 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話說這年頭 假情假愛氾濫 真心真意難尋…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06-07
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二章 我的信念是蘿莉乃真理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在一間小學的校門口附近,一個背著紅色小書包的小學女生一手含著棒棒糖,另外一隻手則是舉起了短短的手臂、用那小巧可愛的白皙手指指向一名一臉幸福樣的男高中生。   「沒有關係!即使其他人無法理解我對於蘿莉的愛,我愛蘿莉的心也不會有所改變!」   「才沒那回事啊老師!」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