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炮灰有了讀心術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類似瓜子
篇幅:88章
作品簡介:
本文又名:《這位病弱太子他不對勁》
葉葶穿越了,情況很糟。
她的身份是個非常低級的npc,前腳進太子府,後腳就敢搞事。
工具人莫得感情,非常作死。
得知真相的葉葶眼淚掉下來:扶我起來,我能搶救一下
——
太子殿下矜貴優雅,病弱難堪大任,炮灰屬性,最好糊弄。
葉葶決定痛哭認錯。
然而這時,她忽然听到了一道隱著笑意的陰暗心聲。
【哭得真好看。】
??
【可惜是裝的,當誅。好可憐。從哪里下手呢?】
“……”
葉葶僵硬地抬頭,看向座上那個眼神溫柔而悲憫的太子殿下。
這他媽就很恐怖了。
#當npc擁有了高級(嚇死爹)技能#
#太子殿下今日也沒死,命真大,奪位混戰我選他#
————小劇場————
某日。
葉葶崴了腳,寸步難行。
太子背起她,在雪地里慢慢地走。
她貼在太子背上,听到了細微的心聲。
【算白頭到老了麼。】
-
富貴嬌花但間歇性恐怖片病弱太子vs為生活前途操碎心勵志片小透明
評分:⭐️⭐️
評語:
非常慢熱的甜寵文,病弱but黑心的太子男主x穿書的戲精美人+讀心術外掛女主的雙治癒故事~整本不至於看不下去,我還是有堅持到大結局和番外,但是真的太慢熱了,沒啥波瀾的劇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那個反派暗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派媽媽奮鬥史【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精的真千金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片蔚藍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世界想要的他,屬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店子通地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別人無法理解我的決定時,我能怎麼辦?在面對轉行或各種人生重要決定時,人們的質疑和擔憂可能會讓你感到迷惘和沮喪。本文分享如何處理他人對你決定的質疑和挑戰,並提出了尋找自我答案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一粒沙
2024-06-20
拒當炮灰,理出重點的產品經理曉潔遇到外部門工程師投訴的麻煩事,本不是她的責任,但因擅長找重點,看出破解之道,在不得罪老闆的情況下,以一封信解決了三個月的鬧劇。這篇文章探討在職場中如何處理不屬於自己責任範圍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12
(推薦)反派炮灰他意識覺醒了 BY 策馬聽風 (狗血/渣攻/修羅場)<BL耽美閱讀感想>渣攻們的修羅場,渣攻們的求而不得,告訴你什麼叫做真正的忠犬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1-03
[四格漫]俄烏戰圍觀筆記(24)-沒錢當砲灰這次戰爭中俄軍除了以各種「Z」的標示聞名外,最常被人拿來當笑梗的就是洗衣機跟馬桶🚽,因為每當烏軍收復一個地區,進去一看就會發現居民的電器用品被洗劫一空,在俄軍的壕溝或是臨時據點也會發現孤伶伶的洗衣機~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3-07-20
炮火連天:貿易戰第二波來襲,股匯債市將迎大波動!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也是兩位孩子的爸爸。來自理工科背景的我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即將到來的"第二波貿易戰"的一些觀察與思考,也觀察到近期趨勢的重大轉折變化,未來幾周也會陸續密集地,將股/匯/債的重大轉折與經濟情勢的變化分享給大家。 從第一波貿易戰到第二波: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7-06
【直到當了媽後,才懂母親當年的心情】父母總是會為孩子擔心得太多, 總是急於想教會孩子些什麼, 擔心孩子太過計較得失, 擔心孩子不懂人情世故, 但這些過度的擔憂和焦慮, 不僅會造成孩子的壓力,破壞親子間的關係, 到頭來也會傷害了自己。 其實,父母只需要陪伴就好, 就像蜜蜜說的,我只需要陪著她一起哭,一起笑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6-30
星球小怪獸--當心裡有個深刻心願 就試著向宇宙許願吧當心裡有個深刻心願 就試著向宇宙許願吧 2021年個展「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 當中有一個系列「星球小怪獸」,個展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最近整理作品資料的時候,又有了許多不同的感觸,想像著回到當初創作這個系列的狀態,加上近期自己的心境,試著用文字記錄下來。 【星球小怪獸37228】8】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06-20
當心裡有事時,試著 Road trip 吧每回的 Road trip 都用這樣的經典組合帶來滿滿的探索體驗。腦海中快速吸收與感受著這一幕幕景色,世間的煩憂,似乎也可暫時被放下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6-18
集體火化一年後後悔了主人心糾結 離世貓咪:看照片不是比看骨灰可愛文:柚子貍 最近接到好幾個案例,都說家裡的毛孩會帶大另一隻毛孩耶,好厲害!這種現象出現在同物種也就算了,今天這個卻是一隻美短貓”斑斑”哥哥,帶大了剛斷奶的馬爾濟斯妹妹”QQ”,離世溝通時可以發現斑斑很多心思也都是以QQ妹妹為主,即便是公貓帶小狗,也讓人覺得母愛爆棚。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