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風水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有人問依蘿 甚麼是好的風水 什麼是好的居住環境
依蘿剛開始 都很難回答這個問題不然就是要想很久
後來 因為幫朋友群看了30-50套房後
只要有人問依蘿 依蘿一律回答:「走進去有安心感,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假日陪家人去送禮,有機會去高雄的重點地段-河堤旁
一進去就感覺很溫馨,緊張的氣氛消失了
所有的動作都慢了起來
買了杯--桂花拿鐵咖啡及有名麵包店的麵包
坐在公園好好的吃個下午茶
雖然路人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可能是依蘿穿著太隨興
這個就略過了
因風水門派太多,在此就不論了
至於好的居住環境
依蘿在幫朋友看房子時 非常注意下面幾個問題
給各位參考
1.安全問題
2.室內採光格局
3.停車位問題 ,機車一定要可以停室內或是遮雨棚,避免耗損
4.附近環境 是否可以採買生活物品和食物
5.房東態度及房客素質如何
至於房租和距離這個就要讓朋友自己去考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5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